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扒手集團 結果共19筆

  • 扒手流竄!竊賊扮顧客 士林夜市盜「6萬」

    橫行雙北地區的竊賊,還沒落網,又在士林夜市犯案!一名男子假裝是顧客,點餐後,趁著老闆娘轉頭打包,直接把攤販整天的營業額六萬塊,全部偷走,不過同樣手法上個月底才發生,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周,竊賊還沒抓到,又有攤販受害,不排除扒手集團流竄士林夜市。
    2019/11/06 20:10
  • 挑「5星飯店、松機」犯案! 2祕魯扒手落網

    又有跨國扒手集團來台犯案!2人一組的祕魯籍竊嫌,上個月25日來台後,四處在大台北地區遊蕩,連續犯下至少6起竊案,像是大倉久和、凱薩飯店,星巴克以及松山機場的美食街,通通發生竊案,原本兩名嫌犯買了5日的機票,準備逃逸卻當場被攔下。
    2019/10/06 13:15
  • 來台10多次!廣西團又來 雨傘遮掩行竊

    又有廣西扒手集團,趁著日本黃金周假期,來台灣玩的觀光客變多,大膽扒竊!台北市刑警方接獲情資,曾來台10多次的扒竊團又來了,從永康商圈、台北101、中正紀念堂,一路跟監,發現他們詭異拿雨傘遮掩,找目標下手,趁嫌犯正在犯案時,表明身分抓人。
    2019/05/08 15:38
  • 假湊熱鬧!91歲阿公級扒手出沒 秒偷包

    你看的出來他們是扒手嗎?三個人加起來超過200歲。雙北地區近來有一個老扒手集團,三人分工合作,有人找對象、有人把風,有一人專門下手行竊,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就得手,其實他們早就被警方抓過好幾次,這回扒走被害人皮夾,又被盯上,但普通竊盜大多遭判緩刑,他們沒錢就偷,也造成主嫌已經高達91歲,還是天天靠扒竊維生。
    2019/01/28 19:06
  • 別跑!鎖定101遊客竊包 陸籍扒手現蹤遭逮

    大陸扒手集團來台犯案,遭法院收押禁見!北市警方獲報,在101、永康商圈,出現大陸籍扒手,三人一組,專業分工,有人負責掩護,其他人下手偷包,專挑日韓觀光客下手,派員埋伏,終於鎖定嫌犯行蹤,趁他們在101犯案時,當場逮人。
    2019/01/08 20:01
  • 兩人一組假碰撞真行竊! 淡水扒手三秒偷錢包

    新北市疑似出現兩人一組的扒手集團,專門鎖定菜市場,趁民眾掏錢買東西時,故意靠近假裝碰撞,趁這時下手行竊,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三秒鐘,警方統計扒手出沒熱點,以展覽會場、市場和醫院為主,平常會安排便衣員警巡邏,一看見扒手行竊就立刻逮捕。
    2018/12/31 15:13
  • 葉問4ni?他遊歐遇扒手黨 1打4完勝嚇倒壞人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男子遊歐洲時遇到了扒手集團,原本和友人在街上開心自拍,突然2名非裔男子從後方靠近,企圖犯行。大陸男子發現不對勁,並未選擇逃走,而是直接在大街上開打,只見他行動敏捷,迅速就將2名扒手打趴在地,另外兩名同夥見狀上前助陣,沒想到陸男1打4仍輕鬆應對,將對手一一打倒,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直呼男子為「當代葉問」。
    2018/11/10 16:56
  • 1晚3支手機不見! 遊客控逢甲有「扒手集團」

    逢甲夜市出現了扒手集團嗎?週六晚上有民眾逛逢甲夜市,走在文華路上,當時人潮特別多,驚覺口袋內新買的手機不見了到派出所報案,發現有另外2名女子也是手機不見了,巧的是時間、地點都很雷同,懷疑是集團犯案。
    2018/03/11 21:29
  • 專偷日客!陸扒手來台行竊 被抓交保再犯

    有大陸籍嫌犯組成扒手集團,專程來台行竊,被抓後交保在外,又跑到各大觀光景點偷觀光客,這回跑到台北市永康商圈的鼎泰豐,去偷一對日籍父女的財物,再度被逮。
    2017/07/12 17:01
  • 放了再犯!蒙古籍扒手 夜店偷名牌包遭逮

    來台觀光一偷再偷,這名蒙古籍男子又被收押!今年4月來自蒙古的嫌犯,夥同其他共犯在捷運站扒走女子錢包,6月中又在夜店想偷名牌包,當場被逮;警方追查他們組成扒手集團,去年2月來台旅遊四處犯案,雖然曾被逮收押,但後來法官認為沒繼續關的理由,把人放出來限制住居,等待懲罰的男子又繼續重操舊業,讓更多民眾受害!
    2017/06/25 18:29
  • 韓國扒手集團跨國來台犯案 專偷陸客!

