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打混 結果共70筆

  • 照片遭P圖烏克蘭支援前線 江啟臣嗆數發部:打雜、打混

    立法委員江啟臣的照片再度遭到盜用,這一次,不法分子將他的照片惡意P圖成一名烏克蘭的戰地記者,企圖騙取匯款高達台幣40多萬元的贖金。江啟臣及時查證,幸免上當。然而,這起詐欺案例只是眾多類似事件中的一宗,引發對數位發展部打擊詐欺犯罪效率的質疑。
    2023/08/28 20:05
  • 我在累、你在爽!職場勞逸不均成常態 公司治理如何消弭差距?

    職場上普遍都有勞逸不均的現象,被交辦比較多工作的員工,假設主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其他下屬投機取巧、讓勞逸不均的狀況持續發生,又不給相對的薪資報酬或獎金,就會導致認真的人產生強烈的被剝奪感,最後安靜離職或乾脆一起打混摸魚。職場專家坦言,勞逸不均的現象很難徹底解決,若想要避免人為偏見影響績效考核,建議企業導入量化的評分標準,如果放任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持續發生,其實很不利於企業運作朝正向發展。
    2023/06/28 23:07
  • 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 親下場與費德勒打混雙

    英國凱特王妃,驚喜現身溫網球場,還罕見上場,和退役不久的網球天王【費德勒】,打了一場混雙比賽。另外世界球王再換人當,阿卡瑞茲拿下女皇草地網球賽冠軍,喬科維奇只當兩個星期的球王,再度拱手讓人。
    2023/06/26 20:17
  • 把防護員當私人按摩師?桌球國家隊教練回應 網看傻了

    運動國家隊配有防護員,這些防護員是需要考取證照的運動醫學專業人員,專門從事運動員防護和運動員訓練等等工作,不過桌球國家隊教練許榮展卻被國手指控「領高薪不做事」,甚至把防護員當成私人按摩師,讓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開砲,「好,今天上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你的任務來了」、「都傳出打混不訓練了,難道這樣也會運動傷害需要防護員按摩嗎?」
    2023/02/11 13:27
  • 蝦毀?員工上班滑手機摸魚還出錯 公司開除他竟要賠68萬

    踏入職場工作後,本來就應該認真好好上班,這樣才對得起這份薪水。但日前大陸廣東一名男子,他因上班滑手機和頂撞上司等原因,遭公司記了3大過並且解雇,他不滿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認為公司在處分上有過失,須賠償該員工15.4萬人民幣(約68萬新台幣),判決一出,各界議論紛紛。
    2022/12/13 22:44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中介法適可而止對」 黃珊珊:把水打混簡單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年輕族群支持度高,同樣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她說NCC暫緩公聽會,適可而止是對的,不過綠白這時又互槓,因為民眾黨抨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怎麼會說數位中介法是民眾黨提的,黃珊珊也幫腔,說把水打混是最簡單的方式。
    2022/08/21 19:05
  • 保安警夜守縣府 聚集追小當家「看輿情」

    南投縣政府大樓,夜間保安隊警力進駐,4至6小時輪班,一個班一個人,看守縣府進出,不過卻遭踢爆,三四名員警聚集,桌下有電視,在看卡通滑手機。相較於一般員警勤務繁重,實在是涼缺,制服員警淪為高級保全。警方解釋,電視是縣府安裝,給值班員警看輿情。督察室調查,有沒有逃班聚集打混的狀況。
    2022/02/21 14:17
  • 偷懶同事「比他早升主管」!網見細節秒懂:這種人最厲害

    職場生活中與上司相處的眉角相當多,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有一位早自己幾個月進公司的同事,對方經常在工作時間打混摸魚,怎料卻比他早升遷,如今成為主管職,讓他內心不平衡。不過,細節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一面倒直呼「這種人才是最厲害的」。
    2022/01/20 05:45
  • 烏克蘭遇大規模網攻 時機敏感疑俄打混合戰

    烏克蘭多個政府部門的官方網站,週五遭到大規模網路攻擊;儘管政府強調沒有機密外洩遭竊,沒有實質性的損害,但正值烏俄邊境緊張,時機敏感,外界質疑這是俄羅斯要打混合戰爭的行動之一。
    2022/01/15 18:32
  • 黃捷、陳致中入選高雄十大優質議員 這些人遭指打混

    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昨(24)日在高雄市議會的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公布「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5會期議員評鑑結果報告」,黃捷、陳致中等人被列入10位「問政優質議員」的行列;反之,評分低的落入「待觀察名單」共有6人,更包括一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高督盟總結,整體表現有進步,但打混者仍多,更點出有執政黨議員質詢時「做球」,甚至出現「歌功頌德」現象。而唯一被點名「言行違背議員職權角色」的議員邱于軒則出面反駁。
    2021/12/25 16:54
  • 美中乒乓外交50年 美民主峰會再掀波.中美融冰難

    今年正好是中美關係透過「乒乓外交」,化解冷戰期間長達20年的冰封,開啟正常外交關係滿50周年。但如今中美關係再度步入低谷,中方大動作舉辦乒乓外交50周年紀念活動,還推動中美選手在德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中,組隊打混雙。然而與中方高調紀念動作不同,美國對乒乓外交議題卻是「官民皆冷」,國務院甚至還公開邀請台灣參與下月9日起透過視訊舉行的世界「民主峰會」,引來北京當局跳腳,外長王毅更暴氣批評美方,欲藉民主峰會分裂世界。
    2021/11/25 19:58
  • 日本「汙染疫苗」再添1死!49歲男性施打後隔天猝死

