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打翻飲料 結果共35筆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剛買完飲料就打翻!店員貼心「再補一杯」不收錢 內行揭原因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還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深收大家的喜愛。近日有網友分享,她買了一杯手搖飲後,剛拿到轉頭走了幾步就不小心將飲料打翻,沒想到店員竟說「我再補一杯給你」,讓原PO開心直呼「店員是天使」。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其實很多手搖店都有「再補一杯」的貼心服務,某些連鎖店的教育訓練真的是這樣,而這也是標準SOP流程之一。
    2023/11/30 14:10
  • 男搭車打翻飲料「流滿地」整路裝死還滑手機!網搖頭:素質有夠差

    在大眾運輸上不小心打翻飲料,你會如何處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搭乘台鐵新自強號上發現有乘客打翻水,卻任由水流到整個車廂,放任不處理,該乘客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繼續滑手機,讓他不忍怒罵「素質真的有夠差勁。」貼文一PO出,也有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意外引起討論。
    2023/08/10 12:13
  • 台最頂交通運輸是「它」?網讚爆兩優點 笑揭:不考駕照藉口

    台灣的交通工具相當便利,撇除自行騎車、開車,大眾運輸還有火車、公車及捷運可供民眾選擇。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台北捷運」是台灣最好的交通工具,近期發現站名旁邊還有日文與韓文,先前也看過有人打翻飲料、清潔人員非常有效率的清理讓他印象深刻。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點出北捷的兩大優點!
    2023/08/08 15:54
  • 2女高鐵打翻飲料「拒擦地板」還拍限動! 網怒轟:很沒品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高鐵上目睹的事件,她在乘坐高鐵時,旁邊有2位女生打翻飲料,她立刻拿出衛生紙給她們,她們卻說「衛生紙擦地板很浪費」,不僅沒有處理打翻的飲料,還拿出手機拍攝顯示動態,氣得原PO直罵「祝她們走路踩到狗屎」。
    2023/07/09 10:40
  • 男搭火車打翻飲料「流滿地」 乘客怨:不處理

    有乘客搭乘火車,沒位子站在車廂連通道,已經很擠,但旁邊男乘客還不小心打翻飲料,褲子鞋子被弄髒,自己不處理也不通知列車人員,另外同樣是弄倒飲料,北捷上乘客拿出整包面紙,但就是擦不乾淨,趕緊通報後,保全上車處理,被其他乘客讚賞速度相當快。
    2023/04/08 13:32
  • 取餐不小心跌倒!外送員打翻飲料 1暖舉惹他心疼:委屈了

    每當在家懶得做飯、想吃外食時,點開外送APP將會是最佳選擇,找到喜歡的店家並下單後,接下來只要等待即可享受美食,非常方便。1名網友亦此,他日前點了速食店餐點,未料外送員抵達時告訴他自己不慎灑了飲料,原本不在意的他看見外送員做出暖心舉動後心疼的說,「辛苦那個外送員了…」
    2023/02/28 05:31
  • 捷運目擊突發事件!「員工神反應」法國男驚呆:在歐洲不可能

    捷運是雙北許多民眾通勤的重要交通工具,也經常有國外遊客出沒。一名來自法國的部落客就發文,日前搭捷運時,目睹有乘客在車廂內不小心打翻飲料,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一連串事情讓他震驚不已,更引來許多外國網友直呼,「歐洲不可能有這種事」。
    2023/01/15 13:34
  • 搭台鐵EMU3000遇「飲料翻灑」 婁峻碩:還留垃圾

    台鐵EMU3000列車去年底正式上路,但車上設計頻頻惹民怨,藝人婁峻碩6日搭乘,就遇到有其他旅客打翻飲料灑一地,但讓他更傻眼的是,垃圾竟然還沒帶走,有民眾將婁峻碩的PO文放到社團引起討論,因為這輛新自強號為了不影響靠窗旅客,特別改成桌板設計,只是杯架較淺放飲料可能比較不穩,對此台鐵回應,會再跟製造商研議改善。
    2022/02/07 19:08
  • 暖!搭公車打翻飲料 駕駛趁等紅燈做這舉動

