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打腳底板 結果共10筆

  • 惡行曝! 保母姊妹虐童長期綑綁、聯手施暴

    一歲男童剴剴遭保母虐死,台北地檢署今天(18日)起訴保母姊妹兩人,不過開接押庭時,主要照顧者劉姓保母,否認多數犯行,只坦承有捆綁、打腳底板;而妹妹則是反咬,說自己有幫忙拆開繩索,但檢方比對兩人手機對話訊息,多次討論孩子過得太好,不能讓他吃太多餐,殘忍的行為,連開庭法官都罕見動怒,而保母姊妹目前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
    1天前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1天前
  • 大學生「打工換宿」遭拍大腿 民宿老闆:開玩笑

    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民宿老闆酒後拍大腿,讓她覺得不舒服,老闆說是在開玩笑,而其他小幫手還有被打腳底板、打臀部狀況,老闆說是小幫手沒把事情做好,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誡、要求,不是要騷擾,但尺度卻沒拿捏好。
    2023/07/07 19:16
  • 台中私立幼兒園爆虐童 園長打孩子腳底板

    台中南屯一間幼兒園爆出虐童案,臉書社團影片中,園長拖行孩子,接著再打腳底板,孩子躺在地上掙扎抵抗仍跑不掉,另外有孩子吃飯動作比較慢,也被園長拖進小房間,事情爆發後,台中教育局先把園長勒令停職。
    2022/08/02 18:50
  • 托嬰中心虐童打腳底板、塞櫃子 托育員判8月至1年4月

    永和淯薪托嬰中心夏姓、江姓和陳姓3名前員工以打腳底板、塞進櫃子方式對6名一歲幼童施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強制及傷害罪嫌,判處各9月、8月、1年4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
    2020/12/23 16:48
  • 1句話種十年恩怨!利菁、徐乃麟「世紀破冰」內幕曝

    麻辣天后利菁十年前上綜藝大哥徐乃麟的節目玩遊戲輸了,因被打腳底板太痛忍不住落淚,徐乃麟見狀揶揄「男兒有淚不輕彈」,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再往來,想不到昨(9)天竟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0/06/10 07:43
  • 女童傷痕多昏迷20天亡 「2個媽」否認施暴

    基隆一名女童日前在乾媽家突然昏迷送醫,結果因為身上多處傷痕,被醫師通報疑似家暴,經過20天和死神拔河,女童昨天(24日)晚上還是宣告不治,不過針對女童身上的傷,乾媽只承認為了管教女童,有過一次用鐵尺打腳底板,其他傷勢,他和女童母親雙雙否認有施暴,檢警將在27日解剖釐清死因。
    2019/03/25 19:09
  • 顱內出血、全身有傷 醫護通報女童疑受虐

    新北市驚傳疑似虐童案,11歲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吳姓女童,被人發現倒在浴室,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3,因為全身上下有新舊傷,院方於是通報員警,警方調查,女童平時住乾媽家,母親休假才接回家,不過母親和乾媽都否認虐待,強調小孩是癲癇發作,不寫功課才會打腳底板,到底為何顱內出血,檢警還要釐清。
    2019/03/08 13:50
  • 女童「重度昏迷顱內出血」全身傷 兩媽駁施虐:只打腳底

    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本月4日凌晨3時許突然失去意識、重度昏迷,醫護人員檢查看見她四肢、背部、腹部甚至連腳底都有傷,且顱內嚴重出血,需要緊急開刀,懷疑可能遭到虐待。不過,女童的生母及乾媽皆否認施虐,卻又無法交代孩子身上的傷是從哪裡來的,全案目前已由警方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3/08 09:25
  • 打腳底板、塞櫃子! 施暴主任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被揭露對幼兒施暴,不僅拿鍋鏟重打孩子的腳底板、塞進櫃子,還把孩子抱起來用力搖晃,讓做家長的看到監視影片都心碎了。面對施暴的惡行,同時也是施暴者之一的中心主任,面對媒體追問卻回答「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令人相當傻眼。
    2019/01/10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