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才藝課 結果共27筆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網驚呆 虎媽找兒童家教「這兩堂」最熱門

    一家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兄妹的每日鐵人行程,讓不少網友驚呆,不過因為少子化世代來臨,家長對子女的期望提高,砸重金栽培小孩,請家教規劃才藝課。根據接案PRO360達人網統計,平台上熱門的兒童家教課程,以「數學」最夯,佔兒童課程的38%,第二名是兒童英文,佔了35%。
    2024/02/22 14:41
  • 才藝課密度更勝「以馬內利兄妹」!過來人驚吐超變態下場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都很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有過來人認為,其實才藝這種東西,選一兩樣真心喜歡的就好!
    2024/02/22 07:4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國小生每天補習幾小時較適當?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密密麻麻的作息行程,兩人從早上起床後,除了公立學校課程外,還要學習英文、數學、鋼琴等才藝課,直至晚間11時30分都不間斷,晚餐都在車上吃,引發家長、醫師熱議,因每天只睡約6.5小時,外界擔憂恐睡眠不足影響身心健康。對此,《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認為,國小生每天花多少時間校外補習較適當?投票請點此。(投票至2/27 24:00截止)
    2024/02/21 12:53
  • 自小學才藝!他後悔錯過「1超頂技能」 一票人勸:現在開始

    父母在孩子還小時,總會安排讀書之外的才藝課程,不管是心算、跳舞、音樂等,等同讓孩子多一項專長或興趣。日前有網友稱自己小時候學了一些才藝,不過長大後才發現算數很重要,後悔沒有學心算,同時也好奇若能回到小時候,大家想要學習的才藝為何。
    2023/11/09 18:35
  • 蹭老式消費夯!跟著大媽吃喝玩樂 大陸青年省荷包

    大陸景氣低迷,年輕族群逐漸掀起「蹭老式消費」風潮,也就是不再追求高品質又昂貴的飲食娛樂體驗,而是轉為性價比更高的產品或服務。像是現在有很多年輕人會跑到銀髮餐廳吃飯,或參加銀髮旅行團、甚至報名老人大學的才藝課,反映出對岸經濟低迷的社會現象。
    2023/11/03 18:58
  • 拿兒補習費來投資股票?「這舉動」引論戰 網:目光短淺

    現今的家長,都很注重小孩們的課外補習,總是希望小孩子能各方面的嘗試,盡早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對未來也會有所幫助。近日有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如果把小孩上的才藝課都換成幫他們投資股票,這樣不是比較長久嗎?」文章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爸媽熱烈的討論。
    2022/03/15 05:10
  • 桃園青年局防疫三雲計畫 青年線上創意能量大爆發

    校園青年即將迎來開學,在兩個月的防疫措施下青年們度過了特別的暑假,青年局因應在家防疫的青年推出「防疫三雲計畫」溫暖陪伴青年居家防疫生活,共集結超過60個社團發表近100件作品,1,000名青年志工加入完成超過1,500件線上志工任務,及提供了66堂線上職涯及才藝課程(累積近10萬次觀看),新型態的雲端線上活動也看到了不同的青年創意。
    2021/08/30 16:49
  • 忍28年!梁佑南崩潰揭「節儉夫私下面」:有必要嗎?

    51歲本土劇女星梁佑南,1993年嫁給老公方明達,生下2子1女,一家生活幸福甜蜜,只不過,梁佑南抱怨老公精打細算,甚至連小孩才藝課的學費都想要省,令她十分崩潰。
    2021/08/17 20:04
  • 北市公務員訓練有讀經班! 議員:才藝課嗎?

    公務員現在除了要學工作職能,還要學習怎麼用易經嗎?台北市公訓中心最近被發現,開設的訓練課程,竟然會有易經研習,不僅如此還有山林活動、園藝體驗營甚至還教你怎麼教育小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評,公訓處淪為公務員休憩中心,但公訓處解釋,這類心靈提升課程只占少數,絕對沒有只休閒不訓練。
    2020/10/18 12:56
  • 母幫報名舞蹈課 兒一上課就「萬念俱灰」超崩潰網笑翻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去學才藝課,希望能培養其他的技能或專長。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兒子平日愛看帶動唱學跳舞,於是就幫他報名跳舞的才藝課。沒想到把孩子送去上課沒多久,女網友就收到老師拍下的照片,當下她看了笑到不行,分享上網後其他人卻說「長大後小弟弟會後悔的。」
    2020/08/19 16:44
  • 從沒那麼慘!洛城餐廳跌7成 咬牙苦撐支薪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不止,加州洛杉磯實施居家令,連才藝課程都採線上教學,鋼琴老師,透過螢幕聆聽彈奏,但技術性學習,老師有沒有在旁指導,多少還是有差;另外,在聖地牙哥開設日式餐廳的店家,業績掉7成,歷經一個多月,咬牙苦撐經營,如今客人2成,勉強可以支付員工的薪資。
    2020/04/18 19:07
  • 禁足變通!空手道視訊教學 目測糾正動作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泰國總理24日發布緊急命令,包括觀光客愛去的按摩店、還有百貨商場通通關閉,重創當地觀光經濟。也因為封城或是下達禁足令,不只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就連才藝課程也改用線上教學。一名台籍華僑,在美國德州開設空手道課程,利用線上教學,用遠距目測,糾正學生動作。
    2020/03/25 21:29
  • 家長轟「準公幼收1.8萬才藝費」 幼園:已停課