    台北市警方逮到一群韓國的扒手集團,他們5人一組到台北101,趁著人多專挑陸客下手,警方喬裝成遊客,一發現他們下手立刻上前逮人,警方調查今年1月在燈會期間,捷運台北車站的多起竊案也是他們做的,這次又跨國來台犯案,但早就被警方盯上。
    2017/03/04 18:26
  • 來台犯罪! 警統計「西非」男多涉交友詐騙

    這回一銀盜領案,警方對外公布鎖定的嫌犯是俄羅斯籍男子,只是回顧以往外國人在台犯罪,要抓人真的有難度,像是之前奈及利亞交友詐騙集團、羅馬尼亞盜刷集團,或是菲律賓籍的扒手集團,都是以觀光名義來台,居無定所四處趴趴走,要追查難,或是有些用假身分抵台灣,再加上與這些國家沒有簽訂司法互助,即使真的抓到人,對方國家也未必會交出嫌犯給台灣司法機關。
    2016/07/12 18:35
  • 碰你一下! 外籍扒手團5秒行竊逛街民眾

    外籍扒手集團橫行台灣!台北市一起竊盜案,集團行動都是5人一組,看到被害人手機只放在口袋,又專注逛街,一人先上前觀察,接著立刻向其他人打暗號,一起分散被害人注意力,5秒內手機就得手,這群人都是菲律賓籍以觀光名義抵台,曾在五分埔和士林夜市下手,至少犯下9起案件。
    2016/05/02 12:45
  • 獨家/變裝躲警!菲籍扒手集團 「觀光」簽證來台

    菲律賓籍扒手集團觀光來台,鎖定北車,警方統計像是東三門、買票區還有排隊甜點名店,這些都是遭竊熱區,通常民眾手上大包小包,又要忙著買票或買伴手禮,成為小偷下手目標,這回落網的扒手集團至少來台2次,行竊完為了躲避員警追查還邊跑邊變裝。
    2016/01/18 18:20
  • 「空中扒手」橫行!要求換位 台商遭竊

    飛機上出現行竊集團!一名張姓台商向駐印尼代表處表示,他日前從台灣搭機往香港時,遇到有旅客要求換位子,結果他讓座,卻沒有移動自己的行李,下飛機才發現,放在櫃子裡的包包,少了3萬台幣。航警隊證實,扒手集團認為在飛機上犯案,被害人在境外會因為手續繁複,放棄報警,因此大膽行竊。航空公司空姐則說,他們會注意可疑人士,透過走動、密切服務,讓竊賊不要有下手機會。
    2013/12/24 14:03
  • 以1擋8 勇猛女車掌肉搏擒竊賊

    現在人越來越冷漠,不過還是有見義勇為的英雄好漢!在廣東中山有一名公車的女車掌,發現8人扒手集團準備下手行竊,居然不顧自身安危,以1擋8,追打竊盜集團;另外在四川成都,也有民眾為了抓偷車集團,居然還爬上車頂,被加速的汽車重摔下來。
    2011/10/05 11:49
  • 台女學生遭人殺害 日警逮捕一嫌

    靜宜大學21歲的女學生,在日本遭人殺害棄屍,震驚日本社會,當地媒體紛紛報導了這起事件。目前已知,死者可能是被勒斃,至於嫌犯的殺人動機,當地警方還在調查。最近日本社會事件頻傳,不僅東京鬧區在光天化日發生槍擊搶案,扒手集團當眾犯案,現在甚至發生外國旅客遭人殺害事件,讓不少人質疑,日本的治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04/07/02 13:08
  • 擠車堤防小手 扒手扮公車族行竊

    福州市有一個扒手集團,11名歹徒聯手作案,他們趁著上班時間裝成公車通勤族,趁擠著上車的時候,互相掩護,拿剪刀剪下民眾的鍊子,或是扒走被害人的皮包,行徑非常大膽囂張。
    2003/09/11 15:47
  • 偷兒公車行竊 攝影機全都錄

    大陸福州公安最近抓到了一個專門在公車站行竊的扒手集團,他們故意在乘客登車時製造擁擠混亂,再偷取他人的皮包項鍊等物品,而惡劣的過犯罪行為,都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2003/08/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