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打完疫苗 結果共363筆

  • 孩子打完疫苗喘不停!意外揪出妥瑞症 醫揭關鍵症狀爸媽看好

    孩子打完新冠疫苗喘不停,竟意外發現妥瑞症!一名5歲女童打完第一劑新冠肺炎疫苗後一週,媽媽發現她突然會做深吸氣動作,好像喘不過氣,這樣的情形幾乎每天下課回家後都會發現幾次,每次會持續約好幾分鐘,到診所接受心電圖及心臟超音波等檢查皆無異常,但醫師懷疑可能是妥瑞症。
    2022/12/25 13:41
  • 安溥打疫苗曝後遺症「左手狂抽筋」 嘆染疫加劇病況

    安溥「to ebb 2022潮水箴言」演唱會今(24)起一連2晚,在台北小巨蛋陪伴歌迷度過耶誕佳節。時隔4年再度攻蛋的她談及近況,在今年3月打完疫苗後突發高燒,出現左手不時抽筋的後遺症,好不容易花了半年調理,卻在9月染疫後又復發,至今左手仍難以高舉,彈吉他也不好施力,如今,她都撐過來了。
    2022/12/24 21:51
  • 打新冠疫苗會亂經、血崩?婦醫曝主因:子宮有此功能

    許多民眾對於施打新冠疫苗,擔憂其副作用比擔心染疫來的多,過去有婦女因為接踵疫苗而經期亂掉,甚至是大量出血,對此台北秀傳醫院執行院長鄭丞傑就在臉書發文寫到,疫苗可能會暫時擾亂子宮內膜的細胞激素又稱細胞因子(cytokine)作用,導致施打完疫苗後出現月期不規則​​​​​​​、嚴重經痛等情況。
    2022/11/20 17:34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打完疫苗突感身體不適 男竊機車代步GG了

    台北市1名季姓男子,日前至台大醫院施打疫苗,施打完突然身體不適,豈料,他卻因此動了歪腦筋。季男步出醫院後發現路邊1輛機車未拔鑰匙,趁著四下無人後直接騎走當作代步工具,警方事後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追查,也因季男當時行竊時身穿「花襯衫」太搶眼,警方當天就將他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1:52
  • 網傳慈濟買疫苗遭攔?他揭印尼情況搖頭 真相曝光

    日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受訪時爆料當時捐疫苗時曾被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事後行政院也發聲明澄清,強調絕無阻擋之說。有一名在印尼的台人便指出,慈濟當時也有捐疫苗給印尼政府,當局也同意接受捐贈,因此當時台灣還在吵疫苗的時候,他就已經比家人搶先在印尼打完疫苗。對此,他也理解難怪慈濟這口氣嚥不下去,並狠酸我國政府為了政治,做盡各種手段,「菩薩心腸到了台灣竟變成世紀大騙局。」
    2022/09/12 14:13
  • 妻打疫苗變植物人 家屬申請救濟遭駁

    台北市一名婦人去年接種疫苗後五天突然昏倒,變成植物人,家屬通報疫苗不良反應,相關單位卻認為婦人沒有出現血栓,認定和疫苗無關,無法賠償。她的先生難以接受,認為妻子沒有慢性病史,打完疫苗後出狀況,想申請救濟卻遭駁回,接下來將提起訴願。
    2022/09/02 14:37
  • 打完疫苗「月經異常」?專家揭原因 這類人無需過度擔憂

    自從新冠疫苗開打後,不時有女性民眾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在打完新冠疫苗後,出現經期提前、延後、出血量增加、經痛加劇,也有民眾出現月經沒來的情況,種種狀況不由得讓女性感到驚慌,並開始質疑疫苗是否會對女性造成副作用。日前一項研究表明,疫苗確實對女性月經週期造成影響。
    2022/07/28 11:03
  • 婦女當心!打完疫苗月經異常、子宮肌瘤變大?醫曝原因