    有家長把小孩送到準公共化幼兒園,沒想到校方卻原有的才藝班還是繼續開,教育局發現違法要求改善,家長卻又收到意願調查書,詢問家長是否讓小孩繼續上才藝課,每學期要收18900元,但校方澄清,幼兒園已全數取消才藝課,而是介紹補習班參加,孩童得要請假上課,如果不上才藝課,則繼續上幼園課程。
    2020/01/20 21:18
  • 又出包! 皇佳同公司幼兒園「違法開才藝班」

    板橋的皇佳幼兒園才被爆出超收問題,現在同一個老闆開設的幼兒園,也被家長爆料,幼兒園發一張才藝班調查表,讓家長決定,上課時間要不要參加才藝課,還要額外收取費用,變成同樣上課時間,小朋友會上不同課程,校方對此回應,自開OK有些時間上誤植的情況,已經全數取消課程,教育局也有到場稽查,已經限期要求改善,如果再被稽查違規,可以開罰3000元。
    2019/10/07 20:18
  • 亞洲爸媽補不停 暑假才藝課幾乎滿班

    暑假到了,很多爸媽都希望能趁這個時候,讓孩子加強各種才藝,不要輸在起跑點,像是國內相關課程平台上,就算一個夏令營課程要價都是萬元起跳也幾乎班班客滿,有些孩子甚至一堂上完,接著另外的項目繼續上,而這種補不停地狀況,在大陸也同樣情況。
    2018/07/03 22:52
  • 「家裡沒錢」暑假無法去迪士尼!女兒怒摔門母痛哭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會幫孩子規劃旅行或安排才藝課程。就有一名即將升國三的女學生,看到電視節目有人分享自己的規劃後,也跟媽媽說暑假想上才藝班、去迪士尼樂園玩,但媽媽聽完回說「我們沒有錢」,女兒竟爆氣直接轉頭回房,甚至還摔門,讓媽媽難過大哭。
    2018/06/30 10:30
  • 機場見「貴族幼稚園出國遊學」 網嘆:以前頂多動物園

    少子化的年代,不少家長從小就開始栽培小孩,不論才藝課、語言還是學校都要精心挑選,讓孩子在最佳的環境成長。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驚嘆,在機場上看到「整團幼稚園出國旅遊」且沒有家長隨行,直呼「從小就高規格」。
    2018/05/14 16:37
  • 點亮暖燈 為迷途少年找到回家方向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首創「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課後輔導班第九期學員結業,集結各界愛心資源與退休老師才藝課輔,點亮暖燈為迷途少年找到回家方向。
    2017/06/26 11:16
  • 送衣服免費課程! 國小掛布條搶招生

    屏東縣各國小明天起就要受理新生報名了,由於全縣有14個鄉鎮市及14所學校申請實施大學區,受到少子化影響,招生競爭十分激烈!不但街道上掛滿了廣告布條,還有學校祭出禮物攻勢,送衣服、便當盒,甚至推出才藝課程免費送的好康,就是要搶學生!
    2014/04/21 13:44
  • 學才藝、寫作業 童日待安親班8小時

    根據台北市府統計,目前立案的安親班一共只有164家,由於多數家長下班時間晚,不少小朋友下了課就直接到安親班,除了寫作業、測驗評量,老師還要負責供餐,甚至才藝課都要準備,低年級的小朋友,一整天至少花近8個小時在安親班,對於老師的管教尺度,有家長說,就是不能體罰,教育局平均半年也會稽查老師們的幼教執照,畢竟有高達8成的國小生,放學後要上安親班,師資部分得嚴格把關。
    2013/12/25 19:28
  • 〈獨家〉不怕政策變! 補教業速推英聽搶生

    12年國教將上路,今年取消二次基測,也讓補教界少了衝刺班的商機嗎?光是以一家知名補習班來看,就可以千萬進帳;其實不少文理補習班早已經想好出路,紛紛開始轉型,像是增開體育、美術等才藝課程,或是改為兒童美語補習班,就連國中會考剛宣布要加考英聽,已經有業者準備要招生,打算7月就開班,吸引家長為孩子報名。
    2012/04/20 19:03
  • 防安親班變補習班 晚間8點限時接回

    現在父母工作忙碌,小朋友一放學通常就是往安親班跑,直到家長下班才接回家,由於安親班業務主管機關,將由現在的內政部改為教育部管轄,擔心安親班變成補習班,明令未來安親班學童最晚只能夠待到晚上8點,而且輔導寫作業時間,不能超過總時間的1/2,其他時間要安排藝能,這項新制預計102年生效,業者說如果要照規定,就得天天安排才藝課程,家長恐怕每個月得多花5000元。
    2011/08/03 19:17
  • 網咖成暑期安親? 價低業績飆3成

    暑假期間的網咖,好像變成另類安親班,業者說,業績可是成長3成!我們實際比較,發現安排才藝課程,學國英數理的暑期安親班,一個月要6000元,而在網咖待上8小時,一天花1百元,一個月3000元左右,費用方面落差很大!
    2009/08/0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