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手髒 結果共14筆

  • 吵誰該拿竹籤?鹹水雞店槓外送員 嗆「別接單」

    彰化一名外送員投訴溪湖一間鹹水雞店,每次都要求他們要拿幫忙放竹籤,但外送員認為他們在外騎車手髒髒的,竹籤又不像免洗筷有一層塑膠套,用手摸再讓客人插食物吃,疫情期間實在不衛生,實際找到店家,反駁是這位外送員愛找碴。
    2021/09/16 19:37
  • 護理師被嫌手髒!她秀手背照淚訴:我會用粗粗的手保護妳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造成第一線醫護人員工作量暴增,近日一名產後護理之家的女護理師透露,他們不像一般上班族可以見紅休,總是要風雨無阻出門上班,不過前陣子看到嫌棄護理師手髒的新聞覺得很難過,自己的手不像一般女性細緻,全是因為不停清潔手部所致,她也向女兒溫情喊話,感動不少網友。
    2020/03/04 16:08
  • 電梯按鍵藏細菌…手髒了怎辦? 醫師籲「別碰3地方」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人都避免去人多的公共場所,只怕會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不過生活中還是免不了會搭電梯,這令不少人擔心電梯按鈕會不會殘留細菌。近日,醫師葉庭瑜在Facebook發文,教導大家如何消毒才能確實保護自己。
    2020/03/03 19:08
  • 「護士手髒」禁診所丟垃圾 醫師心痛PO文

    醫療院所疫情高危險場所,而因此遭到歧視嗎?在新北市知名的柚子醫師陳木榮他在臉書PO文,指控社區總幹事不讓診所丟一般垃圾,說會造成社區群聚感染,明明社區委外處理,成員都有繳費,都有權利可丟,還控訴總幹事說護士的手很髒,讓他們很痛心,不過總幹事則是拿出監視器畫面反駁有說出這樣的話,還說雙方溝通時相當平和,不了解為什麼醫師會有這樣指控。
    2020/02/05 19:37
  • 為了洗手!玩土手髒 阿公帶2孫洗手釀禍

    溺水死亡的5歲和1歲兩個小兄弟,國慶連假跟著爸媽回台南找阿公、阿嬤玩,阿公帶著兩人去附近樹林玩,男童玩土手髒了,阿公帶兩人到旁邊的圳溝洗手,疑似跌落水勢湍急圳溝,儘管阿公跟著跑了1公里想救人,雙腿都割傷了卻無奈救不回小兄弟。
    2017/10/09 12:49
  • 粗工男友嫌自己「手髒」 她感性告白逼哭網友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在抱。」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常常回到家都是汗水和灰塵等,但令人感動的是,女友還是會很熱情地上前擁抱,告訴他辛苦了,並且不介意男友的手髒,感性的說,「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
    2017/06/28 22:38
  • 打掃阿姨幫顧東西被當賊 貴婦辱:「手髒還摸我東西」

    太過分了!一名百貨公司的清潔阿姨,發現有包東西擺在洗手檯邊,等了半天失主都沒有出現,所以好心想說把東西拿去服務台,結果卻被當成賊,還遭那名貴婦「羞辱」地說「你的手做清潔的這麼髒還敢摸我的東西!」,讓阿姨難過的向人哭訴。
    2017/06/22 15:40
  • 新招!芒果「環狀切」成碗狀 吃起來不髒手

    夏天快到了,像是芒果、西瓜都是熱門水果,但就怕吃得手髒兮兮,網路上流行多種新水果切法,像是把芒果「環狀切」,可以變成碗狀用湯匙食用,但這樣的切法水分容易流失。另外水果攤老闆透露,切西瓜只要盡量沿著瓜紋斜切,就能切出無籽西瓜,如果怕髒手,可以連瓜皮切成「網狀」,直接拿著吃相當方便。
    2017/05/07 17:55
  • 差一步!女兒倒臥玄關 不幸葬身火場

    凌晨一場火讓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鄰居都說22歲的女兒很孝順,就算做粗工也不怕手髒,平時都會跟著爸爸一起打零工。火警當時因為濃煙太嗆,被發現時臥倒在玄關。而爸爸媽媽當時還在主臥室熟睡也來不及逃生。
    2016/01/25 12:15
  • ​握手2標準?咳嗽手髒… 柯狂握學生不甩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到新竹母校,受到學弟妹熱列歡迎,不只要合照還被要求握手,柯文哲也樂在其中,甚至還邊握邊說,要兩隻手才夠握,但柯文哲在握手前明明也是有咳嗽,怎麼昨天在228紀念儀式上,就不跟總統握,到新竹就跟學弟妹玩開,而且柯文哲還自爆,他第二次不跟總統握手,是因為沒先做好心理準備
    2015/03/01 18:52
  • 吃洋芋片用「夾」的 吃零嘴不怕手髒

    女生做指甲彩繪,有時候做起事來相當不方便,日本發明了很多小道具,相當實用,洗頭時戴上專用手套,不怕洗髮的時候,弄斷指甲,另外吃零食也有專用的「夾子手」,可以拿來夾像是洋芋片等零嘴,也不怕手會弄髒。
    2010/06/22 19:24
  • 嫌災民手髒? 布希順手擦柯林頓身上

    美國2位前總統布希和柯林頓,連袂到海地訪問探視災民,沒想到被媒體捕捉到一個畫面,讓布希再度淪為笑柄,布希和當地災民握手之後,可能嫌手髒,居然順手擦在柯林頓的衣服上面,這一幕失禮的畫面被拍個正著,久沒露面的布希,再度成了網友和脫口秀揶揄的對象。
    2010/03/26 18:50
  • 一中發酵! 周美青南部拜票碰釘子

    選前超級週末,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繼續在南台灣拜票行程,今天雖然沒有民眾再嗆周美青是小偷,但她跟民眾握手拜票時,卻是碰了不少釘子!有的人一看到周美青,直接轉頭不理,有的說自己手髒,婉拒和她握手,有攤販乾脆直接告訴周美青,一中耳語實在很嚴重。
    2008/03/15 18:58
  • 〈獨家〉美選手髒話挑釁 台撞球選手受辱

    目前正在菲律賓進行的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天下午開始進行64強比賽,我國一共有13位選手闖進64強,不過在先前的分組預賽中發生了一件令人氣憤的事情。我國年輕好手陳英傑,居然被美國對手史翠南不斷以言語及小動作羞辱,導致情緒大受影響輸掉比賽,撞球協會已經表示,年底的超級杯撞球邀請賽,絕對會封殺史翠南,不會讓他來台。
    2006/11/08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