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打包文化 結果共5筆

  • 流水席公主驚現身!再開戰喊尊重 網笑:輔大陳若儀還沒放下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在網上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還說打包文化很丟臉,搬出周杰倫、林志玲等天王天后沒人結婚辦流水席,連日來掀起流水席之亂。然而整起事件原本看似在昨(9)日小姑發文透露婚事告吹後就告一段落,沒想到今(10)日一篇引戰文,讓眾多網友都直指「公主a又來了!」
    2023/01/10 11:24
  • 流水席不夠看!他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近日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待嫁人妻,因為上網抱怨夫家想辦流水席婚宴根本是鄉下人,更狠酸打包文化「非常丟臉」,結果疑似釣出小姑出面爆料,在全台掀起一股流水席之亂。對此,網紅「小商人」認為單單只辦流水席其實很無聊,還指名辦桌必備「用長輩洗臉」,有吃有洗才嗨。
    2023/01/10 10:06
  • 不只打包菜!吃辦桌「這物」被掃光 內行曝:小時候必拿

    辦桌可以說是台灣相當特別的文化之一,舉凡婚喪喜慶都可以用辦桌來舉辦,在這樣的發展之下,也出現了許多特別的元素,像是菜色越來越浮誇、打包文化的盛行,還有一點就是,不少料理中會有些「裝飾物」會在辦桌結束後被帶走,尤其是小的時候,可能菜剛上就會拿走,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4/29 05:58
  • 女星日本吃拉麵「這舉動」遭酸爆 當地人解答:太丟臉

    許多人出國旅遊時會體驗到文化差異的不同,女星何嘉文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經有一次和朋友在日本吃拉麵時做了一個舉動,卻遭錄影來賓搖頭酸爆,且一旁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風田也直呼「丟臉」,並說明原因。
    2021/10/19 18:17
  • 點一堆沒吃完廚餘爆量!食藥署:不排除「吃不完罰錢」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峻,我國積極防堵,包括雲林、金門等縣市已禁止廚餘養豬。農委會日前討論廚餘的使用,同時也討論國內廚餘如何減量。而今(9日)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第一階段將大規模推動打包文化,若是仍無法減少廚餘量,不排除討論,是否仿比照德國,食物未吃完罰款。
    2019/01/09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