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扎破 結果共4筆

  • 阿伯突胸痛命危!醫問診傻眼 竟是老婆誤下殺手

    急診室是每家醫院的最前線,每天都在考驗急診醫生對疾病的應急處理能力以及急診醫生的臨床思維能力。一名阿伯日前就坐著救護車來到急診室,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直呼胸口好痛,但醫師檢查了10多分鐘,仍找不出病因,直到最後發現為「雙側氣胸」,透過胸腔穿刺才排氣緩解了胸痛症狀,之後醫師細問導致氣胸的原因,答案讓他超傻眼,原來是患者老婆在幫他針灸時不小心扎破了肺泡!  
    2019/07/28 09:57
  • 暗器!貨車過彎甩20餘箱鐵釘 扎壞3車

    宜蘭蘇澳台九線上上午一輛大貨車因為貨物綑紮不牢,在轉彎的時候掉落20多箱鐵釘,結果不計其數的釘子灑在路面上變成暗器,接連造成三輛跟在後面的車子輪胎被扎破、甚至大燈、擋風玻璃也都被飛濺的鐵釘劃傷。
    2019/06/04 13:02
  • 夜晚抽菸蹲車邊 隔天多個叉!車主控毀損

    南投埔里發生鄰居交惡,控訴趁深夜被刮車事件,被刮車主說,過去輪胎前被放了鐵釘,一開就扎破,也被刮過,但一直找不到是誰做的,直到一個月前裝了監視器,車子在9月30日晚上又被刮,他調出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鄰居做的,而這位鄰居還是埔里一家大醫院的專員,醫院專員仁心仁術,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找到專員時,他否認刮車,被害人則是報警,請警方查個清楚。
    2016/10/02 18:22
  • 針灸治肩頸痛 扎破肺釀氣胸險喪命

    針灸居然變成氣胸,差點連命都丟了,新竹市一名蔡小姐,因為肩頸緊繃痠痛,到中醫診所針灸,卻覺得胸悶、喘不過氣,中醫師以「氣虛」為由,要蔡小姐多休息,回家後,蔡小姐不舒服的情況更嚴重,到醫院照X光片,才發現肺部被扎破,不只氣胸還積血,住院6天後病情才穩定,氣得她控告中醫診所業務過失傷害。
    2014/09/1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