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手機霸主 結果共9筆

  • 蘋果取代三星成「手機霸主」 全球市值卻敗給微軟

    蘋果正式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供應商。2023年出貨量,擠下稱霸12年的三星,蘋果在全球市佔率衝上20.1%,超越三星的19.4%。蘋果雖然登上手機霸主,但「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地位,卻被微軟給取代,因為微軟靠AI翻身,市值衝破
    2024/01/19 22:36
  • 三星最強折疊機 在韓預購一星期逾100萬台

    三星手機推出最新機型號稱最強折疊機,重量只有187克,封面螢幕從1.9吋加大到3.4吋,在南韓開放預購,一個星期就超過100萬台。今年第一季在全球折疊機市場,三星系列產品占據45%,遠遠勝過其他競爭對手。這回新產品公開活動首次在南韓首爾舉行,鞏固在南韓的手機霸主地位。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29 13:46
  • Android系統雄踞手機霸主 涉商業壟斷

    谷歌(Google)旗下Android作業系統一直是歐洲聯盟反托拉斯調查目標,同時也是全球絕大多數智慧手機使用的系統,在手機世界的霸主地位至今屹立不搖。
    2018/07/18 18:18
  • MWC新機大戰開打 品牌大廠各自出招

    MWC新機大戰開打,三星S9首創「一鏡雙光圈」,索尼XZ2為全球首款4K HDR慢速錄影手機,交鋒旗艦市場,昔日手機霸主諾基亞打機海戰,華為則缺席手機賽事,以筆電和5G產品上陣。
    2018/02/26 18:26
  • Nokia捲土重來!史上最強3310真的復活了

    昔日手機霸主諾基亞(Nokia) 今天宣布Nokia 6登台,記者會開場響起Nokia歷年來經典的手機鈴聲,取得品牌獨家授權的芬蘭新創公司HMD推出一系列手機, 發現諾基亞品牌也受到年輕世代歡迎。
    2017/03/07 15:10
  • 【商周】三星為何爆不停? 禍起「生魚片法則」

    年銷量超過3億支、全球智慧型手機霸主三星,正因為一款手機連環爆,狼狽不堪。從8月Note7開賣,到10月10日宣布全球停售,2個月的時間,三星營業利益估計損失超過1600億元,還將面對難以彌補的商譽損失。
    2016/10/20 20:10
  • 全球手機規模飽和 掀軟體戰定高下

    已經是全球手機霸主的三星,下一步到底要怎麼超越自己,繼續坐穩龍頭寶座?因為根據市調機構預估,手機市場的成長率,會從今年27%一路下滑到2017年的9.8%,除了掀起硬體規格戰之外,進一步切入APP軟體或是布局雲端,都成了新挑戰,畢竟現在全球手機市場趨近飽和,有大陸小米機低價夾殺,連SONY都企圖靠智慧型手機起死回生。
    2013/03/21 22:53
  • 宏達電尬三星 大掀行銷戰術搶市占

    宏達電得新機皇「新hTC One」,今天在台灣正式亮相,吸引外界目光的同時,宏達電也大改行銷策略,積極想要鞏固台灣的本土市場,除了找來球員和明星代言之外,還強調民眾的體驗行銷,企圖加強品牌印象,畢竟三星之所以能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霸主,就因為一年砸下40億美元的行銷費用,比宏達電高出6倍。
    2013/03/07 22:21
  • 【發現芬蘭競爭力】TVBS獨家深入芬蘭 發現競爭力

    位在北歐的芬蘭,1年有超過6個月都在冰天雪地下,但是這樣一個極地國家,已經連續3年,「國家競爭力」排名全球第一,芬蘭的競爭力到底在哪裡?他們又是怎麼辦到的?從今天開始,TVBS記者林宏宜要獨家帶您到芬蘭,發現他們的競爭力,對於政局紛擾的台灣,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啟發?今天首先,我們要從芬蘭第一大品牌,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大手機大廠NOKIA看起,要看看NOKIA如何從一個傳統紙廠,躍居「手機霸主」的成功經營故事。
    2006/06/1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