    又是同一批「汙染疫苗」!日本再增加1人因施打混入「金屬片」的莫德納疫苗後死亡。日本日前才傳出一批7月下旬送抵國內的莫德納疫苗被混入異物,後來經過證實為被混入的金屬片為「不鏽鋼顆粒」,讓日本當局緊急回收163萬劑。然而部分汙染疫苗已經接種,導致有2名30多歲男子在施打後死亡,而昨(6)日厚生勞動省再證實,又有一名49歲男性於施打同一批疫苗後死亡的消息。
    2021/09/07 11:48
  • 兄妹情無「羽」倫比! 李洋、李芷蓁曾打混雙奪冠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東奧賽場上為台灣爭光,其中李洋和妹妹李芷蓁是國內羽壇知名兄妹檔,年紀差三歲,他們感情很要好,李洋甚至把妹妹寫給他的信放在床頭,兩人更曾一起打過混雙,拿到金牌,球團教練透露,李洋個性認真,原本起步晚,一度快被放棄,但他不服輸,持續努力,成就現在成績。
    2021/07/31 18:57
  • 奪銀不甘心!領獎「大陸隊」 不像台日高舉牌

    台灣桌球混雙是「姊弟配」,日本組合則是相差12歲的「兄妹搭檔」,原本打算退休的「水谷隼」這次參賽,就是為了要跟伊藤美誠打混雙,兩人也順利摘金!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人也觀察到,大陸隊奪銀,卻不像台日選手一樣高舉獎牌,顯得有點不甘心。
    2021/07/27 13:32
  • 日本桌球「青梅竹馬」逆轉奪金!水谷「眼鏡」秘密賺人熱淚

    昨(26)日東奧桌球混雙項目日本隊和大陸隊展開精彩一戰,最終由日本奪下首面金牌!由伊藤美誠和水谷隼搭檔的組合被傳為一段佳話,兩人相差12歲,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兄妹之情堅不可破,但也有人好奇為何水谷比賽時總帶著「奇怪墨鏡」?原來他在幾年前患上眼疾,他打奧運的最大目標就是要帶著伊藤打混雙,而這次水谷一圓夢想,讓兩人都站上金牌獎台,其背後故事令人動容。
    2021/07/27 10:11
  • 誇張!航警考上研究所 自爆天天過退休生活

    航警工作內容不輕鬆,除了要抓逃逸嫌犯,還要檢查有沒有毒品蒙混過關,但有一名在安檢大隊服務的陳姓航警,考上警大研究所後,卻在補習班網站分享工作7年來的心得,說自己根本沒受理過任何報案,每天都像在過退休生活,上班打混摸魚照領薪水,種種言論遭同業痛罵,覺得所有努力都被他否定了。
    2021/06/15 12:55
  • 過太爽?公務員上班165天出差150天 彰縣長下令查

    公務員打混摸魚太誇張?彰化縣政府人事處日前清查各局處室的出勤情況,今年1至8月實際上班日共165天,結果有17名員工,申請出差的天數多達150天,等於是有9成的時間並未在辦公室。彰化縣長王美惠得知後非常震驚,下令要求主管加強控管,若是浮報加班或出差將會追究行政責任。
    2020/11/23 10:44
  • 北市防疫員打混 議員詢問反遭怒罵追打

    台北市政府為了幫助因為疫情而失業的人,推出千人防疫就業方案,卻爆出防疫人員毆打議員事件!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月初在北投行政中心,看到防疫人員放任由大家沒測體溫就進入行政中心,上前詢問,結果不但被對方怒嗆,還遭到毆打。
    2020/10/20 20:41
  • 地鐵員工秘密基地 紐約車站暗藏「男人窩」

    美國紐約3名鐵路工,在中央車站的地下,打造了秘密基地!他們在上班期間,偷偷到秘密基地裡打混摸魚,遭到投訴後才東窗事發。調查人員發現這個地下密室裡,竟然有各種家具、甚至還有冰箱、微波爐,完全可以在裡頭過生活
    2020/09/27 14:22
  • 綠御用評委僅是序曲?游淑慧爆「恐還有未爆彈」?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採購標案聘請「御用評委」,民進黨牽拖國民黨下水,轟國民黨雙重標準,更點名包括游淑慧及葉元之等才是國民黨執政的「御用評委」。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駁斥「民進黨要轉移焦點我沒意見,但你要指控『公務員為什麼可以做評委』,那就瞎爆了,當時我在觀傳局當主秘,那是我的機關、我的案子,我不在裡面當評委,那我要去哪當?現在民進黨要打混水戰,但標案重點不在於誰可以當評委,而是在『你有沒有利益迴避』,採購法最重要精神在『公平』兩字,如果你把標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你就有圖利與不公平的問題,其他業者就淪為陪榜的」。
    2020/08/06 18:00
  • 8場所必戴口罩卻不罰 抗煞專家轟:「粉飾」打混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5)日宣布包含醫療院所、人口密集機構、大眾運輸等8大場所務必戴口罩,但對於違反規定者,目前沒有相關裁罰措施,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主任王任賢痛批,此舉無疑是在粉飾本土個案「打混仗」。
    2020/08/06 09:41
  • 聊天、睡覺全都錄! 芝加哥警察不顧暴動竟摸魚

    美國非裔平權抗議,推動了美國警界一系列的改革。紐約州長古莫簽署了新法案,包括禁止警察使用「鎖喉技」,而且要求各地方政府得在明年四月前完成改革,否則州政府不會撥款補助警隊。因為很多美國人已經對警察失去信心,現在更傳出芝加哥有13名警察在暴動期間,跑進議員辦公室摸魚,打混模樣全被監視器給拍下。
    2020/06/13 20:02
  • 獨缺主角韓國瑜! 就職周年政績3副市長代打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2019/12/24 20:23
  • 綠送韓6字「混跑推騙茫罷」  葉酸:蹭韓上新聞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2019/12/2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