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手機解鎖 結果共27筆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大馬女命案! 為釐清死因 下午板殯解剖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將在今天(16日)下午兩點解剖遺體,一早家屬就到士林地檢署持續釐清案情,地檢署罕見假日加班,就是為了讓家屬能早日處理完女兒後事回鄉,嫌犯雖然已經醒了,不過還不能出院,手機解鎖後的通訊內容,也將讓檢警釐清,殺人動機。
    2022/10/16 13:02
  • 疫情衝擊餐飲! 超商尬飯店「星級料理」宅家吃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外用餐,讓餐飲業飯店業績都受衝擊,現在有超商和飯店合作,推星級聯名美食,要提升業績,也有超商推線上訂餐,或是餐盒智取櫃手機解鎖拿便當,減少接觸。
    2022/05/31 13:18
  • 寵物保險「刷臉理賠」 性別、身型、年齡辨識應用新藍海

    人臉辨識已經是市場上相當成熟的技術,包括手機解鎖、辦公室門禁系統、機場通關、線上金融服務都能應用得到。尤其疫情期間,非接觸商機崛起,加上電動車、自駕車時代來臨,通通都少不了人臉辨識,因此研究機構預估,相關產業全球產值每年將以兩位數高速成長,預計2025年產值將上看85億美元、折合新台幣2363億。
    2022/02/28 17:58
  • AI大時代!人臉辨識產值2025將達2363億元 技術戰場將在「這」一分高下

    過去以手機解鎖為主流應用的「人臉辨識」,在這波疫情中,走出私領域,快速擴展市場,用於打卡、門禁跟安控系統,像是辦公大樓、健身房等場域都能有效運用。根據研調機構預估,人臉辨識全球產值2025年將達85億美元,約台幣2363億元。尤其,因為美國制裁的關係,大陸業者淡出非中市場,也讓AI技術成熟的台灣,迎來最好的時代,尋人、金融業將可望廣泛運用。
    2021/12/10 22:47
  • 見父母一氧化碳中毒險亡 女童只做「這動作」秒救全家

    美國一對夫妻因家中停電多日,因此和朋友借發電機救急,但在使用時卻忘了開窗讓室內保持通風,導致他們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但沒想到,這對夫妻的9歲女兒見狀立即拿起父親手機想向外界求助,但沒有密碼無法解鎖,於是急中生智的用「這一招」成功報警,順利救回全家人性命。
    2021/11/07 17:32
  • 想要用手機解鎖沒問題!裝上它每輛車都可以直接使用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羨慕BMW可以直接使用iPhone或者是Apple Watch來解鎖車門,而這項科技也將會越來越普及,實體鑰匙的時代已經過去,有越來越多的產品將會與手機或是穿戴型智慧裝置結合,就像是有人家中的門鎖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一樣,而現在你的車輛就算沒有跟Apple合作同樣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這個名為「Kez」的小型裝置將會與你車輛的OBD2接孔連結,接著就可以用手機對車輛做出許多操控。
    2021/08/23 15:17
  • 半夜搖醒母「睜眼解鎖」 12歲兒拿手機秒轉帳34萬

    大陸一名媽媽半夜被搖醒,一睜開眼就發現兒子拿著她的手機對著臉,確定手機解鎖後馬上躲進廁所,等她跟著衝進去阻止已來不及,兒子已轉出台幣34萬元。
    2020/10/31 15:30
  • 蘋果不願解鎖罪犯手機 川普推文怒批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表示,蘋果公司(Apple Inc)拒絕將罪犯使用的手機解鎖。司法部長昨天譴責蘋果不願在佛羅里達州槍擊案的調查中提供協助。
    2020/01/15 10:01
  • 「口紅和膠帶」能解指紋鎖?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

    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不過網路卻流傳,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自己動手做實驗。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日前也PO出「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的影片,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2019/08/09 14:09
  • 人臉辨識破功 陸2女「有點像」互相解鎖iX

    蘋果最新人臉解鎖功能,在全球屢傳破功!主要都是因為長相相似的雙胞胎能互相將手機解鎖。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女子的iPhone X,卻被一位非親屬關係的同事刷臉開鎖,而且2部iPhone都成功破解,就怕其他長得很像的陌生人也能輕易解鎖,會讓資料外洩。
    2017/12/14 12:05
  • 不只手機解鎖 人臉辨識還能「感知心情」

    iPhone X人臉辨識技術引起民眾關注,其實人臉辨識不只能解鎖手機,科技部次長許有進說,未來還能感知人的喜怒哀樂,應用在AI(人工智慧)領域上。
    2017/11/04 09:13
  • iPhoneX臉部辨識破解? CNN找雙胞胎測試

    蘋果iPhoneX手機即將在11月3日出貨,iPhoneX標榜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卻接連傳出遭到破解,有記者試用,宣稱閉著眼睛也可以解鎖,CNN記者找來雙胞胎測試,居然也可以幫對方的手機解鎖。
    2017/11/01 17:25
  • iPhoneX推臉部辨識 手機「刷臉」時代將至?

