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才藝競賽 結果共9筆

  • 國際移工才藝賽 唱歌、跳舞南洋風吸睛

    台中市府舉辦國際移工才藝競賽,現場吸引將進600人前來欣賞,舞台上參賽者深情唱台語歌曲,還有人穿傳統特色服裝跳舞,精采的表演,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熱烈歡呼拍手,台中市府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沉醉在南洋風情的表演裡,同時也讓外籍勞工能感受到台中的友善跟熱情。
    2015/10/26 09:31
  • 【12年國教停看聽】競賽、體適能加分 「全才補習」恐更盛

    12年國教的核心項目「超額比序」細節即將確定,台灣教育制度繼40多年前實施的「9年國教」後,將出現重大變革!「12國教停看聽」系列報導,要帶您剖析新制隱憂,探討為了減輕考試壓力,國中生不考基測改採「免試入學」為主,然而萬一申請到超過入學名額的學校,就得透過「比序」分發,要比誰的加分多,才藝競賽、體適能可能都會列入加分項目,也因此讓家長更擔心,孩子會不會越補越多,升學壓力反而更大?
    2013/06/15 08:46
  • 【國教革命時代】「全才補習」恐更盛? 12年國教革命

    12年國教的核心項目「超額比序」即將確定,台灣教育制度繼40多年前實施的「9年國教」後,將出現重大變革!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國教革命時代】系列報導,帶您剖析新制隱憂。首先探討為了減輕考試壓力,現在讀國一的學生,不考基測,改採「免試入學」為主,萬一申請到超過入學名額的學校,就得透過「比序」分發,要比誰的加分多,才藝競賽、體適能可能都會列入加分項目,也因此讓家長更擔心,孩子會不會越補越多,升學壓力反而更大?
    2012/04/23 19:27
  • 走秀唱歌跳舞 陸徵女兵像選秀遭批

    中國大陸60年國慶閱兵典禮上,出現一群美麗女兵之後,大陸年輕女孩之間興起了一陣「從軍熱」。許多高學歷年輕女孩紛紛報名女兵選拔,而大陸官方也在今年選拔女兵時加入「才藝競賽、走秀」作為評選標準,引來許多爭議,很多人批評,這到底是選秀還是徵兵。
    2009/12/01 12:44
  • 〈獨家〉想當年 五燈獎影片藝人拙樣曝光

    當年紅極一時的歌唱才藝競賽節目「五燈獎」,的確也培育了不少演藝圈的大明星,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歌壇天后張惠妹外,綜藝天王吳宗憲,立委周守訓和藝人黃安,也都曾經經歷五燈獎的洗禮,當年獨家贊助五燈獎的田邊製藥,為了慶祝50週年,明年6月將舉辦尋找五度五關衛冕者的活動,也首度公開珍貴影片。
    2006/12/29 19:45
  • 青年才藝挑戰賽 秀自己還能拿大獎

    投入社會公益一直是近幾年來的企業趨勢,不過大多數都以幫助老年人或是兒童為主,最近有壽險業者,特別針對青少年舉辦一系列的公益活動,除了開放保戶子女申請企業獎學金之外,非保戶也可以參加青少年的才藝競賽。
    2005/03/17 20:06
  • 校園美女選拔 支持者「灌票」衝人氣

    文大今天舉辦第一屆美少女選拔賽,由於要先經由校園票選前五名,才能參加最後的才藝競賽,現在卻傳出上網灌票的情況,以一人一票來計算,文化大學也不過2萬名學生,但是前五名的票數總合就超過了4萬票,因此這場選美比賽變成了灌票大賽。
    2004/12/09 18:15
  • 精神病友模仿阿妹 滿堂喝采

    今天(26日)下午在東區影城有一場精神病友才藝競賽。一位28歲罹患躁鬱症的陳小姐,模仿歌手張惠妹,贏得滿堂喝采,這些病友們走出陰暗角落,用歌聲和舞蹈,改變社會對他們的刻板印象。
    2003/07/26 17:36
  • 原住民小朋友 用母語載歌載舞

    全國原住民兒童母語歌謠才藝競賽明天將進行總冠軍決賽,各地區的前三名隊伍今天(26日)先在立委和官員面前展現他們精湛的歌聲和舞技;透過鏡頭帶您一同感受小朋友們的熱情與活力。
    2003/06/26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