    打完新冠疫苗卻發現肌瘤好像變大了,臺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傅佩德表示,隨著接種新冠疫苗的民眾增加,許多女性不僅表示打完疫苗月經紊亂、停經的人月經又來,還有婦女說打疫苗後子宮肌瘤變大,而且長大速度更快。但其實可能是因為疫情限制不敢到醫院,拖過期才回診出現的錯覺。據美國婦產科醫學會的分析發現,疫苗對女性的性腺軸無顯著影響,最長只會影響1、2個月經周期。若發現肌瘤影響生活,建議趕快治療。
    2022/07/14 08:41
  • 說好的禮券呢?高市65歲以上長者 打疫苗領券「等1週」

    高雄市65歲以上長者,只要打疫苗市府就送禮券,但卻出現「禮券短缺」狀況,因為廠商供應不及,導致很多長者,打完疫苗後,要等一個禮拜,再跑第二趟診所才能領禮券,也讓基層診所得一一打電話通知,充當客服人員,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已經解決供應短缺。
    2022/06/29 17:59
  • 溫差太大?11歲女童速食店點餐突昏厥 母嚇壞急送醫

    台南歸仁有1名11歲女童,和家長到速食店排隊點餐時,突然昏倒在地,把媽媽嚇壞了!還好送醫救治前她就醒了過來,自行步上救護車,由於女童才剛打完疫苗後2天短暫昏厥,醫生也為她做了心肌炎的輔助檢查,但顯示正常。這是否為冷熱溫差的刺激,引發迷走神經昏厥?備受關切!
    2022/06/28 20:20
  • 「打完疫苗運動」有助抗體濃度增加? 研究曝1點是關鍵

    新冠疫情再度於國內延燒,欲避免中重症或住院的風險,除了平時做好防疫措施,適度的運動鍛鍊增強心肺功能,也對染疫後的身體狀況有益。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近日發布的研究指稱,施打疫苗後每日至少鍛鍊90分鐘,將有助於提升體內的抗體濃度,對疫苗副作用的影響也微乎其微。
    2022/06/04 09:51
  • 確診康復後可免打疫苗?李秉穎曝一關鍵:還是要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76,967例本土個案,目前確診者大多屬於輕症,有民眾認為確診後康復產生抗體,等同「打了一劑疫苗」,是否仍需再依規定接種疫苗;對此,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表示,確診者康復後還是要照規定打完疫苗。
    2022/06/02 16:02
  • 小孩學校打疫苗全家確診!醫酸大型接種站:根本病毒培養皿

    為了加速兒童疫苗施打,中央自昨(1)日起在六都開設5至11歲的兒童BNT疫苗大型接種站,然而不僅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很白痴的命令」,小兒科醫師張博揚也直言,許多兒童在學校打完疫苗2天後就確診,更何況是大型接種站,吐槽「根本是病毒培養皿」。
    2022/06/02 10:59
  • 打疫苗、染疫要多喝水? 醫曝水分攝取上限:過量恐中毒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專家建議染疫後多喝水,打完疫苗也應補充水分,可是補水該怎麼喝才是對的?最近急診就接獲不少中老年人,因為大量喝水導致低血鈉而頭暈、噁心送醫,醫師特別提醒,每天喝水量不要超過2500~3000 C.C.,才能避免低血鈉和水中毒。
    2022/06/01 11:22
  • 有片/北市學童6/3打完疫苗 擬「6/6恢復實體課」 家長:如釋重負

    北市各級學校持續遠距上課中,今天(5/29)市長柯文哲最新宣布,北市幼兒園至高中原則上要在6/3前打完疫苗,預計6/6恢復實體上課!消息一出,居家上班同時要照顧孩童的家長,直呼如釋重負!
    2022/05/29 23:55
  • 快訊/打完疫苗安心上學 柯文哲:北市高中以下6/6恢復實體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希望在6月3日以前將高中、國中、國小、幼兒園的疫苗都打過一輪,打完疫苗安心上學去,大概在6月6日當周,應該就可以恢復實體上課。
    2022/05/29 16:18
  • 新北4國小開打BNT 「報到率」逾9成>莫德納

