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打架案 結果共100筆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KTV外疑女友「遭偷看」 男嗆聲反被圍毆

    唱歌最後變成打架案!新北市林口,有男子和女友唱完歌,準備步出大廳,卻發現和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刻意低下頭,懷疑對方在看女友的裙底風光,嗆聲看什麼看,兩邊吵了起來,遭到出拳攻擊,而且這些還沒完,對方甚至找來包廂內的朋友助陣,人行道上變成六打一。
    2024/03/30 18:36
  • 友幫攔計程車 男不上車害塞 遭勸竟毆人

    新北市蘆洲徐匯中學站附近,昨天(10)晚上發生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到場,原來是有兩名男子要搭計程車,朋友已經幫忙攔了,但他還不肯上車站在路邊繼續聊天,造成後面的車子回堵,有路人上前勸導,要他趕快離開,沒想到卻爆發衝突,兩個人上前圍毆。
    2024/03/11 12:42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惡煞逢甲商圈擄人警連開11槍救人 主嫌逃到南投逛全聯遭逮、1嫌在逃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警方正全面緝捕中。 ​​​​​​​
    2024/02/17 12:11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歡唱變調! 同事開打還急叩同伴噴辣椒水

    同事歡唱,最後卻鬧進警局!新北市汐止,警方獲報有打架案,到場處理只發現一名男子不停在洗臉,指控另外三人對他施暴,結果進一步了解,發現他們都是加油站的員工,其中兩人敬酒相撞,先吵了起來,最後各自搭一台計程車返家,卻又狹路相逢,其中一方找來朋友助陣,過程中還噴辣椒水攻擊。
    2023/06/19 18:37
  • 小學男童當街揍兩女同學 網紅教父見女兒被毆:心都碎了

    昨(12)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發現衝突的是3名國小男、女童,其中A男童疑似因為不滿B女童借走行動電源,但「太晚歸還」,因此和B女童、C女童發生口角,A男童追逐C女童毆打,B女童見狀想攔阻拉扯害A男童跌倒也因此遭毆。事後B女童的爸爸在網路上貼出衝突影片,發文直說心都碎了,嘆「台灣的教育跟司法還有救嗎?」
    2023/06/13 13:28
  • 慶生會累了想回家!壽星生氣燙傷女友 4人互毆、掌摑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洪姓男子和女友、朋友等10人相約慶生,過程洪卻和女友吵架,還不慎將熱湯撒向對方,造成其右臉頰燙傷。在場一名朋友為女子抱不平和洪男發生口角,又遭到對方毆打,一共4人動手互毆,警方到場後將他們全數帶回偵辦,訊後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18 10:17
  • 「卡細聲欸啦!」酒醉互嗆亂毆 男隨手抄塑膠椅當街砸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上某間KTV外頭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喝酒後在路邊和朋友聊天,卻被不認識的馮男等人嗆聲「小聲點」。雙方隨即爆發衝突,推擠過程中馮男跌倒受傷,朋友見狀立刻拿起塑膠椅朝陳男揮打,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控制場面,訊後將4人送辦。
    2023/04/16 15:35
  • 北車旁互毆! 持「原子筆」刺傷友路人急閃

    台北車站旁,街頭發生打架案!兩名男子在騎樓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更拿筆刺傷對方,路過民眾撞見這一幕,擔心受牽連,只能遠遠閃避,並且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人是朋友,因為投資糾紛爆發衝突,一度互告傷害,最後和解。
    2023/04/13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