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打擊黑幫 結果共10筆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台北不是高譚市!警方向黑道宣戰 逮幫派討債集團

    近期台北市接連發生不少治安事件,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北投分局又有北聯幫槍擊案,加上中山分局轄區內餐廳,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讓網友戲稱台北市根本像蝙蝠俠漫畫中的萬惡高譚市,市民無法安心生活。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挽回民眾信心,局長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強調將全力掃黑,跟幫派分子宣戰。
    2021/05/06 11:21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新新聞】白狼條款 葉俊榮倡立專法政黨掃黑

    內政部是否將立專法防制政黨染黑?在媒體追訪時,高層官員已有保留,指立「專法」可能性不大,修法或許可行。據瞭解,葉俊榮倡言「立專法」打擊黑幫介入政治之前,已下了很大工夫在處理統促黨。
    2017/10/18 16:45
  • 拉人入幫派最重判5年、罰1千萬 阻人脫離黑幫判更重

    警方每年執行全國大掃黑,但因打擊黑幫犯罪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門檻高,導致起訴和定罪率極低,沒有遏阻作用。法務部提出組織犯罪防制條大修法,降低組織犯罪門檻,不但將電信詐欺列為組織犯罪,而且招募成員、拉人入黑幫的人可以判最重5年或罰1千萬元,阻止脫離幫派的最重判7年、罰2千萬元。
    2017/03/27 12:34
  • 〈獨家〉躲避警方掃黑 幫派組織忙漂白

    警政署執行「雷霆廿三號打擊黑幫行動」,總計檢肅到案的治平對象已經超過15人,迅雷對象也有45人,警方大力清剿幫派組織,讓黑幫成員人人自危,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幫派找管道漂白早就不是新鮮事,但是因為利益問題,幫派私底下還是會從事「掛羊頭賣狗肉」的勾當。
    2003/10/31 19:49
  • 雷霆打擊黑幫 全國十治平對象落網

    就在警方眼中頭號殺手楊雙伍出獄,大哥光環成為焦點之際,針對幫派大哥的雷霆專案20號也同步展開,包括刑事局和台北市都交出亮麗成績單,逮捕包括竹聯幫戰堂、火堂、豹堂堂主、四海幫海翰堂堂主及永和市市民代表李訓祥等十名治平對象,查獲各類制式槍枝,警方對大哥的氣焰一次打擊不少。
    2003/09/04 11:46
  • 警署掃蕩黑幫不手軟 全省25嫌落網

    警政署執行雷霆17號--打擊黑幫行動有重大成果,逮捕包括專收中輟生加入幫派的天道盟天林會,還有不倒會六靖分會等黑幫份子,一共25名嫌犯。而甫就任的警政署長張四良,特別慰問辦案員警,同時強調,警方抓壞人,絕不手軟。
    2003/07/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