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手賤 結果共10筆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離職員工闖老闆豪宅「偷走百萬珠寶」 名牌包賣不掉丟水溝

    台南安平一棟豪宅,21日晚上被一名男子潛入,徒手破窗之後,偷走價值近百萬的珠寶,又用10多萬轉手賤賣,其他沒辦法變賣的,像是名牌包、名錶等,通通丟到水溝裡,至少價值10多萬,警方循線逮到竊賊,發現他曾經是屋主底下的員工,將他和收購的珠寶商,分別依照竊盜和贓物罪移送。
    2021/11/26 19:20
  • 獨/黃明志得罪政府曝「從小手賤」 國小衝校長室就氣壞老師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新專輯《鬼才做音樂》討論度不斷,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雖導致微博雙雙被封,但上架YouTube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掀起創作自由的「黃明志現象」。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從小就「手賤」,笑說:「小時候得罪父母,大一點得罪師長,再更大就得罪社會、得罪政府了。」
    2021/11/17 18:00
  • 吃到炸藥?女誤按交友邀請 對方傳訊開嗆「破X手賤」

    不少人有使用臉書習慣,當收到「交友邀請」時,通常都會觀察確認對方身分為何,若是不認識的人,大多都會忽略或拒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日前她不小心在臉書按到交友邀請,沒想到對方卻是一連串髒話回覆,讓她備感委屈。
    2020/10/05 21:10
  • 手賤!少年邊走邊扳照後鏡 警:若造成損壞觸毀損罪

    轎車照後鏡,不要隨意亂碰!住在台中旱溪西東路附近的民眾,裝設的監視器,清楚拍下,有兩名青少年,沿路走在停在路邊轎車旁邊時,明明往內收好的後照鏡,卻被一名少年,邊走邊向外扳,至少三輛車受害,修車業者說,如果是電動的後照鏡,可能因此故障,如果是歐洲進口車,維修費用要4、5萬,還觸犯毀損罪。
    2019/03/03 13:38
  • 屁孩「雨傘擋電梯」遭夾 受困25樓哇哇大哭

    大陸不少電扶梯、電梯發生事故意外,但有時候是人為問題!江西撫州一名屁孩16日搭乘電梯,手賤把雨傘的傘柄故意給電梯門夾住,導致電梯故障,把屁孩困在電梯中嚎啕大哭。
    2018/11/22 11:49
  • 手賤狂戳白馬 男孩被後腿踹飛…撞機車摔地

    越南一名小男孩趁大人不在,多次捉弄一匹白馬,結果這匹白馬不堪其擾,用後腿踹飛小男孩,小男孩撞到一旁機車的輪胎摔地後,當場大哭,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8/10/02 23:27
  • 手賤男對女子襲臀 代價是遭10多人暴打狂踹

    被打活該!有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一名男子與友人走在路上,突如其來用手摸了路旁一名女子的臀部,女子男伴發現後立刻衝上去開扁,伸出鹹豬手的男子隨後遭到暴打倒地,還被狠踹頭部。
    2018/05/16 11:06
  • 嫌機艙太熱…男手賤打開逃生門「通風」 下場GG了

    真的是沒知識又沒常識!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從三亞搭機到四川綿陽機場時,就在等待下飛機的過程中,在機艙內等待的過程時感到悶熱難耐,就順手打開飛機左側的緊急逃生艙門,導致懸梯滑出損壞,讓不少乘客嚇壞傻眼。事後這名男子被處理行政拘留15天外,還得面臨航空公司龐大的求償金額。
    2018/04/30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