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手機貼膜 結果共8筆

  • 創業遇「詭異員工」求渡化好兄弟 無尊認:身體有變化

    男星無尊(謝駿毅)不只演藝事業亮眼,在副業方面也是經營有道,擁有手機貼膜店和多間手搖飲的他,近日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分享員工的種種誇張怪事,他透露曾經遇過一位員工的應徵原因竟是想替他渡化身邊的「好兄弟」。
    2022/01/25 14:44
  • 「貼膜神器」僅供酒精棉! 女怨「沒附框」怎貼

    坊間夯賣的貼膜神器是什麼呢?有民眾在淘寶上,購買玻璃貼,業者標榜有送貼膜神器,但民眾收到的,卻只有酒精棉片,讓民眾傻眼,以為會附「模板框架」,而一般手機貼膜業者則透露,基本上會有框架模板,要是只有酒精工具組,得先告知,以免產生誤會。
    2021/02/23 19:31
  • 搶買iPhone12隔夜秒黑屏 內行爆秘辛:別買第一批

    蘋果iPhone12系列已在23日熱烈開賣,而這次更以iPhone12 Pro太平洋藍及iPhone12海軍藍最為吸睛,不少民眾搶在開賣第一天就入手,但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開賣當天拿到預購的新機,還替手機貼膜裝殼,孰料經過一夜醒來手機竟就此黑屏壞掉了!
    2020/10/26 18:30
  • 自販商機! 手機貼膜、霜淇淋都「無人」搞定

    隨著無人化商機崛起,有業者推出霜淇淋機,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減少與人接觸,業績不減反增,提升將近七成,另外就連手機保護貼,現在機器也能幫人力代勞,業者引進全台第一台貼膜機,只要90秒就能貼膜,號稱良率超過99%。
    2020/08/20 21:20
  • 手機膜「裂」要業者免費賠遭拒 婦怒報警

    手機貼膜有裂痕,女子找店家理論還報警!新北市一名婦人,上個月底到夜市,花五百元貼手機玻璃貼,但貼不到一星期,邊緣就不明原因裂開,氣得要求店家免費重貼,業者不肯,顧客吵不過直接打110,也惹來不少逛街人潮圍觀!
    2019/06/05 23:20
  • 手機貼膜沒滿版 婦要求退費槓店家

    高雄一名婦人到楠梓的大社夜市手機貼膜,回家後覺得貼膜沒有滿版不好用,3個禮拜過後她重回攤販要求退費,但業者說因為換了貼膜,材質不同價位也不一樣,要求加價費用,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甚至找來員警處理,雙方一度僵持,不過其他貼膜業者說,一般新型的曲面手機本身就沒有專屬貼膜,因此無法完全滿版,如果消費者不滿意想換,還是得負擔額外費用。
    2018/04/09 19:15
  • 5D貼膜稱包覆性更好、硬度高 涉廣告不實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手機貼膜,很多人為了保護螢幕都會選擇使用強化玻璃,但市面上卻出現3D、5D不同規格,而且價格都落在1千多不算便宜,販售手機貼膜9年多的貼膜經銷商指出,他在市面上看到的3D玻璃保護貼,是指包到智慧型手機一旁的弧度,但沒有聽過5D,賣5D貼膜的業者指出他們所謂的5D是指在3D貼膜上多加了兩道工讓觸控更滑、背膜背膠更有透光性,但銷售時卻沒明確告知消費者,消保官指出這樣的銷售話術已經涉嫌廣告不實。
    2016/08/04 19:23
  • 5月大嬰誤食手機貼膜 險要命

    深圳醫院接到一個罕見的病例,一名才5個月大的嬰兒,送到醫院已經嘴唇發紫,緊急開刀才發現支氣管裡,卡了一塊手機螢幕的保護膜。
    2009/09/19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