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打斷 結果共754筆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2024/03/27 10:09
  •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2024/03/14 18:38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男童遭拔指甲、生殖器焦黑 兒盟稱「有探視」…家長怒灌爆臉書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自去年9月起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成了「入地獄」的開始,不僅每天被餵餿水、牙齒被打斷、趾甲被拔光,甚至就連生殖器也呈現焦黑,活活被虐死。由於男童先前由另一名私人保母照顧,後經兒福聯盟轉介後才落入劉女手中,不少網友也灌爆兒盟的臉書粉專,更質疑社工作假報告包庇劉姓保母。
    2024/03/11 19:04
  • 管碧玲3分鐘報告替海巡抱屈 高金素梅酸報告僅6頁:令人有點嘆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今(4)日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金門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準備了三分鐘的報告,替海巡署遭到誤解扭曲抱屈,不過在過程中遭高金素梅打斷,酸這些內容都已經在書面報告中都看過了,「只有6頁讓召委和立委有點嘆息」。
    2024/03/04 11:26
  • 將拓寬打鐵厝園區道路 住戶闖說明會喊「不要開發」

    彰化縣府將在鹿港開發打鐵厝工業園區,遭到鄰近社區長期反對,五年前住戶組成自救會提起行政訴訟,並且連署陳情抗議,但縣府依舊要開發,日前舉辦拓寬道路說明會,遭到抗議住戶打斷,對此彰化縣府強調一切合法。
    2024/02/29 16:02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2024/02/24 10:28
  • 徐巧芯質詢高分貝嗆陳揆 許淑華:如潑婦罵街不講道理

    瘦肉精西布特羅風波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昨(23日)赴立院食安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質詢時,以高分貝聲量質疑台糖瘦肉精案檢驗流程,陳建仁與農業部說明的過程不停被打斷,徐巧芯在質詢末段還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互槓。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今天看到徐委員的質詢方式,有如潑婦罵街一樣,不講道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批,質詢就是一問一答,徐巧芯不僅質詢毫無邏輯,還不讓院長答詢。​
    2024/02/24 10:18
  • 快訊/韓國瑜協商破局!白提加開院會、綠反對 黃國昌拒簽結論

    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則順延至23日。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不希望因為突然增加的議程,打斷原來質詢的時間,因此要求週三要再加開院會,最後民進黨反對到底,國民黨則持開放態度,最後黃國昌宣布不簽結論,協商破局。
    2024/02/19 12:10
  • 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立法院20日開會,原本朝野協商拍板當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並備詢,但因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提出20日先請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總質詢順延到23日。不過今(19)日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提出,週三增加一場食安報告,週二按照原本決定的總質詢,藍綠白再次進行激烈討論,立法院長韓國瑜的椅背這時卻緩緩下降,他隨即打斷發言者,表示「我打岔一下權益問題,聽得太激動...,我椅子掉下去了,對不起」。
    2024/02/19 11:54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還以為是晚安小雞!視網膜「衣服來不及剪」崩潰追跑 情人節爆驚魂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YouTuber視網膜(陳子見)昨(14)日發文,表示情人節夜晚帶著愛犬「柚子」散步,未料柚子突然掙脫,他緊張地在路上奔跑找狗,他形容當時的模樣,笑說:「我追跑到快要以為自己是晚安小雞了。」
    2024/02/15 12:46
  • 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15)日回應,尊重柬埔寨警方以及司法單位的調查與審理,駐外管處也會協助,確保國人在當地受到公平的司法程序及合理對待。
    2024/02/15 12:10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風超大!頂7級風唱跨年 白安:快被吹倒了

    昨天(31)晚上跨年夜,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真的超大!其中新竹最強有7級,許多表演嘉賓也感受到強勁的風力,歌手白安甚至一度被打斷,還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另外就連吊臂攝影機也被吹倒,砸中6名觀眾,幸好都只有輕傷。
    2024/01/01 13:15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影音/東北角象鼻岩13:55斷裂! 風雨大鼻子被浪打斷剩象身

    2023/12/17 12:21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