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打拳 結果共109筆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陳昊森《小子》挑戰打拳、耍刀又跑酷 武打天分導演讚爆

    由朱延平執導、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小子》今(13)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精彩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為了贏回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精彩武打戲。本片由《新烏龍院》武術指導馬玉成操刀動作場面,再度打造全新功夫小子,可愛又討喜的吳宗修、釋小願一亮相,短短幾秒動作畫面圈粉無數網友,兩人的超狂武術背景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3/12/14 17:05
  • 警界梁詠琪現身體技館!美女所長香汗淋漓打拳網友暴動

    為了感謝員警的努力維護治安的辛勞,和強健員警的體魄,「健身工廠」捐贈給彰化縣警察局健身器材,該公司公關經理也親率2名健身教練,教導員警使用健身器材,這場活動有許多優秀的員警參與,其中有「警界梁詠琪」之稱、身高174的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所長黃依淳也參與,器材看起來好上手,但實際訓練完,讓員警們直呼:還是會喘。
    2023/12/01 16:09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影音/王心凌隔5年新歌跳霍元甲! 現場萌秀拳法:美少女本人

     
    2023/09/07 13:34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前男友孫生首吐「真實心境」 自嘲視野狹隘

    網紅孫生今(26)日出席個人《拳上》紀錄片首映見面會,談到前女友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他大方表示祝福,「祝福、祝福,每個人都會自己選擇愛情的路」,並自嘲視野很狹隘,與世無爭、活在自己世界,因此沒看過馬傑森的照片,不知道他長怎樣。
    2023/08/26 18:41
  •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在新莊! 「打拳狂練肌肉」8月秀給台妹看

    韓國人氣男團GOT7明(2024)年即將出道滿10週年,成員也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成員金有謙除了今(2023)年2月曾隨韓國大型嘻哈音樂廠牌「AOMG」來台演出,現在更有好消息,8月17日更要來台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台灣,就是太想念寶島的歌迷們!
    2023/08/08 16:21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資深藝人楊烈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陣容,在劇中飾演反派「海王」,多年沒演出八點檔的他,透露這次回歸是有備而來,角色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劇中不時會有日語出現,連體力也練好了,平時靠著有氧運動及打拳,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
    2023/06/29 19:53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第5次選總統?81歲宋楚瑜打拳:我像老頭嗎

    我國總統民選以來,二十年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次出征,只有一次是以副手身分參選,明年總統大選,81歲的宋主席是否老驥伏櫪,再次當母雞,為一手創建的親民黨保留人氣呢?難得公開露面的宋楚瑜,今天(3/12)沒把話說死,而如果明年他再次參選,將是他第六次參加大選,也是第五次選總統。
    2023/03/12 20:43
  • 黃鐙輝轉行拳擊教練!現身總統盃比賽 「背後原因」暖炸

    黃鐙輝在電影《拳職人員》中,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2022/11/12 12:46
  • 張柏芝12歲兒子練拳畫面曝光 精緻五官網驚嘆:小謝霆鋒

    42歲的香港女神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張柏芝在離婚後2018年又秘密生下小兒子Marcus,但生父至今仍成謎,而她目前也獨自扶養3子,並經常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分享生活。近期他曬出了12歲的二兒子Quintus的打拳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根本是謝霆鋒!」
    2022/09/11 14:43
  • 影帝打拳代謝激增多賺4年壽命 狂嗑「棉花糖」維持身材

    波蘭影帝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łowacki)在電影《大獲拳勝》中,飾演拳王「泰迪」,為演出該片,葛洛瓦茲基依照「泰迪」戰前的照片逐步修身,並透過節食及密集的拳擊訓練,成功甩掉四分之一體重,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2022/08/21 21:51
  • 有望進軍電影圈?谷愛凌曬與成龍合照 被指成家班陪練打拳

