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打帶跑 結果共17筆

  • 烏軍「打帶跑」戰術2分鐘 撤離南部戰線緩慢推進

    烏克蘭在南部戰區,反攻取得小幅度進展,烏軍用「打帶跑」戰術,來對付防守的俄軍。不過俄羅斯持續用砲彈轟炸,週三晚間,再度對札波羅熱發動空襲,包括教堂、商店都成為攻擊目標,目前已知至少3死9傷。
    2023/08/10 22:39
  • 發射到撤離僅需四分鐘 「吸血鬼」火箭上陣助烏軍

    烏克蘭靠著美國提供的海馬士火箭,強力反攻,順利奪回赫爾松。如今又有強大武器,部署烏東地區,那就是捷克援助的「吸血鬼多管火箭」,開始在前線大顯身手。這款武器,從發射到收工撤離,只需要短短4分鐘,非常適合烏軍的「打帶跑」戰術。
    2022/11/17 17:38
  • 烏砲兵打帶跑 盼年底收復赫爾松 俄軍前線抗命遭囚

    俄烏戰況最激烈的前線赫爾松,烏軍運用靈活打帶跑戰術,突襲俄軍的據點,機動性強的砲兵部隊,發揮強大的戰力,當地指揮官樂觀表示,年底前會收復赫爾松。俄羅斯總統普欽徵兵30萬上前線,不過現在傳出許多士兵不願打仗,在戰場上違抗命令,結果被逮捕囚禁在惡劣的環境中。
    2022/10/26 20:00
  • 俄軍連續砲轟哈爾科夫 烏軍行動火砲「打帶跑」反擊

    俄軍在過去幾天,持續砲轟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現在烏克蘭守軍公布最新影片,記錄他們如何反擊俄軍砲擊。只是戰爭中受害最深的,還是老百姓,很多人只能躲在地下室中避難。還有高齡89歲的老奶奶接受記者採訪,一開口就哭了出來,表示十分害怕,只想回家。
    2022/04/23 21:22
  • 快車道爬砂石車攔檢 遭批違規警:無瑕疵

    員警打帶跑戰術,卻被民眾批蠻橫!台中西屯區有一名員警,經常「抓超載砂石車」,在砂石車業界鼎鼎有名,而這次他被拍下,趁著車輛等紅燈,跳上車斗攔檢發現沒超載後,又跳下來快閃,甚至在司機拒檢時,在快車道上涉險以肉身擋車,這些行為警方認為,並沒有執法瑕疵。
    2019/06/16 19:58
  • 毒品買賣轉往日租套房? 打帶跑方式換據點

    之前日租套房曾傳出不少問題。不過現在它竟被販毒集團看上,用來藏身賣毒嗑藥。警方接獲線報,監聽佈線2個月,發現嫌犯看準日租套房的便利性,加上它隱身住宅區或社區內,以打帶跑方式,只要幾天就換據點來躲避追緝。
    2018/08/31 12:37
  • 沱江、錦江艦海上開火! 秀海上快速打擊力

    海軍主力飛彈巡邏艦,包括沱江鑑、錦江艦,今天展示水面快速打擊能力,大秀76砲的實彈射擊,完全表現出他們「打帶跑」的高速性能!
    2017/09/22 17:17
  • 打帶跑的沱江艦冒出「煙囪」 隱匿性隱憂

    對付大陸航艦,我海軍具備高速跟匿蹤性能的沱江艦,被視為航艦殺手,不過未來量產設計上,卻多一個煙囪,排氣口溫度比過去高100度,恐怕成為紅外線熱源鎖定目標,讓沱江艦匿蹤性能大大降低!
    2017/08/21 10:47
  • 【新新聞】時力打帶跑 力撐2018選戰空間

    單從組織的角度,時代力量的基層實力仍在起步階段,但若從民調數據來看,時力恐怕真有機會成為讓民進黨不敢懈怠的「鯰魚」。台灣民意基金會在今年7月間所做的政黨偏好度調查,已預告此一趨勢。據該調查,社會支持基礎,時力已是民進黨一半大。  
    2016/11/23 17:02
  • 〈獨家〉快艇登島強擄人 「打帶跑」犯案迅速

    阿布沙耶夫恐怖組織的一貫犯案手法,就是用打帶跑的方式,從登島、擄人到逃逸,通常在20分鐘之內就能夠完成,機動性高的快艇,成了最好的犯案工具,並且還會先往和菲律賓反方向的地方逃竄,之後再來一個大轉彎,就是要誤導警方的追蹤,TVBS獨家找到在2000年曾經被阿布沙耶夫綁架的華僑,描述當時的恐怖經歷。
    2013/11/19 06:57
  • 徐生明「棒球魔術師」 戰術充滿侵略性!

    半個月前猝逝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將在9月9日星期一舉行告別式,為了懷念他一生獻給棒球,TVBS特別製作一系列的專題報導,首先就要談談他靈活的戰術使用,一向被人稱為「球場魔術師」的徐生明,很喜歡用跑者的速度壓迫對方防守,打帶跑、盜壘、強迫取分都是他喜歡用的戰術,尤其下達時機常常出其不意,整合球員的功力更是一絕。
    2013/09/08 11:26
  • 【中國進行式】蛻變新台商! 「商二代」扭轉新方向

    台商在東莞發展超過20年,從最早的打帶跑,到落地生根,如今很多第一代台商都進入了耳順之年,面臨接班問題,我們在東莞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如今第二代的東莞台商,在很多方面,都已經跟他們的父親,大不相同,說是接班,但其實展現出更多,年輕人的創意。
    2011/08/08 13:46
  • 超大虎頭蜂窩 現身太武山軍營

    金門太武山營區的明德公園樹林內,最近發現一個比2顆籃球還大的虎頭蜂窩,由於附近就是軍營,為了安全起見,警消用打帶跑方式,連夜將這個直徑超過30公分的大蜂窩拆除,過程相當驚險。
    2007/10/16 11:32
  • 砸警車打帶跑 智利學生街頭暴動

    位於南美洲的智利,最近2個星期衝突不斷!許多大學生走上街頭,抗議政府通過資助私立大學的法案。
    2005/05/06 07:45
  • 《連戰登陸 世紀之旅》 李四端領軍身兼三職打帶跑

    7年前柯林頓出訪大陸這趟歷史之旅,TVBS李四端、潘祖蔭兩大資深媒體人,並肩作戰採訪、見證了歷史性的時刻,7年後,連戰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踏上大陸,李四端身兼TVBS新聞總顧問、主播與總指揮三職,與在台北的新聞部代總監潘祖蔭,兩人再度攜手通力規劃《連戰登陸 世紀之旅》特別報導,整頓重兵,帶著採訪小組,踏上大陸,將全程直擊這世紀之旅!
    2005/04/27 14:18
  • 交通大執法 專抓紅線違規停車

    台北市交通大執法,今天(15日)展開的這一波鎖定紅線違規停車,即使駕駛在車上照常開單,不過許多貨車和計程車司機採取打帶跑戰術,一驅趕就繞一圈再回到原點,讓警察執法成效打了折扣。
    2004/10/15 11:50
  • 警察趕攤販 總統府前打帶跑

    總統府前有人三天三夜都沒離開,為了保持戰力,國親要民眾按照身分證尾數,決定動員時間,只是澡沒得洗怎麼辦?克難的民眾,湧進國民黨中央黨部在廁所擦澡,而警方雖然沒有驅離民眾,下午倒是開始取締攤販。
    2004/03/2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