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手機貼圖 結果共10筆

  • 陸"手寫字"翻紅 專屬字體如貼圖供手機下載

    現在人幾乎很少手寫字,都是打字居多,但現在大陸卻發展出一套字體經濟,個人化具有風格的手寫字體,授權給字體公司,可以如同手機貼圖一樣,在通訊軟體中被下載使用,像是大陸演員趙麗穎、井柏然就推出同名字體供用戶下載,北京還有一位小男孩8歲就開發出自己的字體「墨八歲」體,推出半年賺進人民幣5千元,現在他十歲了,還要再推出「墨十歲」體。
    2018/07/23 19:50
  • FOCUS線上看/日本73歲阿公畫1500張貼圖熱賣

    智慧手機普及,專為銀髮族的使用講習班興起,一位73歲阿公,甚至開始創作手機貼圖,已經出了1500張圖,老少通吃高人氣。
    2017/04/28 21:45
  • Line熱門貼圖 日本73歲老翁動筆創作

    智慧型手機不是年輕族群專利,很多長輩靠著社群網站,可能是親友家族或老同學,突破了高齡社交難的藩籬。在日本,30歲以上每5人中就有一人使用智慧手機,最近日本就出現一款風行的手機貼圖,畫風有當代趣味,卻出現難得的復古FU,在LINE上非常受歡迎!大家好奇創作者的背景,才發現是一位超過70歲的長輩,他已經設計了1500款手機貼圖。
    2017/04/28 19:05
  • 陸7.12億網民 貼圖「表情包」興萌商機

    熊大兔兔在台灣是大家常用的手機貼圖,而在大陸這個擁有7.12億網路使用者的全球第一大網路市場,社交軟體用的「表情包」,有些下載量甚至達到8億次,現在這些爆紅的表情包,也開始形成產業鏈,跟金飾業者、護膚產品等合作,推出實體商品,「手機虛擬人物」走進真實生活,興起萌商機。
    2016/09/24 18:47
  • FOCUS/香港沸騰!大陸奧運金牌手 齊聚獻技

    中國大陸奧運選手在比賽期間被畫成手機貼圖,尤其以游泳選手傅園慧,她豐富的表情圖案在微信中有53%的用戶下載,上線當天轉載量甚至超過4萬次,而畫出傅園慧貼圖的創作者,是一名1980年以後出生的年輕女孩,單單一句「我已使出洪荒之力」就讓她靈感泉湧,半個小時內畫出9種表情,不過儘管轉載流量超過上億次,但是創作者卻是一毛錢都沒賺。
    2016/08/29 20:13
  • 2分鐘看完冰雪奇緣! Q版貼圖短片重現

    《冰雪奇緣》週邊效應驚人,最近還有手機貼圖軟體,特別製作了一支2分半的可愛短片,裡頭有艾莎女王與安娜公主,故事從頭說起,電影變成迷你可愛版,短短2天點閱已經近百萬,還有網友笑說根本是2分鐘看完冰雪奇緣
    2015/03/02 11:37
  • ​綠色不夠看! 耶誕樹「粉紅、金、雪白」拚奢華風

    耶誕過節氣氛越來越濃,不只手機貼圖成立了耶誕專區,今年各百貨公司或飯店,擺出來的耶誕樹也充滿特色,不像以前只比高,還要比創意,而且充滿奢華風格!有飯店打造20公尺高的粉紅色耶誕樹,晚上搭配流動的湛藍色燈光,充滿神秘感,還有業者拿夜店常使用的Disco球,做成一棵耶誕樹,透過燈光折射閃閃發亮
    2014/12/16 18:09
  • 「貼圖變樂園」 9角色化身大公仔吸睛

    比起用說的,很多人更喜歡用手機貼圖傳情達意,擁有廣大粉絲的手機軟體業者,不只靠貼圖下載賺錢,還在台灣舉辦互動樂園展覽首場,把9款角色,通通變成實體的大型公仔,開幕試營運就讓粉絲HIGH翻了,一次和熊大、兔兔、饅頭人來個近距離大合照,展場內甚至還放了4公尺高的熊大氣球,猛殺粉絲們的底片,光是預售票就賣了10萬多張,大賺療癒商機。
    2014/01/24 18:41
  • 【當掌聲響起】上班族真命苦!紓壓解悶 商品夯

    日本、台灣的上班族藉由半澤直樹找到情緒出口,看得大呼過癮,其實台灣早在2008年,就有一位漫畫家馬克,靠著畫職場漫畫走紅,可以說台灣早就有漫畫版的半澤直樹,另外,現在也有許多因應職場而生的解悶遊戲小物,以及手機貼圖,甚至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卡通,大受歡迎。
    2013/11/10 20:53
  • 逾90年老公仔 「跟流行」成手機貼圖

    手機通訊軟體貼圖,現在幾乎新為新一代溝通方式,而國內超過90年歷史的國產家電品牌,也看中商機,讓招牌企業公仔跳脫過去固定的動作表情,用喜怒哀樂表情設計成手機貼圖,這不只是試圖把過去大多落在30到50歲的客層,往下擴充到20歲左右,更是看中手機通訊軟體背後,超過1.5億人的全球用戶市場。
    2013/09/1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