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打架案件 結果共74筆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惡煞逢甲商圈擄人警連開11槍救人 主嫌逃到南投逛全聯遭逮、1嫌在逃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警方正全面緝捕中。 ​​​​​​​
    2024/02/17 12:11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小學男童當街揍兩女同學 網紅教父見女兒被毆:心都碎了

    昨(12)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發現衝突的是3名國小男、女童,其中A男童疑似因為不滿B女童借走行動電源,但「太晚歸還」,因此和B女童、C女童發生口角,A男童追逐C女童毆打,B女童見狀想攔阻拉扯害A男童跌倒也因此遭毆。事後B女童的爸爸在網路上貼出衝突影片,發文直說心都碎了,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
    2023/06/13 13:28
  • 慶生會累了想回家!壽星生氣燙傷女友 4人互毆、掌摑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女友、朋友等10人相約慶生,過程洪卻和女友吵架,還不慎將熱湯撒向對方,造成其右臉頰燙傷。在場一名朋友為女子抱不平和洪男發生口角,又遭到對方毆打,一共4人動手互毆,警方到場後將他們全數帶回偵辦,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18 10:17
  • 「卡細聲欸啦!」酒醉互嗆亂毆 男隨手抄塑膠椅當街砸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上某間KTV外頭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在路邊和朋友聊天,卻被不認識的馮男等人嗆聲「小聲點」。雙方隨即爆發衝突,推擠過程中馮男跌倒受傷,朋友見狀立刻拿起塑膠椅朝陳男揮打,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控制場面,訊後將4人送辦。
    2023/04/16 15:35
  • 鳴槍沒用?15人酒後嗆警 所長竟遭咬傷

    酒醉起衝突,所長制止反遭咬!日前新北警方獲報,在樹林區一間宮廟前發生糾眾打架案件,立刻派出快打部隊趕到現場,鬧事民眾見到警察到場,根本不聽勸,警方最後只好對空鳴槍嚇阻,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竟然趁亂咬傷帶隊的派出所所長。
    2023/01/06 17:42
  • 角頭咖啡廳內「買泰達幣」 疑遭設局開打

    買賣虛擬貨幣,變成打架案件!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準備好百萬元,要購買泰達幣,和賣家約好之後,當天帶著10萬現身,想先購買部分虛擬貨幣,結果指控對方拖拖拉拉,害怕自己被設局,兩邊吵了起來,甚至引爆衝突,雙方二對二,從咖啡廳的三樓,打到一樓。
    2022/10/09 19:02
  • 醉男稱勸架被壓制控警害傷 警調電眼打臉「拿花盆砸友」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林姓男子,今(2)日上午上網發文控訴日前因朋友發生打架案件,而他「只是幫忙勸架」,但警方到場卻將他壓制還噴辣椒水,害他全身是傷,就連手機螢幕都破裂。不過土城警分局下午出面回應,表示該名林姓男子當下泥醉,情緒激動還不配合員警要求他蹲下,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更發現林男並非勸架而已,衝突過程中他更拿一旁住戶的花盆,砸向朋友。
    2022/10/02 17:47
  • 借我車!撞壞友機車 竟帶鋁棒喬維修費

    跟好友借車,最後竟然變成打架案件!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但不小心把車撞壞,兩人30日凌晨相約要喬維修費,結果借車的男子,竟然帶鋁棒現身,雙方談不攏,打了起來,附近鄰居聽到打鬥聲,立刻報警處理,通通把人帶進警局。
    2022/09/30 12:46
  • 歡唱到進警局!KTV慶生發酒瘋互嗆 下秒開扁對方

    今(16)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有10人在一間KTV包廂內歡唱、喝酒,突然其中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發酒瘋,與另一名同年齡的李姓男子發生口角,然後打了起來,陳男將李男打到多處受傷,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兩人區隔開,陳男失控疑似還想繼續打,於是警方用警棍將其壓制在地,並依現行犯逮捕。
    2022/09/16 18:36
  • 「你結帳太久!」酒醉男等得不耐煩竟推擠 反遭壓制在地

    前(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蔡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到超商買東西,結果不滿劉姓男子結帳讓他等太久,竟然直接出言挑釁還動手推擠,反被劉男壓制在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雙方都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不過蔡男因為酒醉無法控制情緒,也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
    2022/08/02 13:34
  • 酒錢買單問題!4友大打出手 3人掛彩、1人遭砸頭爆血

    昨(13)日晚上,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位於一處小吃店內,有4位朋友一同用餐,疑似因為「酒錢買單」問題而起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已無打架事宜,但有3人受傷,經送醫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14 15:26
  • 誤認拒載起衝突!乘客毆小黃運將遭制伏

    新北市中和街頭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熱心民眾已經制伏打人嫌犯,受傷的計程車司機有腦震盪情況,原來,駕駛那時在快車道要左轉,嫌犯在人行道攔車,覺得運將故意不載客,才跑去理論,事後小黃司機也驗傷提告。
    2022/03/22 13:33
  • 怎不送我回家!莽男怒脫衣爆打友反遭圍毆 還被揪出通緝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與雙城街口發生一起打架案件,有民眾經過目擊,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指稱在這麼冷的天裡,竟然還有人打架打到連上衣都脫掉了,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火速控制場面將正在互毆的3人壓制,事後了解,原來他們都是同事、朋友,一起吃尾牙後喝醉酒,裸上身的白姓男子,不滿另外2人送另一名朋友回家,卻「不送他」,氣得脫衣和2人互毆,但他卻還被查出因為毒品案件,遭到桃園地檢署通緝中。
    2022/01/1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