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打工度假 結果共128筆

  • 女赴馬爾地夫渡假村打工 竟遭扣留護照

    雲林斗六一名37歲孫姓女子,到馬爾地夫打工度假,跟當地一家渡假村業者簽下一年工作約,擔任櫃台、導覽員工作,沒想到業者卻要求她帶客浮潛,女子向業者反應不會游泳,但溝通無效,因此打算解約離職,女子說,沒想到護照竟遭對方扣留,差點回不了家。
    2018/08/11 13:24
  • 韓國打工千人搶800缺 低薪、時長追星夢碎

    台灣從2010年開始和韓國簽訂協議,開放400個打工度假名額,明年還打算增加到800人,近年都有2、3千人漏夜排隊搶名額,想一圓韓國追星夢,但其實韓國生活沒有想像中的愜意,就有旅居韓國5年的作家出書記錄不少韓國打工夢碎的故事。
    2018/07/17 20:44
  • 阿翔被追稅200萬 浩子自嘲去年沒收入免補繳

    浩角翔起今(19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今天記者會,阿翔被問及遭國稅局追稅200萬元,他表示已經陸續補繳2次,交由公司會計去處理,浩子則透露暑假又要告假2週帶孩子去澳洲度假,但完全不擔心收入進帳少。阿翔吐槽說:「因為他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2018/06/19 20:21
  • 澳洲傳台工頭欺台客 外交部要當事者快聯繫

    澳洲的布里斯本的卡布邱草莓農場傳出台灣人欺負台灣人情況,不僅拖欠薪水,還出手打人,深夜把台灣客從住處趕出。事件在網路上發燒,引起澳洲政府重視,目前已有當地電視台前往採訪,而外交部則通報澳方「平等工作監察署」,要當事人趕緊跟台灣駐澳機構聯繫。
    2018/06/12 20:41
  • 傳澳洲台工頭欺壓台人 外交部籲當事人聯繫駐處

    網傳澳洲農場的台灣工頭剝削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外交部今天表示,呼籲當事人儘速與駐處聯繫,以提供協助;駐處並已通報澳洲專責保護外籍人士工作權益的「平等工作監察署」。
    2018/06/12 11:57
  • 憂語言不通! 澳打工「台人供應鏈」接新手

    到澳洲打工度假,從2004年開始對台灣人開放,到現在已經超過10個年頭,時間一長在當地甚至衍伸出台灣人的供應鏈,從接機、住宿,甚至找工作,每個環節幾乎都有台灣臉孔。很多新手剛到當地,英文不好加上人生地不熟,通常也都會尋求台灣人協助,不過就怕碰上糾紛還是要特別小心。
    2018/06/11 13:19
  • 「我打的啦」赴澳台工 控惡質台工頭毆女房東

    澳洲打工度假很熱門,但得慎選工作對象!有民眾到澳洲打工當背包客,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卡布邱草莓農場有台灣工頭團隊,原本想說都是自己人,能互相照應,結果進去之後,對方不但常常拖欠薪水,跟網路上說的完全不同,甚至對方還帶人到租屋處嗆聲,毆打無辜的台灣女房東。
    2018/06/11 12:25
  • 禁外宿、扣護照 她揭韓國打工度假惡夢

    韓劇在台灣掀起流行旋風,不少女性追韓流外,更嚮往在韓國打工度假,前仆後繼赴韓流殿堂朝聖,但是,「韓國夢」真的如此美好嗎?美好泡泡被戳破後,有些台灣女孩面臨只能打工不能度假,守著門禁困在宿舍的惡夢。
    2018/06/03 17:49
  • 「澳洲偷吃藍莓報復」 殺牙醫男遭裁定收押

    殺害牙醫的賴姓嫌犯,犯案後被裁定收押,他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後就到澳洲打工渡假,他在臉書PO文抱怨,「老闆們很壞,只能偷吃藍莓」,似乎意圖洩憤報復,因此短短待2個月就回台灣,平常一個人獨居,父親住在附近,但家庭關係似乎不像表面般和平。
    2018/05/25 19:29
  • 台灣農業缺工 「打工度假」計劃引進東南亞青年

    台灣農業呈現缺工現象,其中又以臨時工最為缺乏,根據調查,只缺臨時員工的農家就多達21330戶,加上現在台灣農業人口老化,農委會提出了打工度假方案,計劃讓泰國、印尼、越南和菲律賓等四國的青年可以來台從農,限制每次停留180天,希望緩解農業缺工困境。
    2018/05/02 23:15
  • 解決農業缺工 農委會擬依親度假打工

    台灣農業缺工嚴重,農委會擬定開放在台新移民親屬,來台度假打工。準備洽簽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等4個國家,開放20到45歲的青年,申請來台農村度假打工,停留時間180天,每年800到1000人。農民說,如何確保來台農作,不是非法打工,反問為何不輔導本國青年投入農作。
    2018/04/14 14:32
  • 快訊/台農業缺工!擬開放越、印、泰、菲青年 打工度假

