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打工平台 結果共7筆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缺工新解法! 網購改「無人智取」、超商機動媒合

    網購平台新增「全智能」的無人店面,消費者只需要自己操作機台,就能繳費、拿包裹甚至寄件。為了減省人力,餐飲業也多使用送餐機器人。另外超商也有內部媒合平台,讓其他店家的店員到店支援。學生打工平台評估今年職缺多出5成以上,學生族群更愛自己經營媒體和直播等,較不會考慮實體店面打工。
    2022/12/23 19:05
  • 最慘暑假!學生不只無法出去玩 想打工?機會少5成

    暑假過了四分之一,但碰上這波疫情三級警戒,學生族群不只無法出去玩樂或出國,甚至連打工計畫可能都泡湯了,現在打工平台調查發現,相較於三級警戒之前,職缺數減少了五成
    2021/07/17 13:55
  • 1個月未見憂被劈腿 女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險峻,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至今也快要一個月了,為了防疫,大多數人都乖乖待在家,盡量別到處亂跑。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竟在打工網站上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1/06/11 19:57
  • 「鮭魚哥」開價一人600喊陪吃 單日爽撈5位數

    日本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祭出新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同音同字,享全桌最多6人免費,全台100多人為此衝戶政事務所改名為鮭魚,掀起一波鮭魚之亂。今(18)日為活動最終日,許多「鮭魚」嗅到商機,網路上出現不少出售壽司吃到飽名額的文章,打工平台上還有人開價2000元,只為求鮭魚先生或小姐陪同吃壽司。
    2021/03/18 20:11
  • 賊應徵下一家民宿 警悄封街百米逮人

    這名黃姓嫌犯是新北市人,因為欠地下錢莊30萬元今年先逃到了花蓮以打工換宿方式過生活,但一開始做房務工作接觸不了錢,所以在2月份南下到屏東,透過臉書打工平台,專門挑選櫃台人員的工作可以經手到現金,2次行竊成功。原本他打算故伎重施應徵下一間民宿,只是警方早就鎖定了他,27日下午出沒在大灣路上,警方悄悄地封街100多公尺一間一間打聽,終於在其中一間店逮到了人。
    2018/03/28 20:25
  • 會「擦電腦」也能打工 日工作8小時1千入袋

    不管在公司還是在家裡,很多人都離不開電腦,但你的電腦有定期擦拭嗎?打工平台最近出現一個「電腦擦拭員」的工作,4天時間,1天工作8小時,在醫院「擦拭電腦」可以賺進1000元,很多人聽到都覺得輕鬆,但為什麼要找這種工讀生?負責電腦維護的廠商說,除了是服務的一環,也確保電腦使用效能。
    2015/12/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