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扒皮 結果共19筆

  • 曾被騙! 被害人獲賠「生基位」竟是2次剝皮

    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曾被詐騙的被害人,聲稱前一個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他們名下有「生基位」可以賠償,宥剛好有買家要買,但如果要賣出,就被先付錢舉辦法會,甚至還會找人假扮法師,20名受害者被二次扒皮,詐騙超過6千萬元。
    2024/03/26 17:57
  •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2023/11/01 16:27
  • 「藤蔓滿屋」美景沒了!海葵颱風後 綠油油變光禿禿

    海葵颱風過境後,各地都在整理環境,在台南市公園路有一棟透天,外牆有整片「爬山虎」,已經種植超過10年,變成「藤蔓滿屋」的美景,結果颱風後,綠植慘遭「扒皮」,綠油油變成光禿禿,被吹垮一半。
    2023/09/06 14:51
  • 百姓苦還要再扒皮?蔡政府擬發5倍券挨轟:浪費公帑刷存在

    新冠疫情衝擊許多民眾生計,餐飲歇業及遭遇無薪假頻頻上演。為此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疾呼,現在只有普發現金才能解決燃眉之急。她痛批民進黨政府想發3倍券、5倍券只是沒事找事、創造存在感,浪費公帑去印刷實體券,更別提因此耗費的作業時間與成本,根本沒辦法發揮對受創民眾「即刻救援」的效果。
    2021/07/29 16:34
  • 一秒扒皮夾!賊鎖定老街店家 扮客行竊

    日前新北市淡水老街一名業者盤點店內商品時,發現數量不對,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趁著人多,店員沒注意,一秒扒走皮夾,塞進口袋,快閃逃逸,事後報案,警方研判,這名女子疑似看準老街上的店家,通常一人顧店,順手牽羊!
    2020/12/03 12:53
  • 冷血!女把小石虎扒皮烤來吃 發文炫耀:這是今日的晚餐

    泰國1名女子日前在臉書分享驚悚的照片,她將1隻小石虎殺害之後,扒了牠的皮並且火烤,畫面十分怵目驚心。女子殘忍的行徑,遭到網友群起砲轟,並且瘋狂轉傳。由於石虎在泰國是受到保護的野生動物,此事也引發警方關切,已經對相關人等發布通緝,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0/04/20 19:32
  • 毛小孩「整隻」遭扒皮水煮 他上傳影片遭肉搜停職

    大陸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公務人員,在通訊軟體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他將「整隻狗」丟入滾水裡烹煮,煮熟後還當場拿起菜刀切起來。但這段影片的畫面實在過於殘忍,不但引發動保人士相當不滿,更在網路上引起一片撻伐,這名公務人員還遭肉搜,最後因此被停職處分。
    2018/12/26 09:33
  • 搭捷運上下車人多 「借過一下!」秒扒皮夾

    因為不斷有民眾報案,警方持續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名捷運大盜,根本是經驗豐富的老扒手,47歲的曾姓嫌犯刻意跑到捷運站下手,因為人潮多,隨處都有包包能扒,果然看準上下車時,刻意跟緊被害人,手再用外套遮掩,皮夾就得手了,接著再立刻變裝,只要稍稍漏看一監視器畫面,賊就從你眼前溜走。
    2018/11/28 17:44
  • 不要象牙竟要象皮! 亞洲象遭扒皮製成佛珠

    動保團體發現,在緬甸的亞洲象接連遭到獵殺,要得不是象牙,而是大象的皮!盜獵者取下象皮後曬乾,製成佛珠或項鍊,或是把象皮磨成粉賣到中國,因為有不少人迷信,象皮粉可以治胃病和皮膚病。
    2018/09/12 23:34
  • 網美被好友揭穿P圖 她坦承「肉感」卻被讚翻