    日前新北有一名乘客在搭公車時候,不小心將手中抹茶拿鐵打翻,結果公車一半的地板都流著綠色液體,讓他瞬間傻眼!而另一名女乘客在一旁目睹,趕緊拿出衛生紙給他擦拭,但擦也擦不乾淨,正當覺得困擾的時候,駕駛得知後趁停紅燈的空檔清理,還一直安慰打翻飲料乘客說沒關係,讓乘客們都覺得很感動。
    2022/01/06 13:37
  • 打翻飲料流整車 凶手秒裝死冷看「乘務員跪地擦」

    因應防疫措施,台灣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自2月1日起禁止飲食,但仍有民眾攜帶飲料上車甚至手滑打翻,造成液體在車廂地板快速擴散。服務人員見狀後趕緊拿來紙巾「跪地擦拭」,只求快點結束這場災難。當時打翻飲料的人選擇默不作聲,讓看在眼裡的乘客一方面心疼乘務員,一方面也相當氣憤,痛批凶手太沒公德心!
    2021/02/15 20:43
  • 老師打翻飲料遭PO「名字、照片」 學生挨告

    大學生平台Dcard,居然有學生發文被老師告了,起因是學生發文,飲料被老師打翻說對不起,直接走掉,學生文章指名道姓,也揭露老師照片,老師請學生刪文,否則提告,但學生只把照片刪除,老師到警局對PO文同學和留言學生提告,校方表示,未接到同學和老師的通報,一切交由法律途徑處理。
    2020/11/19 20:01
  • 她打翻飲料「裝死滑手機」!男童1句話給難看

    打翻飲料卻裝沒事!一名母親在咖啡廳目睹一名女客人打翻飲料,桌子下方全是淡咖啡色液體,女客人卻繼續滑手機,沒有要清理或是告知店員的意思,沒想到此時兒子不斷大喊「媽媽有人打翻飲料」,她當下覺得超尷尬,不過兒子反而被網友一面倒地誇讚「小朋友表現優異」。
    2020/09/10 13:57
  • 兒住院打翻飲料 母拆枕頭套見血漬險吐:還睡這麼多天

    許多人身體出狀況時,若是情況嚴重者,難免需要住院休養。最近有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因為腸病毒住院好幾天,今(26)日兒子不小心把飲料打翻灑在枕頭上,當下她把枕頭套取出準備換新的,卻發現枕芯有滿滿的血漬,讓她備感噁心,此事也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0/08/26 17:39
  • 被控床污損隔天索賠5萬 業者調監視器打臉

    嘉義一間旅店,日前遭客人指控退房隔天才打電話通知床墊污損,還要獅子大開口要求約五萬元賠償,如今業者也出面反駁,除了強調第一時間就有告知對方,也向警方備案,並非隔天才跟對方聯絡,也說明賠償費用是根據廠商報價,否認獅子大開口,至於第一時間沒回應,原本是希望能跟房客好好溝通,不過現在與論聲浪一面倒,讓他們不得不澄清。
    2020/08/09 20:59
  • 旅館控打翻飲料髒床鋪 房客遭索賠5萬元

    嘉義市蘭潭有一家文旅被網友PO文指控,疑似被惡意坑錢,7月多和家人一起入住,買了罐裝飲料,沒喝完放在桌上就退房離開,沒想到飯店沒多久又來電,指控飲料翻倒,造成床墊、床單汙損,打了8折後,要求賠償5萬元的清潔費,業者還列出清單,還有寄存證信函,讓當事人覺得不合理,業者低調表示,希望房客能再連繫溝通。
    2020/08/08 14:31
  • 搭台鐵打翻飲料「坐等清潔員」 車廂成咖啡河

