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打保全 結果共21筆

  • 沒穿制服被糾正!臨時工打保全 警查竟是通緝犯

    工地缺工,台中卻有通緝犯情侶檔在工地裡當臨時工,3月中旬因為不滿保全要求他穿制服,動手打人,但半個月後才有人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隔天不只找到涉嫌打人男子,還發現他跟女友都是詐欺通緝犯!
    2023/04/21 19:11
  • 照服員暴打保全!拳拳到肉、打斷拖把 網怒:家屬能安心?

    花蓮玉里榮民醫院一名胡姓照服員,日前遭控上班擅離崗位、喝醉酒,甚至出手毆打醫院保全,一連打斷好幾把拖把,最後乾脆衝上前出拳狂毆,被打的江姓保全只能拿手機錄影自保,毫無還擊之力。警方獲報到場,將胡嫌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照服公司也發聲明,該胡嫌雖未飲酒,但擅離職守、發生衝突屬實,目前已將其解職。
    2022/10/03 11:02
  • 為什麼針對我!新竹醉男不滿「沒實聯制遭勸導」竟打保全遭壓制在地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昨天(19日)下午到新竹大遠百,入場時卻沒落實量體溫跟實聯制,因為不滿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在口角過程出手打了對方,隨後馬上被壓制!雙方更在地上扭打成一團!警方表示,雖然後來雙方都不提告,但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01/20 18:41
  • 誰准你報警!音樂聲擾鄰 不滿檢舉毆保全

    半夜放音樂太大聲,不滿被檢舉竟動手打人!新北市一處社區,有住戶半夜妨害安寧,保全帶警察上門,請對方降低音量,住戶不滿保全未經他同意,就找警察來,事後打保全出氣,挨告後竟辯稱,自己當時喝酒服藥,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但這樣的說法不被採信,遭判刑拘役40天。
    2021/04/22 22:01
  • 聲稱「我有病」 住戶喝醉持報紙夾狂毆保全

    台中潭子一處社區,今天(24日)凌晨驚傳有住戶拿報紙夾打保全,事後保全報警處理,監視器罪證確鑿,打人的住戶卻聲稱自己有精神疾病,不承認有打人,保全公會跟公寓公會得知消息,也力挺受害保全,協助他提告。
    2020/12/24 19:23
  • 不爽被要求量額溫 囂張住戶痛打保全:X我是訪客?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大部分住家社區都會要求人員進出要量體溫,不過台中一名大樓住戶卻因「被要求量額溫」心生不滿,對保全多次動手推打,嘴上一邊叫囂「X你娘,我是訪客膩?」
    2020/11/08 10:07
  • 女乘客未戴口罩激動毆打保全 北捷要協助提告

    一名26歲鄭姓女子日前要搭乘捷運時未戴口罩,並出手毆打廖姓保全,導致對方受傷。北捷表示,廖姓保全已完成驗傷,北捷將協助對鄭女提出傷害告訴。
    2020/05/18 15:43
  • 「為停車位互槓」!名廚吐口水動粗 保全怒告

    為了停車位問題,名廚爆氣打保全!新北市林口一間知名餐廳,老闆被指控打人又吐口水。母親節當天他在社區停了兩輛車,保全認為他只租了一個車位因此通報,結果雙方為了這件事爆發衝突,保全遭打傷報案提告。業者澄清,當天借停朋友的車位,不滿管委會處處找他麻煩,但對於自己魯莽的行為表達歉意。
    2020/05/12 20:39
  • 輕傷硬要住院 男子急診室咆哮醫護咬傷警遭送辦

    宜蘭一名男子日前發生車禍只有輕傷,2月29日到羅東聖母醫院要求住院遭拒後,在急診室大聲咆哮醫護人員,並咬傷處理的員警、毆打保全,之後遭送法辦。
    2020/03/02 17:20
  • 男半夜砸八車跳窗打保全 警齊眉棍制伏

    彰化鹿港凌晨出現一名砸車男子,拿水泥塊沿途砸了八輛車,發現大樓保全蒐證報警,還跳窗進入警衛室打人,警方到場,在大馬路上對峙圍捕,用齊眉棍壓制,原以為男子酒醉鬧事,但是送醫後發現沒有酒精反應,懷疑有藥物作用,或其他原因讓他失控暴走。
    2019/08/18 14:14
  • 夜闖選委會打保全 雨衣男嗆:給你好看

    距離選舉剩下幾天,警方嚴陣以待就怕有人鬧事。20晚間在北市信義行政中心,深夜有穿著雨衣的不明男子闖入,直說要拿選舉公報,遭到保全人員阻止,還出手毆打與推擠,最後被趕到場的警方逮捕,依照恐嚇、侵入住居移送法辦。
    2018/11/21 21:05
  • 「你什麼咖!」亂貼廣告遭阻 男揚言打保全

