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打哭 結果共9筆

  • 壞壞嬌喊「打屁股嘛」!男友一掌害哭了 老司機秒懂笑翻

    在激昂的戀情中,各種驚奇與趣事都可能發生。一名女網友最近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回憶起5、6年前大學期間,某天她與當時的男友在租屋處度過,親密過程中她一時興起嬌喊:「要不要打我屁股,拜託打一下嘛」,未料對方一掌差點把她給打哭,由於男友是體育生,女網友也對此不知該哭該笑,男方知錯後有上前溫柔安慰,激情時刻並沒有毀於一掌之下,最後男友也成了現任丈夫。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15 22:56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動力火車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50肩」還被打哭笑不得

    動力火車將在明天(2日)的金鐘獎,擔任壓軸表演嘉賓,要一連演唱十首入圍戲劇的歌曲,不過今天(1日)尤秋興現身彩排的時候,右手卻受傷了,他說是五十肩,可惜這次無法帶吉他上台,不過不影響嗓音。
    2021/10/01 18:13
  • 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林月雲更安慰只要女兒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不多解釋。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什麼事需要懺悔?引發熱議。
    2021/03/12 14:01
  • 「人都上車了」 武漢台人傳出5日返台喊卡!

    第二批滯留武漢台商包機,原本傳傳出今天要起飛,但台北市家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轉述台商說法表示,國台辦接到台灣方面的電話,表示為了加強防護措施,不同意第二批包機執行。這讓許多台灣人打哭訴,為什麼回家那麼困難,快支持不下去。
    2020/02/05 12:29
  • 莎拉波娃澳網強勢回歸 連賞兩貝果打哭對手

    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逼迫對手連吃兩個象徵一局未得的「貝果」,強勢宣告回歸,讓對手淚灑球場。西班牙選手納達爾也在男單首輪毫不留情以直落三獲勝。
    2019/01/14 16:22
  • 給我停下來!陸婦搭錯公車 持拐杖打哭司機

    大陸公車上的衝突狀況還不少,有司機勸阻乘客不要抽菸,遭到飛踢,另外大陸福建泉州市區,一名老婦人拄著拐杖搭錯公車,要求司機在路邊找地方停下來,司機不肯,老婦人先是用拐杖猛力砸車門,接著一下又一下的,舉起拐杖打司機,司機痛得不敢還手,最後妥協開車門讓婦人下車,自己則是趴在方向盤上,痛到哭出聲。
    2015/07/02 17:03
  • 法網/感冒不適狂咳 小威仍打哭對手晉決賽

    美國職業女網好手小威廉絲4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女單決賽。雖面臨重感冒身體不適及落後一盤的艱難考驗,仍以4:6、6:3、6:0逆轉擊敗瑞士芭辛絲基。
    2015/06/05 14:28
  • 再傳霸凌!童遭毆打 大人圍觀鼓譟

    才剛放暑假,高雄市湖內區就傳出,有學童遭集體罷凌,一名身材較瘦小的學童,遭到另一名高大的學童又踹又打,當時旁邊有好幾名小孩跟大人圍觀,不但沒人出面制止,還以看戲的心態在旁邊鼓譟,有氣憤的網友看到,發動肉搜,而警方也發現事態嚴重,到場訪查,沒想到當天在場的民眾卻說,雙方只是在玩,被打哭是裝出來的,讓人聽了氣憤。
    2013/07/0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