    台灣和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等15國簽訂打工度假,但通常是台灣年輕人到國外打工旅遊,不過國內農業卻是缺工嚴重,農委會本週將協商,洽簽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等4國青壯年來台度假打工,希望每年有8百到1千人,每人能停留180天。
    2018/04/14 08:42
  • 來台打工換宿?歷年約6500人 關鍵在中文

    打工換宿開放以來,台灣已經有超過20萬年輕人申請出國簽證,不過申請來台灣的海外青年,歷年來卻約只有6500人,比例相當懸殊。除了台灣在打工度假國家當中,知名度相對較不足、薪資也較低外,困難的還包括工作主要得講中文。不過最近也有不少海外青年,是因為中文熱,來台灣打工度假兼練中文。
    2018/03/29 23:48
  • 人生兩難!打工度假v.s留台加薪1萬 網評論兩極

    該不該趁年輕去打工度假?支持的人認為可以增廣見聞,說不定還可以存到第一桶金,但也有人覺得打工度假通常是從事低階工作,對長遠職涯根本沒什麼幫助,賺來的錢更可能在旅遊過程中就揮霍光了。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要出國打工度假,還是接受老闆加薪一萬元的慰留兩者間為難,因此貼文尋求網友意見。
    2018/03/06 11:30
  • 她坦言是「台灣人」 竟被澳洲老闆當場解雇!  

    近幾年來,出國打工度假掀起一股風潮!不少台灣年輕人喜愛前往澳洲打工遊學,但卻發生好幾名台灣人,因為不承認台灣屬於大陸的一部分,被當地餐廳和商家的主管解雇,此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8/02/21 16:52
  • 月薪上看40K!招募茶園管理員 盼青年洄游農村

    台灣年輕人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除了開闊視野之外,也容易存到人生第一桶金,吸引不少人前往!反觀台灣農業缺工問題嚴重,再加上農村人口老化及外流影響,因此農委會昨(24日)提出「乳牛飼育團」及「茶葉專業團」計畫,紓緩台灣長期以來農業人力缺乏的狀況。
    2017/10/25 11:37
  • 農業缺工怎解? 林聰賢:青年在台「打工度假」

    年輕人喜歡到澳洲打工渡假,不過反觀台灣農業卻一直面臨缺工問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提出新構想,吸引年輕人在「台灣打工」,以及讓農業專科的高職學生和農民合作。不過很多年輕人似乎不太買單,農民也憂心,這恐怕只是短暫補足人力缺口,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2017/10/17 11:56
  • 見義大利議員 蔡總統促度假打工協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義大利國會友台協會訪問團,她盼義大利持續支持台灣跟歐盟洽簽「雙邊投資協定」,並提到,希望義大利也能盡早簽署青年度假打工協議,讓年輕世代交流。
    2017/09/08 14:55
  • 【財訊】敲開日企大門 完勝心法大公開

    到日本工作的途徑有打工度假、透過人力仲介、直接應徵等,無論哪種方式,先了解自己的強項,加上積極的態度,是台灣人在異鄉成功就業的不二法門。
    2017/07/27 16:51
  • 美國打工度假夢碎 男控雇主未給「薪資」

    旅外打工度假,是不少人的夢想。不過一名陳先生,當初從背包客論壇,談好到美國緬因州農場打工度假,不過到了當地,種的不是內文說的農作物,而是大麻,工作了1個月要回台,也沒有領到任何薪資。不過雇主太太回應,當初標的就是打工換食宿,並不是提供薪資。
    2017/06/23 18:43
  • 快訊/澳洲打工族注意! 457工作簽證將廢除

    台灣不少民眾會前往澳洲從事「打工度假」,有些人為了取得較長的簽證年限,會希望申請可待上4年的「457工作簽證」,但現在澳洲政府宣布將廢除457工作簽證,改以2個規定較嚴的暫時性簽證代替,工作機會要先給澳洲,人而非海外勞工。
    2017/04/18 18:04
  • 首爾大林洞治安較差! 打工應事前探聽

    近年台灣到韓國打工度假的人越來越多了,1年有600個簽證名額,不需要語言檢定,只要年齡18到30歲都能申請,但到了韓國自己找工作難度不低,相對也危險,有不少人會透過代辦幫忙,大多是先到韓國念語言學校,韓文有中等以上程度,才能到服務業打工。
    2017/03/03 17:56
  • 快訊/澳洲政府宣布 背包客打工稅率減半

    最新消息,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宣布,已經和各政黨達成共識,到澳洲採水果的外國背包客,繳交稅率將從32.5%,大幅減少為15%,稅率減幅超過一半,減稅對象也包括來自台灣的背包客。
    2016/12/01 21:11
  • 誇張!赴日打工擅離職 日企業「永不聘雇台灣人」

    現今許多人都會選擇出國打工度假,除了可以學到不一樣的語言之外,也可以出去見見不一樣的世面。不過日本打工公司,昨日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名超NG的打工例子,提醒大家到國外務必要注意態度,不然可是會害台灣變成外國企業的「黑名單」。
    2016/10/27 16:58
  • FOCUS/打工度假熱門國澳洲 將對背包客徵稅

    如果要賺人生的第一桶金,很多台灣的年輕人,會選擇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不過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讓明年計畫要去澳洲的人皺眉頭了。
    2016/10/24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