    日前有網友出國度假時,發現一名體態豐腴的肉感妹在游泳池旁擺出各種POSE自拍打卡。當下不以為意的他,回到房間滑手機後,看到竟然有一名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的網美,竟然跟她穿同樣的衣服在同一個地方打卡,才驚覺肉感妹是一名網美。最近又有網友分享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還說她才是「P圖界的霸主」。
    2017/09/19 12:33
  • 酒店對「古意阿伯」仙人跳 對方竟是黑道教父

    惹到這位「古意中年阿伯」,這下GG了!台南一間「舞悅天」酒店小姐,日前見到一名中年阿伯現身,以為對方好欺負,設局仙人跳詐財,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嘉義黑道角頭教父級的人物「阿發」。他號召嘉義3名角頭支援,安排黑勢力聚集酒店,害對方差點關門。由於該間酒店傳出「扒皮」事件不斷,已經引來當地警方的關注。
    2017/08/20 10:58
  • 就像在扒皮!換藥撕裂傷口 傷患咬牙忍

    燒燙傷的治療過程艱辛,必須不斷的換藥,但是傷口疼痛難耐,很多傷患都是咬著忍耐,因此有貼心的醫師,特地使用有口味的護唇膏,塗在脫皮的嘴唇上,讓傷患舒緩一點,但是還有其他沒辦法進食的傷患,就必須用十二指腸管灌食,補充熱量,而根據衛福部統計公布,目前列為病危的,還有184人。
    2015/07/02 18:54
  • 國家公園明年收費! 民怨扒皮惹議

    2013/04/21 08:08
  • 年貨開賣偷兒也起跑! 魔術手法扒皮夾

    年貨大街起跑,也可能引來扒手覬覦!台北市警方發現,竊案手法推陳出新,根本像變魔術一樣,瞬間就把你的錢包偷走,尤其在年貨大街開賣,人擠人的場合,一定要多看兩眼,而且要把包包背在前面,小偷甚至會假裝工作人員,搬著空底的箱子走來走去,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把你的包包變成他的囊中物。
    2012/01/06 19:21
  • 名模愛玩萬聖節 扮成扒皮屍體宴客

    昨天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在國外相當盛行變裝趴,而超級名模海蒂克隆的萬聖節派對,更成為了好萊塢名流的年度盛會,大家都很期待這位大美女會扮成什麼樣子?今年海蒂也沒讓人失望,扮成被扒了皮的屍體,一身血淋淋的感覺,驚嚇指數破百,不過依然遮不住她原本火辣的身材。
    2011/11/01 13:20
  • 陸官員酒後砸KTV嗆警 揚言扒皮

    大陸出現地方官員仗勢欺嗆,昆山和太倉的官員,喝酒後亂砸KTV,當地警方到場處理,結果地方官員不但惡言相向,還向警察嗆聲,揚言要扒了警察的皮。
    2011/08/01 11:07
  • 專偷電纜 民無電可用公所損失慘

    宜蘭縣逮捕一名電纜賊,形跡踏遍員山鄉,偷了1.2公里,嫌犯偷到電纜線後,還會直接在附近找一間隱密的民宿扒皮取銅線,再拿去銷贓,警方從住處起出的200多公斤銅線市價4萬。
    2009/10/20 11:21
  • 路樹慘遭扒皮灑鹽 無法存活

    雲林縣褒忠鄉三和路的一整排路樹,遭到不明人士剝掉樹皮後,還灑上鹽巴,擺明不讓路樹存活,由於路樹的葉子掉落一旁農田裡,經常引來地主抱怨,居民認為破壞路樹的兇手,就是農田主人,不過主人向警方大聲喊冤。
    2005/08/12 11:43
  • 野貓煉獄!殺貓扒皮製鼓 屠宰場直擊

    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的人員查到了一處私宰貓狗的屠宰場,雖然當場救出了9隻貓3條狗,不過檢驗所人員卻意外發現好幾張完整的冷凍貓皮,懷疑私宰場不但殺貓取肉,還賣貓皮作鼓。
    2004/08/1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