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打洞 結果共50筆

  • 什麼是「破壁機」?鄉民全歪樓:以為打牆壁 真相曝光了

    家電類科技產品日新月異,越來越方便,市面上一款「破壁調理機」特價,卻意外掀起討論,網友們對這個名字非常陌生,開玩笑說「還以為是電鑽」、「以為可以在牆壁打洞」,而有內行也現身解答了。
    2023/07/08 12:25
  • 快訊/參考《瞞天過海》 男賊挖牆偷銀樓百萬珠寶飾品

    新北市49歲蔡姓男子,日前租下蘆洲區中山二路某間銀樓隔壁民宅,假借裝修名義,實際上卻在民宅2樓打洞,伺機闖入隔壁銀樓竊取多件首飾,得手上百萬元,劇情宛如電影《瞞天過海》。警方事後先循線逮捕涉嫌幫忙保管贓物的77歲蔡父,今(19)日上午9時許循線在三重區一間旅社逮捕蔡男,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
    2023/05/19 11:38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私人地噴漆畫箭頭! 控地籍重測毀損犯風水大忌?

    台南有民眾指控,永康地政事務所,要做地籍圖重測前置作業,沒通知所有權人到場,就在私人土地上,打洞釘鋼釘,還在地上畫紅漆箭頭,方向指著屋內,這位屋主年底要參選里長,他認為犯風水忌諱,憤而提告毀損,而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地主如果有需求,噴漆記號還有鋼釘,他們會協助清除。
    2022/05/14 12:25
  • 他逛好市多蔬果區驚見「怪異黑洞」 內行秒解惑:天然的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掃貨的好夥伴,不只是份量十足,更有許多外國產品和自有品牌提供選購,在台灣吸引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有顧客卻發現好市多的水果有點怪怪的,似乎每顆都被「打洞」,相當不解地向眾人詢問這個狀況。
    2022/02/25 20:21
  • 找零收到「打洞硬幣」 內行揭暗黑用途:販賣機天敵

    10元硬幣被打洞!許多人在買東西時,常會收到有些微皺褶或破損的鈔票,不過有民眾日前買完飲料找錢竟收到「打洞過的10元硬幣」,當下沒仔細看就收進錢包,讓她相當困擾,怎料消息曝光後,釣出大批內行人揭露這種硬幣的「暗黑用途」,並直言根本是販賣機的天敵。
    2021/02/18 12:51
  • 新買預售屋「整棟被打洞」 內行人揭密:只能撐3年

    買房可說是人生大事,除了地段、價格和周邊環境之外,交屋前也要特別留意屋況問題,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最近去新買預售屋勘查時發現,整個牆壁被打無數個小洞,不禁擔憂是不是買到不好的房子?
    2020/08/04 21:58
  • 「濾光鏡片」夯 五金行難買可DIY賞日工具

    天文迷都在為百年一見的「日環食」作準備,尤其專業的「濾光鏡片」,價格大約20到40元,能夠直接看日食,導致不少五金行缺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詢問哪裡還能買到,但其實能夠DIY賞日裝備,準備不透光的硬紙板,在上面打洞,放在太陽下,一樣也能觀賞太陽變化。
    2020/06/21 13:30
  • 台史博出包! 車票鑰匙圈列「民國66年文物」

    台灣歷史博物館收藏車票文物,卻被發現在「典藏網}」上的介紹出包!有鐵道迷發現,一款復刻的車票造型金屬鑰匙圈,明明是文創小物,卻被歸類為民國66年的文物。另外,一張車票上面已經打洞,台史博以為是「使用過的記號」,但鐵道迷也指證,其實是車票的穿線孔。
    2019/03/19 15:00
  • 2歲男童困百米深井 西班牙全國總動員要救他

    西班牙南部緊鄰地中海的大城馬拉加(Malaga)東北小鎮托塔蘭(Totalan),近日成為全國矚目焦點,2歲男童羅塞洛(Julen Rosello)跌入百米深井中,事件傳開後包括政府、專業打洞探勘者、私人企業等紛紛出手救援,大型機具不斷進駐,全國多處民眾也舉牌集氣,希望小男童能撐下去。
    2019/01/20 16:17
  • 老翁騎車摔溝 右腳夾在磚牆與排氣管中

    苗栗一名87的老先生,騎機車載了水果要回家,卻在下坡處失控,人車衝入水溝,人受困溝中,老先生的右腳,卡在排氣管和磚牆之間,動彈不得,車子移不開,最後把磚牆打洞,才讓老先生脫困。
    2018/12/20 18:33
  • 甲狀腺被打洞! 男工友慘遭7根鋼筋刺穿脖 

    福建省一名男工友,上班時遇機器設備突發故障,慘被7根長度達20公尺的鋼筋「刺穿脖子」。巧合的是「沒傷到血管,只把甲狀腺打個洞」,沒有傷到其他器官,在歷經三個多小時搶救後,男子才終於脫離險境,現已無生命危險。
    2018/12/07 23:24
  • 買屋、裝潢看這裡 兩種牆碰不得!

