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打官腔 結果共7筆

  • 北一女「最棒畢業致詞」!校長講不到10分鐘 連媽媽都落淚

    畢業季來臨,台北市立北一女中5日舉辦畢業典禮,校長陳智源的致詞全文,讓應屆畢業生家長的作家王蘭芬很感動,並在臉書上PO文分享,演講的內容讓她顛覆了過往「大人愛打官腔」印象,她認為用心的校長,聽得見學生的心聲,還透露同為北一女媽媽朋友傳訊息說「校長講得好好,我都哭了…」。
    2023/06/12 11:35
  • 獨/藍議員新秀搶當「韓家軍」 韓國瑜評估選情還幫挑定裝照

    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今(16)日宣布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朱家軍、侯家軍紛紛出籠,據掌握,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也接待許多「訪客」,來自全國各區的黨內新人頻頻登門拜會,尋求韓的背書支持,韓國瑜不僅分析選情,還幫忙挑選定裝照,但對於不合適者,也不打官腔,直接當場勸退。
    2022/02/16 16:59
  • 為何「棄忻保翔」?專家分析:這2人成了犯錯庇護所

    女星謝忻自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了70天,才終於在昨天(21日)現身公開道歉,相較於阿翔,謝忻有問必答、不打官腔,似乎讓她獲得更多諒解,網路聲量也傾向包容謝忻。但為何經紀公司選擇「棄忻保翔」?兩性專家欣西亞今(22日)提出2點分析,直指有2人是阿翔的「犯錯庇護所」!
    2019/08/22 12:09
  • 怒!病患裸臀被拍入鏡 看護嬉笑還比YA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幾段影片和好幾張照片,指稱有看護在替病患換尿布時,不但嬉笑吵鬧還拍影片,甚至病人裸臀也入鏡,完全不顧隱私外洩,引發網友一陣抨擊。事後追查,這是在新竹縣的一間護理之家;護理之家也連忙發出道歉聲明,未來會加強管理和懲處相關人員。
    2018/06/06 08:06
  • 「有什麼問題嗎?」 不耐煩跳針科員惹惱議員

    公務員該上電話禮儀課嗎?北市議員李新助理打電話問觀光巴士議題,觀傳局科員跳針反問「有什麼問題」,愛理不理的消極打官腔,讓議員質疑要是打電話的一般市民豈不是吃更多排頭!事實上,北市從今年開始停止府內電話禮儀測試,是否因此讓員工態度有變,北市府承諾考慮恢復。
    2017/05/01 17:50
  • 起訴!高勤官不放行跑道 刁難機師12分鐘

    前年澎湖空難奪走49條人命,過了快2年,13日澎湖地檢署偵查終結,發現造成空難原因,除了天候不佳正副駕駛處置不當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原來就是馬公基地的高勤官「荊元武」,在機師求救時拒絕讓他們降落在比較好的跑道,後來塔台請求放行,又開始打官腔刁難了快12分鐘,如果當時飛機降落在比較好的跑道或許結局會不一樣,現在高勤官「荊元武」,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6/04/15 12:34
  • 不是軍人也能住? 國軍英雄館沒執照

    不是軍人、不是榮民也能住國軍英雄館嗎?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踢爆,民眾只要有錢,就算不具軍人身分,也能投訴國軍英雄館,質疑國軍英雄館根本不是「接待特定對象的非營利機構」,和一般旅館沒兩樣,營業30年來卻沒有旅館執照,對此,國軍英雄館強調,一切依規定辦理,旅館內的消防安檢也都合格,但北市府槓上國防部,要國防部別打官腔,打算進一步釐清狀況,若有不法,將會開罰9到45萬。
    2014/04/2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