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打臉蔡英文 結果共15筆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2024/04/17 11:51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不辦雙城 黃珊珊酸:是在打臉蔡英文?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1天,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面對兩岸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有自信可以跟全世界各個城市進行尊嚴友善的對等交流,並質疑陳時中說不續辦雙城論壇,是打臉總統蔡英文。
    2022/11/05 16:15
  • 「中華台北」出席WHA自我矮化? 馬英九槓上陳時中

    我國今年仍無法出席世衛大會(WHA),行政院蘇院長表示,去不成都是中共干擾之故,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我們不要矮化自己參加。」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22)日反問,總統蔡英文一直強調,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沒有自我矮化問題,所以陳時中是在打臉蔡英文嗎?為何馬政府8年期間,可以與中國大陸平等、尊嚴協商,每一年都可以出席?甚至蔡政府的第一個衛福部長林奏延,還是在馬政府任內就確定可出席?
    2022/05/22 16:28
  • 韓提留學政策遭轟!他原音重現經過…打臉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拋出留學政策,要讓大學生及研究生免費出國遊學1年,引起外界熱議,而韓事後又強調「這不是任何承諾」,結果遭總統蔡英文狠酸「跳票」、「選總統還是要謹慎」。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4日)在臉書發文,原音重現當天韓國瑜的談話,怒轟蔡「看到黑影就開槍,是不是也要謹慎點?」
    2019/11/04 19:46
  • GDP亞洲四小龍第一!蔡政府自豪 庶民無感

    總統大選戰況白熱化,不過兩大政黨天天口水戰,怎麼搶救經濟、推政策牛肉救低薪,其實才是最需要關心的事情。尤其國際貨幣基金IMF大砍台灣今年GDP到只剩2%,等於打臉蔡政府,也顯示全球情勢相當嚴峻。雖然總統蔡英文反駁,台灣表現是四小龍第一,主計長朱澤民更嗆IMF曾經預測錯誤,但生活有沒有過得更好,人民冷暖自知。
    2019/10/17 22:41
  • 遭質疑不配合蓋社宅 朱回嗆要蔡問陳菊

    蔡英文總統批評朱立倫在新北市長任內,不願配合中央推動社會住宅政策,引發朱立倫強烈不滿,舉數據打臉蔡總統,強調新北市社會住宅是六都之冠,還要蔡總統去問問陳菊跟賴清德,市長任內又蓋了幾戶?
    2019/06/27 13:26
  • 「禽獸說」砲轟韓國瑜 他翻7年前舊照打臉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港澳及大陸城市訪問,並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成功拿下數十億元訂單,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批評,如果只顧肚子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對此,韓怒嗆「眼睛瞎了嗎?對得起人民嗎?書讀到狗肚子裡了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找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012年臉書發文「人民要的安定,是有穩定工作,能夠三餐溫飽」,吐槽陳明通根本是豬隊友。
    2019/04/02 10:28
  • 聽到賴清德參選 蔡英文第一反應說這句

    總統蔡英文日前才表示連任總統意願,沒想到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昨(18)日就宣布參加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彷彿打臉蔡英文,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有幕僚透露,蔡英文得知此事時「很淡定」,只說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推動國政持續在軌道上向前。
    2019/03/19 07:26
  • 安保對話遭打臉 馬前總統:本就應關門談

    總統蔡英文拋出台日應進行安保對話,日本方面正式回應,日本與台灣一貫維持非政府間的實務關係,這番言論等同打臉蔡政府被打臉,前總統馬英九也說安保問題,得關起門來談,透過媒體傳話,只會讓日方覺得很尷尬。
    2019/03/09 14:47
  • 故宮封館髮夾彎 丁守中:狠打蔡英文三耳光

    立委拿出內部文件,踢爆台北故宮即將在109年全面封館,停止展覽,國寶還得「清空」搬到南院,引發輿論一面倒批評。故宮13日開記者會指出「封館只是一種選項」,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痛批,民進黨這樣的做法,等於打臉蔡英文。
    2018/11/13 21:41
  • 數學有問題!綠營大老打臉蔡英文「0.8%」說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公開活動時表示,她上任之前,台灣經濟成長率才0.8%,而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共4季,每季成長都超過3%。這樣的說法被綠營大老林濁水認為是數學有問題,他更舉例,馬英九執政時期,最低不只0.8%,最高還有10.68%。
    2018/08/05 22:49
  • 「讓人民寒冬上街感到羞愧」 網翻舊言打臉蔡英文

    民進黨近來推動《勞基法》修法,引爆不少人怒火,時代力量不惜拒食靜坐抗議,還有勞團一度突襲台北火車站,企圖臥軌,場面混亂,而面對諸多抗議聲浪,府方也在總統府周圍架設起拒馬,更收走時代力量的帳篷,帶度非常強硬,對此就有網友翻出過去民進黨還是在野黨時的作為,狠狠打臉蔡英文!
    2018/01/09 20:27
  • 紅帽正妹羞笑「打臉小英」 反勞基法遊行有亮點!

    為抗議勞基法修正案,勞團今日發起「1223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中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外集結,下午一路走到台北車站後,再繞回立法院群賢樓外示威。其中不僅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出席相挺,現場也有許多其他亮點,就有人特地製作總統蔡英文的頭像,讓抗議民眾對著人偶「打臉」,畫面相當有趣。
    2017/12/23 18:28
  • 獵雷艦國造打臉蔡英文?趙少康:好大喜功

    蔡英文一直強調的「國艦國造」破功,獵雷艦本土承包商慶富集團董事長陳慶男,與身為副董事長的兒子陳偉志,被檢方發現涉嫌透過紙上公司作假帳,假借向國外公司購買造艦材料名義,向多家銀行詐貸近30億元,且資金流向不明。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質疑,蔡英文對很多事情都拿不定主意,唯獨堅決支持國艦國造,「她怎麼可能是這方面專家呢?」趙少康也批評,整起事件就是政府「好大喜功」所造成。
    2017/08/11 00:03
  • 國艦國造係假? 藍委爆獵雷艦「錢」進大陸

    蔡政府推國艦國造,國民黨立委爆料承造獵雷艦的造船公司,匯款給設在澳門的「OK公司」,根本打臉蔡英文總統的國艦國造,還可能讓獵雷艦的關鍵資訊外留,海軍要求慶富公司說明,對此慶富發出聲明,強調執行獵雷艦專案時,不曾向大陸、港、澳地區採購相關設備,立委掌握的文件只是「合作備忘錄」,不是正式合約。
    2017/05/0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