    你家正在裝潢嗎?如果是因為風水問題想要打掉幾面牆,或是幾根梁柱要注意了,若沒有先請建築結構技師評估、申請變更許可,就擅自打掉,恐怕會把自己的房子,甚至整棟公寓大廈在幾秒鐘內瞬間變成危樓,專家提醒,房屋裝潢有兩種牆壁碰不得,不能打洞更不能拆除,因為如果拆掉遇上強震後果不堪設想,另外正要買房的人,房仲提醒除了看外觀之外,隨身可以攜帶幾樣小物,也檢視自己看上的房子是不是危樓。
    2018/10/16 22:59
  • 控惡鄰遭檢舉報復 竟亂灑廚餘噴殺蟲劑

    新北市永和有公寓住戶鬧翻,竟然偷倒廚餘在樓梯間,鄰居氣得報警處理!住戶指控公寓5樓新屋主正在裝修套房,但沒經其他人同意,在每層樓的樓梯間打洞準備裝電表,經過反映卻引發對方不滿,開始一連串的脫序行徑,不只倒廚餘還噴灑殺蟲劑,害得住戶小孩呼吸道發炎就醫治療。
    2018/05/17 23:28
  • 中國智庫:北京市鐵腕整治市容 黑箱不透明

    中國社科院學者田禾22日指出,2017年北京市強力整治「拆牆打洞」、廣告招牌時,沒有做到廣泛諮詢及資訊公開,而中國各級政府在治理社會問題時的法治意識,有待加強。
    2018/03/23 14:44
  • 美最新潮流 省戒指、鑽石直接鑲在手指上

    美國最近流行不戴戒指,而是把戒指上的鑽石直接鑲在手指上,網路上有不少人分享完成後的手指美照。但是這個風潮評價非常兩極,醫生也警告這個打洞手術有一定風險,打洞師傅如果處理不當,很可能感染或是受傷!
    2018/03/15 15:39
  • 日推手工鐵皮包包 鏤空設計時尚有型

    一般我們使用的包包,不是使用皮革就是布料,但日本一家鐵工廠卻是以鐵板來做成鐵皮包,鐵含量超過百分之50,但塗上特殊塗料不怕生鏽,加上鏤空打洞設計,重量輕,堅固又耐用,相當受歡迎。
    2017/09/19 15:38
  • 災害恐勝彗星撞地球 黃石公園火山蠢動

    美國黃石公園近來地震頻繁,加上正值這座超級火山可能噴發的週期,萬一噴發造成的災害,可能比彗星撞地球還要嚴重,NASA科學家提出一項火山打洞計畫,希望可以幫火山降溫,減低噴發的可能性。
    2017/09/14 22:20
  • 寶特瓶製成耶誕樹 夜間絢爛奪目

    南投縣名間鄉的弱勢學生教學中心,帶著中心學生和社區志工花了3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一座約6層樓高的寶特瓶耶誕樹,他們蒐集了大約6000個寶特瓶,鑽孔打洞把LED燈泡放進寶特瓶內,利用程式控制讓耶誕樹發出漸層燈光,夜間觀賞特別燦爛壯觀也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15/12/17 12:15
  • 外牆「打洞」不美觀 管委會:恐破壞房屋行情

    屋主想要改善排水問題,卻遭到管委會反對,最主要是因為如果外牆鑽洞設管線,即使外牆是屋主的,但得經過管線影響其他住戶的同意,而且管委會也擔心外觀衝擊房價,但對屋主來說排水問題不解決,損失更大,其他水電師傅建議採用其他疏通方式。
    2015/09/29 19:27
  • 「室內瀑布」!颱風髮廊漏水 地面積水10cm

    台北市內湖一棟大樓共有40戶住戶,1、2樓是髮廊店,28日晚間受颱風影響,髮廊店嚴重漏水,天花板像小瀑布般,室內積水10公分,全因為3樓露天陽台排水孔老舊堵塞,雨水流進天井縫隙,導致下方的髮廊店積水。店家說之前颱風也曾漏水,買了抽水馬達,排水孔也做清潔,但狀況無法解決,打算在外牆打洞疏通卻被管委會否決。
    2015/09/29 18:34
  • 千萬超跑秤斤賣9千元 拆開賣值500萬!

    藍寶堅尼超跑面臨被銷毀的命運,按照正常程序,引擎避震器等值錢零件都得打洞,並且整車壓扁改成廢鐵,按市價每公斤6元來計算,整輛輛車原價1800多萬,壓成廢鐵後,車重1600多公斤,只剩下9990元,但若是拆開賣,零件商說加總起來還值500萬元。
    2014/08/31 12:33
  • 喝得到珍珠! 保冷杯「打洞」搶夏商機

    夏天到,不少人隨手都拿著1杯珍奶解渴,但天氣熱,飲料退冰得也快,有業者把環保的保溫杯,改強調「保冷」功能,加上杯蓋設計「大的」吸管孔,能直接插進粗吸管,直接喝得到珍珠,不用時可以關起洞孔,變成一般隨身杯,不只飲料搶攻夏天防曬商機,有業者推出抗UV的防曬護頸跟腳背套,業績嚇嚇叫。
    2014/06/27 19:17
  • 日製強力訂書機 1根針掛2公斤重物

    家裡的液晶電視,如果想掛在牆上,又不想在牆壁上鑽孔打洞,該怎麼辦?日本發明一種強力釘書機,不但操作簡單,還可以輕鬆把電視的金屬支架,釘上牆壁,懸掛力也相當驚人,1根針可以掛2公斤的重物,而且拆除後,幾乎不留任何痕跡。
    2013/10/08 21:01
  • 〈獨家〉全台唯一!客廳打洞成魚塘 垂釣樂

    您看過在客廳內也能釣魚嗎?彰化竹塘鄉一名農場主人,覺得在戶外釣魚得忍受風吹雨打,靈機一動,就將客廳開了一個洞,再把住家旁的池塘引到下方,坐在家裡就能釣魚,享受垂釣樂趣。
    2013/03/0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