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打劫 結果共417筆

  • 國際分析/紅海航運屋漏偏逢連夜雨 索馬利亞海盜再趁亂而起

    紅海航運危機爆發外散效應,沉寂十年的索馬利亞海盜重起爐灶,又在「非洲之角」周邊海域打劫。索馬利亞政府坦承,胡塞武裝在紅海的襲擾活動,是促成海盜出現的關鍵原因之一,如果要海盜銷聲匿跡,就必須恢復索馬利亞的國內秩序和經濟建設。
    2024/03/26 19:24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黑幫闖海地富豪區 襲擊12死 民自力抓幫派成員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幫派成員闖入富豪區,挨家挨戶打劫襲擊,造成至少十幾人死亡。由於警局成為黑幫主要攻擊目標,警察起不了保護作用,民眾只能設下路障,防止黑幫闖入,甚至合力制伏黑幫成員。
    2024/03/19 18:00
  • 加薩類饑荒!民眾搶物資北送喊卡 車隊遭以軍襲擊

    加薩人道危機持續升高,以色列加強對南部拉法地區轟炸,近五個月的戰火已導致超過2萬9千人喪生,而加薩平民的處境也越來越糟,面臨營養不良和饑荒風險。加薩人戰前就仰賴外界援助物資,以哈戰爭後,物資難以進入,主要因以軍未能確保援助車隊安全,以及當地社會秩序崩盤,讓車隊屢遭暴力打劫。美國CNN調查也發現,一輛前往北加薩的物資卡車,儘管走以軍劃定的路線,途中仍遭以軍襲擊,現在國際機構北送的車隊幾乎全面喊卡。
    2024/02/22 19:42
  • 影音/女大生遇「獼猴組隊打劫」 險被搶嚇喊:這我的東西

      
    2024/01/12 13:48
  • 警察罷工暴徒趁亂打劫 巴紐首都商家被搶還被燒

    巴布亞紐幾內亞警察因為不滿遭到政府減薪,週三發動罷工行動,沒想到卻讓暴徒有機可乘,在首都莫士比港劫掠商家還四處縱火,造成15人死亡。
    2024/01/11 19:50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吃團圓飯遇元旦強震遭活埋 小偷闖屋趁火打劫搜刮

    日本強震目前已經有128人罹難,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因為還有超過200多人下落不明,NHK採訪到一位災民,回憶元旦當時和妻小一家五口,回到「穴水町」返鄉探親,沒想到一頓團圓飯,變成一場悲劇,3個小孩和妻子遭活埋,至今生死未卜。
    2024/01/07 19:26
  • 拿垃圾袋闖NIKE店打劫! 舊金山「黑五」現快閃搶劫

    美國黑色星期五折扣,部分賣場提前開跑,湧現搶購人潮,不過洛杉磯卻出現「快閃搶劫」,有連鎖運動用品店遭黑衣人闖入,快速搶走高達1.2萬美元的商品,為了打擊犯罪,舊金山出動4倍警力維安。
    2023/11/24 18:48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費城百人洗劫!酒類店全關 治安糟Target全美關9店

    美國零售業今年因消費需求疲軟,營收已迎逆風,現在更面臨嚴重竊盜問題,大型連鎖賣場Target宣布,10月中起將關閉舊金山灣區、紐約等地9家分店,主要就是因竊盜和組織性零售犯罪,大大威脅員工和顧客安全。本週費城也出現大規模打劫,上百人在晚間分頭洗劫數十個商店,包括18間州營酒類專賣店,導致週三費城所有酒類商店全部關門,城市治安亮起紅燈。
    2023/09/28 20:00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我等等就還!颱風夜摸黑 偷車賊火速遭逮

    颱風來襲,警方不只準備防颱,還得要抓小偷。花蓮鳳林一名竊賊,1日晚上在颱風夜裡,趁火打劫偷車,車主隔天早上11點多發現報案,警方也成功在五小時內順利破案。
    2023/09/03 13:22
  • 快訊/蒙面歹徒持刀闖三重銀樓 與老闆扭打劫走金飾逃逸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歹徒戴著安全帽持小刀入內後,和銀樓員工發生扭打,搶走展示櫃裡頭的珠寶、金飾後,便騎乘摩托車逃離現場。轄區警方接獲銀樓報案後,正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追查,仍在追捕歹徒中。
    2023/08/21 16:56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 日西瓜卡停售網賣2張$1000 民眾:趁火打劫

    喜歡到日本玩的人,幾乎都有一張西瓜卡,但目前暫時停賣,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兜售西瓜卡,兩張一組賣1000元,說是自己從東京買回來的,但就被批評賣太貴、趁火打劫,雖然沒實體卡,可改用手機數位版,但安卓手機不支援,達人說遊客能改買紅色西瓜卡,只是有28天效期,而且不能退餘額。
    2023/06/18 20:08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三影帝合體!郭富城「鬥智林家棟」拯救妻女 竟遭任達華利用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導演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卡司還有賴雅妍、譚耀文等人,卡司堅強,講述網路成為洗黑錢的最佳利器,三大影帝上演網路正邪大戰,相互對立牽制,有如一場演技大賽,電影監製鄭保瑞說:「現在罪犯已經不是手持AK去打劫銀行,都轉到網路世界進行犯罪行為,所以香港動作電影也要轉移陣地,呈現出網路犯罪的世界。」
    2023/02/15 14:15
  • 土敘大震罹難破3.4萬人 6天仍有存活奇蹟

    到台北時間2月13日截稿前,綜合各國際媒體統計,土耳其敘利亞兩國大地震,已造成超過3萬4千人罹難,聯合國警告:這數字可能還會倍增。孤立無援的敘利亞,政府軍終於放行國際救援車隊運入叛軍控制地區,但為時已晚。土耳其政府則派出軍隊維安,逮捕趁火打劫者,也攔下要逃出國的建商,因為震災凸顯豆腐渣工程浮濫,土國政府要向建商究責!儘管奇蹟出現的比例很小,但震災後已超過150小時,依然有多個生還的案例,鼓舞人心。
    2023/02/13 19:55
  • 土耳其災區一度傳槍響! 德國2搜救隊宣布暫停救援

    土耳其震災救援行動持續近一週,由於災區的資源越來越匱乏,趁火打劫的事件頻傳,甚至一度爆出槍響。如今有2個德國搜救組織宣布,有鑑於當地安全問題,決定先暫停災區的救援行動,等到土耳其民防局將情況歸類為安全等級,才會恢復作業。
    2023/02/12 12:03
  • 可惡!強震後趁亂打劫 土耳其逮捕48名嫌犯

    土耳其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在強震發生後,當局已逮捕48名趁機搶劫的嫌犯。
    2023/02/12 08:18
  • 災區傳小偷趁亂打劫! 見兒屍母哭喊:寧願是我死

    土耳其強震後,旅外僑民,因為聯絡不上家人,急忙趕回土耳其家鄉,尋找失蹤家人。不過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災區不時傳來哭嚎聲,還有媽媽見到兒女屍體,哭著:「寧願是我死!」。現在還傳出,災區有小偷趁亂打劫。
    2023/02/10 17:27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