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打羽球 結果共58筆

  • 59歲張曼玉近況曝光!巴黎鐵塔合作林丹打羽球 真實狀態網看傻

    59歲港星張曼玉過著半退休的生活,很少出現螢光幕前,但最近她出席一場巴黎奧運倒數的「中法明星表演賽」,合作林丹對抗法國隊,雖然最後不敵對手,但大家更關注的是她的狀態,仍然仙氣逼人。
    2024/04/21 13:28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2024/02/18 14:47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打羽球順手救OHCA男! 「我只是個消防員」後離去

    台南一所大學助理教授到台中打羽球,休息時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球友中有護理師,立刻幫忙評估,還有輪休中的消防隊員也火速急救,不斷CPR按壓,直到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慶幸的是,大家合作,患者送醫後身體狀況已經穩定!
    2023/11/04 13:29
  • 東海大學生竄逃!外籍女大生突揮球拍打同學 遭強制送醫

    \本月1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在東海大學的體育館,學生們正開心地打羽球、揮灑汗水,一名24歲的外籍女學生突然打球拍攻擊同學,把同學嚇得竄逃,引起一陣騷動,所幸經老師、警方協助後,順利將其就醫治療。
    2023/10/24 17:54
  • 教練我想打羽球!3正妹「火辣開戰」畫面曝 老司機秒揭暗黑真相

    由於羽球場多半設計在室內,因此不少害怕毒辣太陽卻又想要從事球類運動的女性,都會選擇與朋友、閨密們一起租場地打羽球。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羽球場內竟出現了3名穿著清涼、身材火辣的正妹,並忍不住感嘆「為什麼別人的球場比較美好」?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眼尖老司機揭曉了「暗黑真相」。
    2023/09/12 16:50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田馥甄首戰羽球賽「成績出爐」 戴資穎留言她嗨瘋:要暈倒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參加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熱愛打羽球的她使出渾身解數,最終和另外4隊並列第5名,但沒有5、6、7名,她在社群分享參賽心得,更苦笑說「愛打羽球不等於會打羽球」,卻意外引來「羽球天后」戴資穎留言,讓她開心表示:「我要暈倒了!」
    2023/06/15 17:35
  • 辣DJ「運動片」流出!內衣炸出兇猛渾圓 嬌嗲5字引暴動

    馬來西亞DJ藍星蕾(蕾蕾、Amber)曾因穿比基尼,在礁溪平交道附近拍照,因此獲封「平交道女神」,IG更吸引1141萬粉絲追蹤,日前她貼出只穿內衣打羽球的影片,短短幾秒再次掀起網友暴動。
    2023/04/28 21:31
  • 小S驚曝有老花!罕見曬「戴眼鏡」自拍照 竟撞臉前姊夫

    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犀利、個性直爽,不做作的個性主持談話性節目,受到大票觀眾喜愛,用心經營社群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昨日才曬出長髮美照吸引粉絲朝聖,今(18)日又發文透露去打了羽毛球,並曬出一系列相關照片、影片,罕見秀出戴眼鏡模樣,44歲的她更自曝已經有老花眼,引起熱議。
    2023/04/18 21:19
  • 才認喘不過氣出現「瀕死感」 黃安再度崩潰喊:受夠了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有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日前他自曝自從感染新冠後,某次打羽球突然感到喘不過氣,認為是當年心肌梗塞時的「瀕死感」再次出現,今(10)日再度發文表示爬樓梯就會喘,直喊「受夠了!」
    2023/03/10 19:21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 撿球梯子倒了!嬤「腳懸空掛門上30秒」 4歲暖孫神救援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一對祖孫當時開心地在自家庭院打羽球,享受著天倫之樂,不料期間球打到外牆水泥門框,阿嬤見位置太高,就從家裡搬出梯子,打算爬上去拿羽球。過程中阿嬤疑似不慎踢倒梯子,只能用雙手撐住抓住橫梁,這時4歲的孫子見狀立刻「神救援」,順利救了阿嬤。
    2022/12/26 19:44
  • 瑭霏海邊浪漫約會!夕陽下熱吻宋偉恩 「害羞畫面」曝光

    女星瑭霏在民視及Astro歡喜台的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中,劇中飾演謝佳見年輕版的媽媽,她表示自己雖然在劇中也是羽球選手,只是拍攝打羽毛球的畫面不多,都在跟宋偉恩談戀愛,羞喊:「親得很過癮」。
    2022/11/12 12:27
  • 程予希奪金鐘女配「早有玄機」 網見新戲海報驚呆:神預言

    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將於今(5)日首播,第一集除了主演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夏靖庭等人以外,許多彩蛋人物也將出現,征戰東京奧運爆紅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羽球王子」王子維,和謝佳見展開雙打羽球賽,各個展現超高球技。
    2022/11/05 12:45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2022/09/20 15:55
  • 八德運動中心剛完工就出事 鄭文燦指「天花板設計都一樣」

    台東池上18日下午2點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其中桃園市測得3級震度,剛完工的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的民眾,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出面道歉表示責無旁貸,今(19)日受訪時則說,「其實天花板工程,在別的運動中心設計也一樣」,今天興工處和建築師還會再到現場勘查,找出結構性問題。
    2022/09/19 09:53
  • 10歲兒遭陌生男追逐!控遇「無差別攻擊」父護子搏鬥壓制

    竟然有人在社區亂追小朋友,嚇壞家長!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一名10歲男童和爸爸在社區中庭打羽球,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跑過來,手上疑似還拿著不明尖銳物,就怕他動手攻擊,這名父親立刻衝上前壓制,警方到場後,迅速上銬逮捕,將對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2/05/24 13:01
  • 打羽球不適!男子突昏迷 電擊五次救回

    運動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朋友打羽球,感到身體不舒服,到一旁休息後竟然昏迷倒地,救護人員幫他實施CPR,同時插管、給藥,甚至用AED電擊五次,最終將人救回來。在整個救人過程中,消防分隊發現,已經是第二次遇上這名患者,三年前對方也曾經昏迷,當時同樣實施急救,把他從鬼門關前救出來。
    2022/04/16 14:12
  • 男打羽球昏倒無呼吸 消防到場發現3年前同一人

    上個月9日,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一起在新莊國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但才打到一半,他突然身體不舒服,沒多久後應聲倒地、沒了呼吸。現場朋友馬上打119、並替陳姓男子CPR,救護人員到場後,他仍沒有呼吸,緊急施作五次電擊,才恢復生命跡象,送醫治療後順利於三週後康復出院。
    2022/04/16 11:28
  • 台中東新國小群聚擴大 南投確診者曾進校打球

    中部校園疫情拉警報!南投新增一名確診者,在出現症狀的前一天,曾進埔里某國小打羽球,另外在台中東勢的東新國小,群聚感染案擴大,目前已知有九人確診,台中市府在東勢區設前進指揮所進駐,設兩個快篩站提供附近居民篩檢。
    2022/04/1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