    BNT兒童疫苗,彰化桃園新北等縣市首批開打,有不少低年級學生,因害怕挨針,哄了好久才哭著打完疫苗,其中新北市的安和國小,無論是預約數、報到率,BNT都比莫德納高。只不過有家長反應想到醫院打,但分配不均,像中和、新莊、汐止只有1個處,對此,新北市府回應,已把診所的1萬劑疫苗,增加到2.5萬劑,分配不均也會視預約率調整。
    2022/05/25 14:41
  • 染疫=打完疫苗?醫曝「無敵星星」有效期:2特點超危險

    國內染疫者愈來愈多,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20日指出,確診解隔者,未來3個月內如有接觸確診者,無須再次匡列,也就是坊間說的獲得無敵星星,具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不過他也強調,別為此涉險染疫,因為共病者仍易出現中重症。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則說明,若是一劑疫苗都沒打過的人,千萬別想著用「自然感染」的方式,當作打疫苗。
    2022/05/21 12:38
  • 兒接種疫苗「氣胸塌陷」 何如芸吐糾結心聲:慶幸都打了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宣布離婚,官司纏訟至今未果,2個兒子Brain與Bruce皆在新加坡念書,她不時趁著工作空檔飛到當地跟孩子團聚。近來兒童疫苗開打,許多家長仍猶豫是否要讓小孩接種,何如芸以一個母親的身分表達意見,透露大兒子打完疫苗幾個月後,出現氣胸的症狀,但無法證實和疫苗有關,讓她一度糾結害怕,不過看到染疫人數持續攀升,很慶幸2個孩子都打了疫苗。
    2022/05/06 13:58
  • 孩子打完疫苗了! 小兒醫考慮後「決定接種」親曝2症狀

    全台各縣市自本週一(2日)起,陸續開打兒童莫德納疫苗,不少家長仍在糾結是否該讓孩子施打,或是還在等BNT疫苗到貨,決定先觀望看看。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過去屢屢被問到這個問題,今(5)日秀出小黃卡正式宣告,「我的孩子打疫苗了」。
    2022/05/05 12:58
  • 熱褲妹機車上「狂扭律動」 神人搜出她IG本尊現身回應

    日前有民眾打完疫苗後準備騎車回家,期間在路上停等紅綠燈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吸引到他注意。原來當時有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不知是否騎車坐太久,趁著空擋左甩右扭,曼妙身材嶄露無遺,該位民眾拍下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結果有神人找出她身分,這位正妹也親自在社團內發文回應。
    2022/05/03 22:55
  • 4/17審兒童疫苗 有望先打莫德納、BNT

    5到11歲兒童打疫苗的時間接近了嗎,17日食藥署將先審莫德納疫苗,下週ACIP也將開會,但BNT因為資料還不全得再等等。倒是美國輝瑞BNT公布,旗下疫苗第3劑數據,發現5到11歲孩童打完疫苗後,能有效對抗Omicron、中和抗體增加了36倍,而對抗原始株也提高6倍。
    2022/04/16 18:27
  • 打AZ十天腦出血 不菸酒健康男陷昏迷 家屬不捨難接受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先生,因為工作需要,上個月26日,施打第一劑的AZ疫苗,沒想到十天後,工作期間突然頭部劇痛,被送到醫院,發現出有自發性的出血,開完刀半個月,仍持續陷入昏迷,由於張先生沒有三高,也不菸不酒,打完疫苗發生意外,讓太太難以接受。
    2022/03/24 18:19
  • 打完疫苗月經大亂?醫點6招應對 超過一次快就醫

    近日有女性民眾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在打完新冠疫苗後,出現月經沒來等亂經的情況,貼文一出發現原來不只是自己,也有許多人有相似的情形。對此國泰醫院暨內湖國泰診所婦產科蔡明珠醫師表示,確實有可能發生,也提醒若出現異常情況應盡早檢查。
    2022/02/1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