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手部清潔 結果共15筆

  • 【今晚熱搜】跨年活動/AKIRA/江聰淵/陳維齡/南山人壽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這週假日就是元旦連假,本土疫情已連兩週升溫,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建議跨年等大型活動提出人潮擁擠處可自主佩戴口罩、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保護自身安全,並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6 21:28
  • 防疫勤洗手才安心!洗手乳選購有「眉角」:不傷手又抗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部清潔用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種手部清潔用品,與最熱門手部清潔商品的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0 23:31
  • 餐廳確診延燒 醫曝內用「這處」最常忽略:碰完立刻消毒

    本土疫情升溫,從目前國內的傳播鏈來看,有近六成與餐廳內用有關,因此民眾開始減少外出用餐的頻率。有專家指出,民眾在餐廳最容易忽略上廁所時會觸碰的「馬桶沖水鈕」,因此按完按鈕或把手後,一定要認真清洗消毒手部。
    2022/01/27 10:10
  • 身體最髒處在這!醫:頭皮易卡菌防疫多清洗

    疫情期間大家重視手部清潔,別忽略頭皮更是人體病菌含量最多的地方之一,尤其夏天高溫,疫情身心壓力大,出油、頭皮屑問題變嚴重,皮膚科醫師說,解決疫情性頭皮困擾重點在抗菌,每天除了進行頭皮深層清潔,也建議選擇不含藥性的抗菌洗髮精,溫和養護頭皮,去屑止癢。
    2021/08/03 00:00
  • 快訊/國泰世華「南港分行」1行員確診!接觸者隔離

    國泰世華銀行證實,南港分行一名同仁,確診新冠肺炎。該行員於5月22日通報同住家人快篩陽性後,隨即進行居家隔離,並於5月24日經篩檢後確診。工作期間皆有遵守防疫規定,全程配戴口罩、定時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清潔消毒,分行於5月23日完成全面消毒作業,接觸同仁全數居家隔離,配合疫調進行匡列或篩檢。
    2021/05/25 12:13
  • 「疫情加水情」警報 台中改搶「酒精」替代清潔消毒

    台中限水供五停二,有民眾腦筋一動,改買酒精替代清潔功能,擦桌子或手部清潔都能派上用場,業者統計近期酒精業績成長2至3成。
    2021/05/08 13:14
  • 快訊/籲缺水仍要勤洗手! 台「首例本土傷寒」現蹤

    疾管署昨天公布首例「本土傷寒」案例,尤其光上個禮拜全台灣因為腹瀉就診人次就破13.8萬人,現在又正值諾羅病毒流行季,可能跟飲食不乾淨有關係,疾管署特別提醒民眾,即便缺水也得注意手部清潔,來降低腸胃道等傳染病風險。
    2021/03/10 09:20
  • 案352店員「戴口罩」仍感染 專家:輕忽手摸錢

    週六最受關注的個案就是案352,除了是感染源不明的本土個案,他還是一位店員!據了解,他上班都有戴口罩,但有沒有可能依舊在職場被陌生顧客傳染?專家就提醒,沒有保持手部清潔可能是感染來源,另外,鈔票其實不乾淨,病毒能存活四小時,提醒民眾,拿完錢都要洗手。
    2020/04/05 12:39
  • 戴口罩仍院內感染 恐因「手」未確實清潔

    國內發生首起院內感染,只是護理人員當時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怎麼會被感染?現在疫情指揮中心研判,關鍵很可能就出在「手」,護理人員可能在情急之下沒有做好手部清潔,清潔人員也很能是在整理病床後沒有確實清洗雙手,才導致感染。
    2020/02/29 23:01
  • 首起院內感染4人染疫 張上淳推測手部清潔未落實

    武漢肺炎爆發院內感染,3名護理師、1名清潔人員染疫。病毒專家張上淳表示,醫院都嚴格要求護理人員、清潔人員戴口罩,研判可能是手部沒落實消毒就碰到口鼻,導致感染。
    2020/02/29 16:29
  • 武漢肺炎擴散全球 各國民眾瘋搶口罩防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往全球各國蔓延,民眾為了保護自己不受病毒侵犯,紛紛跑到藥局搶口罩,包括日本、南韓都出現缺貨情況,美國和加拿大口罩也熱銷,不過有加拿大官員就指出,在用手碰觸口罩時,也要注意手部清潔,避免口罩被汙染。
    2020/01/29 14:02
  • 等這麼久?口罩缺開放預購 「3個月後」領貨

    防疫不能馬虎,現在口罩還有手部清潔產品需求量大增,台南一間連鎖超市分店po出,缺貨的口罩開放預購提貨券,預計3個月後才拿到貨,消費者訝異,怎麼要等這麼久?總公司表示,開放預購提貨券主要針對「一整盒的特定品牌」,但小包裝口罩並不影響,也隨時會補貨。
    2020/01/27 12:43
  • 年後腹瀉疫情增3成 單週破16萬人次

    年節大吃大喝,恐吃壞肚子。疾管署表示,上週腹瀉疫情比前一週增加3成,單週就有超過16萬人次因腹瀉就醫,呼籲民眾在二二八連假出遊時,應注意手部清潔與飲食衛生。
    2018/02/27 16:04
  • 快訊/MERS疫情升溫! 外交部發布全韓黃色旅警

    最新消息,因應南韓MERS疫情擴大,外交部晚間宣布,黃色旅遊警戒由首爾擴大為韓國全境,提醒國人前往當地要注意個人衛生、呼吸道防護及手部清潔。
    2015/06/09 21:53
  • 外出玩耍難洗手 抗菌濕巾成幫手

    暑假到了,許多家長都會帶孩子出外遊玩,不過正逢腸病毒跟各式病毒傳染高峰,醫師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的手部清潔,如果在戶外無法洗手,也可以使用抗菌濕巾,避免病毒上身。
    2014/06/27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