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打狗快打 結果共3筆

  • 高雄疫苗開打!室內避雨難保社交距離 還有樂隊現場演奏

    高雄市今(15)日上午開始進行大規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首波針對87歲以上長者進行施打,全市126座接種站皆採取日本「宇美町式」打法,讓長輩坐在位置上,由醫護人員移動並逐一施打;今早高雄下起陣雨,部分接種站因民眾到站後為躲雨,室內擁擠難保社交距離,但大部分的接種站施打狀況相當順利,其中高雄巨蛋接種站還邀請音樂家現場演出,安撫長輩們緊張的情緒,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全市87歲以上長輩約31000人,預估今日將施打約8000人至1萬人。
    2021/06/15 12:42
  • 87歲以上長者將接種 高市參考日本整合推「打狗快打」

    高雄市15日起將針對87歲以上的長輩,進行新冠肺炎的疫苗首波接種,預計將有3.1萬人前來施打,高雄副市長史哲今(14)日上午視察鳳山體育場接種站,史哲表示,高雄參考日本的「宇美町式打法」,由長者依序坐好由醫護人員移動逐一施打,同時也陪同在場工作人員進行演練;除此之外,高雄市政府也安排計程車,針對獨居、行動不便的長輩進行接駁。
    2021/06/14 17:53
  • 高市疫苗接種「打狗快打」 史哲務求分歲分區分時

    高市明起啟動首波長輩疫苗接種,副市長史哲今天視察以「打狗快打」為題表示,將把長輩以年齡層分3階段,在不預約,不排隊前提下通知長輩前來施打,務求有效率分歲分區分時。
    2021/06/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