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手流血 結果共11筆

  • 滾輪溜滑梯 害小朋友小手見血割掉一塊肉

    小朋友喜歡溜滑梯,但是這座不鏽鋼滑梯,竟然割傷小朋友,小手流血,還被割掉一塊肉,這是苗栗頭份公園,家長PO文提醒注意,公所也到場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先封閉等廠商檢修,壁面再發生意外。
    2022/10/11 20:12
  • 敖犬錄節目出意外「鮮血直流」 中斷錄影急送醫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莊濠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近日參加大陸綜藝錄影時,在表演過程中出意外,手被割傷爆血,讓在場來賓嚇壞,緊急中斷錄影將其送醫,他的就醫畫面曝光,粉絲相當心疼。
    2020/11/13 17:20
  • 和女友講電話吵架 男子激動拿石頭砸愛車

    凌晨二點多,在高雄苓雅區三多一路上,發生砸車事件!結果是22歲的原姓男子,因為在電話中和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怒用石頭砸自己的百萬名車車窗玻璃。結果車窗破裂,手流血受傷,男子情緒不穩還跑给警察追,最後只能將他上拷強制送醫。
    2019/02/01 09:34
  • 驚悚!女子打赤腳、手流血 擅自坐陌生轎車還闖民宅

    台中沙鹿一名陳先生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一名陌生女子竟然坐在後方乘客坐,他趕緊打開車門請女子下車,不過這名女子語無倫次,手上還有血,於是陳先生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被發現擅自闖進民宅,嚇壞屋子裡的人。
    2018/12/12 12:42
  • 【FOCUS新聞】奧斯卡五項入圍 頂尖高手幕後苦練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電影,主角是個熱愛打鼓的音樂系學生,為了登峰造極,他練鼓練到雙手流血依舊不休息,還把手浸泡冰水麻痺疼痛,這部29歲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的作品,一口氣入圍5項奧斯卡獎,而戲裡飾演魔鬼樂團指揮的演員J.K.西蒙斯,讓人不寒而慄的凌厲眼神,訓練樂手時恨鐵不成鋼的毒辣辱罵,爐火純青的演技成為電影成功的關鍵,這位總是扮演綠葉的資深演員,幾乎包辦美國今年所有獎項的最佳男配角,就差一座小金人
    2015/01/30 22:00
  •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彰化發生一起小學生刺傷同學的案件,兩名小六男生在上美勞課時,鄭同學坐在許同學的位子上,認為位子被佔的許同學,突然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把美工刀,就往對方胸口刺,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經過急救後撿回一條命,受傷男同學的媽媽不滿,校方一開始通知只是手流血,到醫院才知道傷勢嚴重,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2011/12/28 12:08
  • 婦拒點交揮刀 2員警手流血送醫

    保護法官反而被林姓婦人砍傷手的2名員警,被緊急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其中,女巡佐廖敏玲左手掌被割開一道10公分傷口,比較嚴重,偵查隊員張育嘉則是右手臂被劃傷,他們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只能先「擋」再說了。
    2007/09/21 18:05
  • 如此辦案! 警方洗掉「圍毆錄影帶」

    昨天深夜30多名古惑仔,闖進台中市一名市議員候選人服務處,圍毆一名支持者,被害人頭手流血受傷,監視器全程拍攝,但警方以辦案為由,拿走錄影帶,卻將錄影帶洗掉,並且一再拜託被害人,不要告訴媒體,民眾質疑,台中市警方就是用「吃案」方式來拚治安!
    2005/11/06 17:21
  • 游揆陪林重謨拉票 賣力拉票手流血

    行政院長游錫堃的真堅定助選團,行程滿檔,晚上他橫跨台北縣市連場兩夜市拜票,分別陪同民進黨候選人林重謨以及李文忠走入人群,賣力握手的結果,游院長的手不小心被刺到,流血受點小傷。
    2004/11/18 22:48
  • T-BAR拆除作業 工人空中遭鋼索擊傷

    彰化縣政府實施高速公路T-BAR強制拆除作業,下午發生工人受傷的意外,當時這名工人在6層樓的高度,被吊車斷裂的吊勾砸中左手流血不止,消防隊員出動吊車,才將這名工人安全的救下。
    2004/09/08 19:44
  • 握手後遺症 總統雙手流血傷痕累累

    陳總統一向標榜親民作風,所到之地一定會和在現場苦苦等待的支持者們一一握手,只不過1天10幾場,每場少則百人、多達萬人的陣仗握下來,眼尖的民眾會發現總統手上不知不覺多了很多道被抓傷的刮痕,雖然總統覺得很值得,不過身邊的幕僚看了卻很心疼。
    2004/01/2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