    張貼廣告遭保全制止,男子作勢要打人。15日凌晨,李姓保全在新北市板橋農會附近巡邏,發現黃衣男子,沿途在路燈、大樓外牆,張貼賣房廣告,他去制止卻被對方謾罵,作勢拿木棍攻擊,李姓保全氣得揚言提告,環保局說光是去年清理的廣告紙條,多達4百萬張,最重可開罰6千元。
    2018/09/15 13:52
  • 華山禁機車!送便當遭擋 外送員撂人打保全

    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內以及人行道規定禁行機車,但21日下午,一名外送員騎進來送便當遭保全攔阻,事後竟找了兩名友人來爭論,除了甩保全巴掌,還將人團團包圍,甚至語帶嗆聲恐嚇,事發後,便當店表示這名外送員才來一個月,只是約聘不太了解行為品行,也將協助警方了解動機。
    2017/12/23 11:10
  • 帶200公分釣竿闖機捷 港客遭阻怒打保全

    桃園機場捷運發生一起旅客毆打保全事件!上午9點左右,一對香港籍夫妻,帶著小孩準備搭機捷到桃園機場搭機回香港,但他們帶著一根長度超過200公分的釣魚竿,不符合規定,準備進站時遭到攔阻,結果妻子竟然搶走釣竿硬闖,甚至毆打保全。
    2017/08/16 18:51
  • 醉漢大鬧急診室 揮拳毆妻推打保全

    酒後鬧事又一椿!雲林一名66歲的王姓男子,因為酒後騎單車跌倒到醫院就醫,不滿等太久和妻子一言不和,竟動手毆打妻子大鬧急診室,保全趕來制止男子又動手推人,醜態全被拍下來。
    2016/03/21 20:28
  • 拿磚追打保全 醉漢嗆警上演全武行

    喝醉酒竟然發酒瘋拿磚塊打人!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通宵飲酒返家,但走錯社區大樓,被警衛攔下,醉漢一氣之下竟然就拿磚頭,一路追著保全打,隔壁棟保全也遭殃,警察到場處理,男子還動手打員警,被壓制逮捕。
    2012/07/23 17:22
  • 排太久!女鬧健保局 保全揮拳判拘役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到健保局辦理業務,因為等太久在櫃檯大鬧,保全前來勸阻,結果雙方發生口角,陳姓女子用紙拍打保全,還用腳踹對方,結果保全用力一推還揮拳,造成陳姓女子瘀傷,當事人不滿提出告訴,法院判決保全敗訴,得拘役10天。
    2011/04/12 19:08
  • 非法傳銷被查 百人追砍保全警察

    大陸安徽,出現百人追打保全的誇張場景!這是安徽警方在清查非法傳銷時,因為懷疑是遭到社區保全檢舉,心生不滿,結果上百人就這麼衝到社區追打保全,連警察趕到現場也被打傷。
    2011/01/05 18:39
  • 〈獨家〉高岡屋爆黑衣包圍 屏東廠員工心驚

    知名企業高岡屋海苔的家族,爆發經營權之爭!老董事長楊德勝,和總經理兒子之間,誰才是合法經營者,在這個月初傳出,有疑似黑衣人在股東會上威脅恐嚇員工,風波過後,現在再度傳出,針對屏東工廠,老董太太親自帶人說要辦接收,打算闖入廠區,遭到員工制止,雙方爆發口角,甚至跟著老董太太的年輕人,一度動手打保全,場面相當緊張。
    2010/04/11 19:05
  • 陸奧運金牌王皓 酒後失態上警局

    曾經拿過世界桌球冠軍的大陸運動明星王皓,日前被爆料在北京一處停車場酒後隨地便溺,還毆打保全,對此王皓現身說明,但強調自己沒有打人!而現在傳出,他可能遭國家隊除名,對此大陸領隊也出面替王皓緩頰。
    2008/10/15 19:29
  • 保全系統著火 印刷廠老板追打保全員

    台北縣蘆洲一家印刷工廠晚間發生大火,火勢很快就撲滅,只是當老板知道,是保全公司的保全系統電路短路,才造成這起火警時,氣得要追打保全人員。 印刷廠老板:「出來哦!你出來!有人來嗎?放開哦!放開我!來這邊!」 自己印刷廠燒了就算了,結果還是保全系統失靈起火,老板氣得抓狂,大家合力拉住老板,才沒有讓保全被打得滿地找牙。還好火勢撲滅得快,才沒有讓連棟的鐵皮工廠延燒,只是保全系統成了起火系統,老板說早知道就不裝保全,害他損失慘重。
    2004/10/02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