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打卡下班 結果共11筆

  • 準時下班被盯上!主管威脅「考績給丙」 老鳥怒了:鬧去勞工局

    上班必須不能遲到,但下班不能準時離開?有網友抱怨,自己入職以來,每天5點半打卡下班,卻遭主管約談,直言下班後要在公司多呆半小時,還威脅「如果再不改,今年考績穩拿丙」,讓他氣到直呼是職場陋習。
    2023/10/01 18:23
  • 人犯脫逃! 大同分局毒犯「未上銬」跑回家

    台北市一名毒犯,日前在大同分局視訊偵訊,沒想到他竟然自己離開偵訊室,大搖大擺走出分局,都沒人發現,後來才被警方緊急抓回。分局坦承,負責戒護的員警,有人回派出所值班,有人甚至直接打卡下班,而且都沒回報,將記過處分。
    2022/01/24 14:04
  • 奧客要做12本膠裝書狂殺價 霸氣老闆「切2刀」反制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再忙再累最怕就是遇到「奧客」,沒想到在影印店也能碰到。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影印店上班,有客人要求做12本膠裝書,但他卻不斷地殺價,中間雖一度接受,但到了領資料時,又要求再便宜一點,否則就不買了。此時老闆正好聽到,他直接將書放進裁刀機,2刀將書切成4塊,還跟員工說「打卡下班」,超霸氣行為讓人看了都大讚。
    2017/08/29 11:19
  • 員工控連鎖火鍋 加班超時還打「假」下班卡

    知名火鍋店,遭員工投訴,不只工作超時,還要求打假的下班卡!台中的連鎖火鍋店內場全職員工指控,假日客人多必須加班,有時候忙到晚上10點半才結束,但卻被主管要求必須在晚上9點前先打卡下班,避免一天上班超過12小時,多出來的時候,等於做白工,而火鍋店公關表示,經過查證確實有這種情況,只是強調是單店個案,已經要求內場主管改進,並會補發加班薪資。
    2017/07/16 11:35
  • 「超值星期五」啟動 日企業提早打卡下班

    日本從今天開始,實施「超值星期五」的新政策。政府號召企業,希望能讓員工在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提早在下午3點就能下班,藉此提振國內的消費。不過日本企業顯然不買單,全日本只有170家企業表態跟進,預估能提早打卡的人,只佔上班族的6.5%而已。
    2017/02/24 16:24
  • 檢遭丟包?司機防超時趕下班 警馳援載人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驗屍被司機丟包嗎?地檢署公務車載檢察官到殯儀館之後,時間是傍晚4點,司機趕回地檢署打卡下班,北斗分局警方趕去接人,載著檢察官繼續趕往接下來的行程,跑了130公里;彰化地檢署表示,配合勞工一例一休,司機加班上限是46小時,不能超過,但是檢警執勤都是24小時,因此商請警方協助,載檢察官執行外勤工作。
    2017/02/13 12:46
  • 挺進偏鄉健檢! 雙和醫護「勞檢超時」挨罰

    衛福部3年後,全面將受雇醫師納入勞基法,但政策卻與現實相牴觸,不只開刀醫師,刀開到一半可能被迫打卡下班,還有醫院的醫療團隊,挺進偏鄉替民眾健檢,卻遭勞檢罰款,勞工局以該醫院「護理師超時」為由,開罰5萬,醫界認為,醫師全面納入勞基法,勢必要有配套和修法準備。
    2016/08/27 19:23
  • 「柯」政猛於虎? 議員:公務員23:59打卡下班

    台北市政府真的成了血汗工廠嗎?議員隨機抽查北市府員工工時,發現有的局處同仁6點多來上班,而人員最晚待到晚上11點多才走,工時長換算成加班費很驚人,環保局光8月的加班費高達3000多萬,晚間實際到市府走一遭,確實許多局處部門到晚間9點還在挑燈夜戰,局處首長解讀民眾服務案件多了才延遲人員下班時間,人事處澄清加班費都在平均值。
    2015/11/03 18:54
  • 納工時制 醫院:「換班」恐增手術台風險

    明年開始,急診室、手術房等護理人員,將全數納入工時制,也就是上滿8小時後就得打卡下班,這項新法對醫院來說可無法認同,因為為了避免超時工作,即便手術進行到一半,還是得被迫換班,不僅交接班人員可能不清楚手術內容,恐怕還得花時間了解、反倒增加手術風險,因此院方也無奈,只能增加人力或是延遲部分手術進行,目前可能先取消颱風天門診,將人力留給急重症患者。
    2013/12/30 21:33
  • 雨量難估?決策失彈性 郝朱被罵翻

    一場大雨讓雙北市民一上午雞飛狗跳,因為台北市長郝龍斌,09:54才在防災應變中心,宣佈停班停課,新北市還分「兩階段」,先在清晨06:30宣布停課,10:21分又跟進台北市,宣布停班,很多上班族冒雨挺進公司,發現竟可以打卡下班了,都很傻眼,郝龍斌和朱立倫都一肚子委屈,表示宣佈前,雨量確實未達標準,但很多網友認為,做決定應該要更有彈性,還用漫畫諷刺決策過程。
    2012/06/12 12:14
  • 快遞血汗工廠? 高中生深夜配貨違法

    跨國知名的快遞公司,被立委踢爆配貨中心,僱用15歲還在就讀高中的童工,從事飛機貨運的堆疊工作,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童工,還在晚間8點後,甚至深夜11點才打卡下班,已經違反勞基法;但雇用童工,逾時工作的快遞公司,一整天都沒有對外回應。
    2011/11/1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