    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X,將各界研究以久的臉部辨識技術,應用在手機解鎖,是否將在手機界或是相關產業界,帶來影響?目前業界看好iPhoneX銷售,專家也預估,隨著蘋果採用,安卓系統手機業者將觀望iPhoneX成績,決定後續投入情況,行動裝置3D模組產值預估2020年,可達140億美金。
    2017/09/29 21:54
  • 指紋解鎖最安全?黏土轉印輕鬆破解

    指紋辨識技術是目前最常見,也是普遍被公認為安全性較高的手機解鎖機制,但指紋解鎖其實沒有想像安全!因為有心人士只要利用黏土或是轉印紙,不需要手指,也能輕鬆破解你的手機。
    2017/04/19 16:15
  • 手機解鎖不成反被拍 「APP」成破案功臣

    手機APP這回成了破案功臣! 新竹一名女子上個月手機被偷,沒想到6天後,收到APP系統寄來的信,說有人想解鎖手機,並拍下操作者的照片,意外成了員警的破案關鍵。
    2016/11/09 17:20
  • 蘋果槓上FBI 全美40城市民眾聲援抗議

    蘋果公司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為了手機解鎖爭議僵持不下。蘋果的委任律師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訪問時提到,政府要求解鎖形同濫權,不惜鬧上最高法院,另外蘋果也表示要升級安全系統,還邀請臉書、微軟等科技公司加入聲援行列,要法院撤回解鎖令。
    2016/02/27 17:43
  • 拒開後門破解恐嫌手機 蘋果挨轟不愛國

    個人隱私和國家安全到底哪個重要?蘋果和美國政府槓上,拒絕執行法院命令,將去年12月加州槍擊案兇手的手機解密,被外界質疑是為了商業行銷,甚至遭到批評根本不愛國,不過蘋果堅持一旦解鎖,就形同開了後門,過去引以為傲的安全系統將會崩盤遭到駭客入侵,而防毒軟體創辦人McAfee也力挺蘋果,還發下豪語要在3個星期之內解密,協助FBI取得手機內部資料,否則就在電視上表演吃鞋。
    2016/02/22 22:14
  • 真心換絕情!好心讓座掉手機 反遭母女帶走

    小孩的價值觀來自父母身教,但這位媽媽做了最壞的示範!山東青島一名楊小姐,日前搭公車時好心讓座給一對剛上車的母女,結果她下車時手機掉在座椅上沒發現,倒是被讓座的母女注意到了,媽媽先是要女兒先坐過去,接著眼神示意她把手機拿過來,過程中小女孩拿起手機,回過頭想找楊小姐,卻被媽媽制止,動作快速流暢的將手機解鎖、關機。
    2015/07/02 11:29
  • 「看一眼」解鎖、付帳! 虹膜辨識手機上市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電信龍頭,推出全球第一款「虹膜辨識」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利用眼睛虹膜來辨識,不但「看一眼」就能幫手機解鎖,還能運用在行動支付上,登入銀行密碼也是用虹膜辨識來授權付款,5月底搶先在日本上市
    2015/05/22 19:51
  • 「女兒去佛國淨土修行」 彭作奎強忍老淚

    楊又穎的爸爸,在追思會上,強忍老淚,唯獨講到女兒將去佛國淨土修行時,情緒崩潰,而楊又穎手機解鎖後,哥哥說,妹妹踏入演藝圈遇到很多貴人,不斷開導鼓勵.雖然家人寬容,不追究霸凌者,但檢方主動偵辦,要了解霸凌者如果知道楊又穎精神崩潰還繼續攻擊,將構成恐嚇罪
    2015/04/25 12:22
  • 看一眼就解鎖 富士通推虹膜辨識手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富士通在MWC通訊展,秀出最新眼球解鎖技術,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只要拿起手機盯著鏡頭看,手機就會辨識眼睛裡的虹膜特徵,看一眼就能解鎖!今年可望上市,這項應用,比蘋果指紋辨識還方便
    2015/03/04 19:39
  • 不怕密碼破解! 美發明「眼球解鎖」

    電影科幻片中主角常把眼睛,當成通關識別密碼,這項技術也開始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了!美國一家科技公司EyeVerify,把眼白紋路變成密碼,打造出一種全新的安全軟體,使用者只要緊盯手機鏡頭,動動眼球就能幫手機解鎖,而且過程不到5秒就完成,快速又安全。
    2014/08/29 14:41
  • 不怕單車被偷 智慧車鎖手機解鎖

    根據統計,全球一年有200萬輛單車被偷,加州有業者研發一種智慧型車鎖,利用太陽能充電,不需要鑰匙,只要用手機APP遙控上鎖解鎖,偵測到有人偷車,還會自動連結手機 發出警報,摔車了,還會自動幫你通報呼救。
    2014/05/19 22:27
  • MWC通訊大展 TVBS特派現場觀察

    全球通訊大展在巴塞隆納開展,但各手機大廠已經在會前,搶先開記者會秀新機,南韓LG推出旗艦機Gpro2,標榜可以用敲打螢幕方式來幫手機解鎖,而大陸華為則推出第一款穿戴式裝置,Talk Band智慧手環,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顏睿陞,來自現場的報導。
    2014/02/2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