    中美混血兒自由式滑雪運動員谷愛凌(Eileen)是時下最受關注的名人之一,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話。繼早兩日在北京大街跑步被不少路人「補獲」後,昨日(16日)她又在IG Story曬出練拳的片段,即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3/18 00:12
  • 癱瘓曙光!精準刺激脊椎點 手術當天能跨步

    藉由電流技術幫助下肢癱瘓的病人再次行走的醫療,又有新的突破。瑞士洛桑大學醫院和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合作的一項研究,能夠用電流準確地刺激脊椎上特定的位置,而且在手術完成的當天,就能立即見效!成功地讓三名下肢癱瘓的患者再次行走,經過數月復健後,還能做出更複雜的動作,像是打拳擊和騎腳踏車,為許多失去行走能力的病患燃起一線希望。至於位於匈牙利的科技團隊,則致力將全像投影技術為醫療和安全領域提供助力,像是作為教學用途和製作防偽證件。
    2022/02/08 19:54
  • 擂台上精彩9分鐘 拳擊女孩黃筱雯打出第2人生

    脫下拳擊手套,黃筱雯是個愛美的女孩,打拳擊擂台或許是為改善家計,也因迷上裁判把勝利者手舉起的瞬間,要付出多少努力和堅持,才能熬出擂台上9分鐘的精彩,拿下奧運銅牌,是她在拳擊擂台打出第2人生的勳章。
    2021/08/04 17:32
  • 吳詩儀拳擊之路艱辛! 父母:從小受傷回家、比想像中堅強

    拳擊好手吳詩儀,國中時教練原本找她去打桌球,之後看她的手適合打拳,鼓勵她朝拳擊發展,不過父母親一度反對,因為外型又瘦又高的她,每天回家都是鼻青臉腫,十分不捨。
    2021/07/30 20:39
  • 9歲泰國男孩靠拳擊賽脫貧 新冠疫情遭禁恐斷炊

    泰國的兒童拳擊比賽在當地蔚為風潮,根據泰拳協會統計,15歲以下的拳擊手多達30萬名,很多人都是靠打拳賺來的獎金過活,其中有一名9歲的拳擊手「塔塔」,曾經拿下冠軍小有名氣,但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拳擊賽全面禁止,塔塔已經五個月沒有上過擂台,全家人倚賴他打拳賺來的積蓄,如今快要斷炊。
    2021/04/14 14:24
  • 余祥銓轉戰網路放更開! 吐余苑綺罹癌心聲

    最近藝人前仆後繼,斜槓當起YouTuber,像是余天的兒子余祥銓,最近就開設新頻道,影片年後開工又打拳擊,放得很開,而提到姊姊余苑綺癌症復發,也透露很心疼,不過情況沒有想像中嚴重。
    2021/02/24 17:42
  • 台大學霸創業開拳館! 泰拳正妹「揍爆」記者

    誰說打泰拳是男生的專利,台大國發所畢業的正妹學霸吳怡德,除了經營泰拳館外,自己也熱愛泰拳這項運動,趁著過年期間,教大家大吃大喝後,如何在家打拳擊瘦身,而記者也親自當肉靶對練,實際感受一下泰拳的威力。
    2021/02/15 13:14
  • 貝克漢踩飛輪羞唱 老婆成名曲《Wannabe》

    前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上詹姆斯柯登的脫口秀,不但換上粉紅短褲打拳擊,大秀結實腹肌,還到健身房踩飛輪,沒想到放的音樂是老婆維多利亞,早期在辣妹合唱團的經典歌,他害羞地跟著一起唱。
    2020/08/29 17:36
  • 酸江啟臣不夠力? 朱立倫率藍委打拳練戰力

    國民黨占領立院議場抗議監院提名,短短20小時落幕,被外界嘲諷戰鬥力不足,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特別強調,要黨員多給支持,而朱立倫到是帶著黨籍立委一起練拳擊,也被解讀是在酸江啟臣的帶領,戰鬥力不足。
    2020/07/0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