    搭車打翻飲料難免,但放任飲料亂流不處理,倒楣的就是整車的乘客!有民眾搭乘台鐵普悠瑪,碰上一名婦人打翻黑咖啡,沒想到婦人完全沒有作為,只是癡癡等待清潔人員來處理,導致咖啡流得滿地都是,挨轟沒有公德心,而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區間車上,更麻煩,因為區間車沒有隨車清潔人員,列車長只能自認倒楣,自己清理。
    2020/01/03 14:11
  • 飲料被外送員摔破洞 他用這招神解萬人稱讚

    叫外送餐點,餐具容器被擠壓在所難免。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透過UberEats外送平台訂飲料,沒想到餐點抵達時,外送員不小心打翻飲料,導致杯底破了一個洞,不過網友事後這樣做,讓不少人大讚「好暖心!」
    2019/05/19 11:41
  • 摔破飲料…奧客要求「續杯便宜賣」 店員:慢走不送

    服務業最怕奧客找碴!一名飲料店員工抱怨,日前一名客人不小心打翻飲料,跑回店裡重買一杯新的,並要求算便宜一點,店員表示可少算他10元,不過對方卻要求算他不到原價一半的金額,還撂狠話不照他的意思做,以後就不會再來消費了,讓員工超傻眼「還好你說你以後不來了!」
    2019/05/16 12:45
  • 捷運上打翻奶茶 外籍觀光客拿圍巾擦乾淨才離開

    常搭捷運的人都可能遇過,有人不小心打翻飲料潑灑一地的情況,許多人會一走了之留給清潔人員處理。6日有民眾在北捷上目睹,一群外籍旅客不慎打翻奶茶,全都蹲下來幫處理,還拿圍巾來擦,直到乾淨才走人,貼文一出讓許多人都大讚「公德心100分」。
    2019/02/07 00:15
  • 噁!200kg外國男疑刁難 竟要空姐幫脫褲

    一名外國男子被多名空姐指控,每次搭機時都會找各種理由,騷擾空服員,從洛杉磯飛台北,竟要求空姐和座艙長幫他擦拭臀部,這揮之不去的異味,在他們心中種下陰影,接著從台北轉飛飛曼谷時,又蓄意打翻飲料要人幫忙擦拭身體,工會表示也將召開記者,向航空公司提出訴求,保障第一線人員尊嚴。
    2019/01/20 22:21
  • 她弄翻飲料「拿到新的」秒閃!留店員辛酸拖地收殘局

    如果不小心在公共場所打翻飲料,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網友表示,昨(12日)晚在宜蘭一間速食店,看到一位女顧客不慎把飲料打翻,店員隨即補償她一杯新的,但她卻連一句謝謝、抱歉都沒說,就端著餐點離開櫃台,留下店員獨自清理「殘局」,看不下去的網友怒將過程PO上網,並直呼「剛剛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奧客!」
    2018/07/13 13:20
  • 榻榻米上打翻飲料! 業者:抹布擦拭+吹風機

    台灣男子在榻榻米留下飲料汙漬無法去除,究竟該如何保養,業者說,像是日本人不管吃飯睡覺都用到榻榻米,但一定要保持乾燥,萬一真的不小心潑灑到液體,一定要趕緊用抹布擦拭,並且用吹風機吹乾,另外上面不要擺放椅子,避免遭刮傷。
    2018/04/23 21:05
  • 打翻茶飲裝沒事! 垃圾留原地飲料灑滿地

    如果在商店打翻飲料,你會視而不見不清理嗎?高雄有民眾到扭蛋店,打翻飲料把垃圾留在原地,假裝沒事就離開了。不少客人沒注意踢到,飲料噴濺四處,地板髒得不得了!事後店家氣得PO文,希望大家將心比心不要缺乏公德心。
    2017/12/24 18:22
  • 暖心!母抱女打翻飲料 高職生跪助擦地

    高雄有一位媽媽帶小孩搭公車,不小心將飲料灑了一地,這時坐在隔壁的女學生立刻挺身而出幫忙,用濕紙巾擦拭地面,有愛心的舉動,讓受到幫助的媽媽還有其他乘客看了很感動,還有人將過程拍下PO網讚揚女學生的愛心。但她個人強調這件事只是隨手之勞,沒想到會引發網友那麼大的迴響。
    2017/09/1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