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手機直播 結果共51筆

  • 比黃子佼可惡! 葛斯齊爆已婚男星「約妹廁所激戰」:今年初有大事件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開直播談及黃子佼的性醜聞風波,透露:「佼哥是做錯事,佼哥做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但是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可惡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一席言論引發網友猜測,葛斯齊昨(13)日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強調開直播是希望大家重視事件,而不是真的要說出人名,看到線上網友想「吃瓜」,他拿出手機直接秀照片給許聖梅看,許聖梅驚呼:「喔!我認識耶!」
    2024/04/14 14:05
  • 晚安小雞邊逃跑邊對鏡頭講話!館長:被追還能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遭不明人士挾持洗劫,事後又直播逃跑過程,不少人質疑有許多地方不合理,館長認為,都已經被人追著跑,還能穩穩拿手機直播,幾乎不可能,陳沂也痛批,根本是拿柬埔寨詐騙受害者來消費換流量。
    2024/02/14 12:57
  • 上千人線上直擊! 婦人偷走烏魚子以為無人知

    中部有水產業者,在市場擺攤賣貨時,會開手機直播,線上觀看有上千人,沒想到有婦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拿走4片烏魚子,沒想到畫面直接放送出去,成了大型偷竊現場。
    2024/02/03 19:32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男騎士酒駕飆三字經!逃早餐店手機直播 趴桌睡覺不甩警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日酒駕騎機車差點與另一台機車騎士擦撞,沒想到林男竟口出三字飆罵罵騎士。員警獲報後在一處早餐店找到林男,不過林男卻拒絕酒測,不斷跳針問員警現在時間是幾點,還拿出手機直播,最後甚至直接趴在桌上睡覺,完全不理會警方。
    2023/10/11 15:40
  • 嘻哈男星誤觸鬼月禁忌!直播卡到陰 慘遭邪靈附身

    電影《粽邪》系列推出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張庭瑚、李興文、吳奕蓉、陳博正、許安植、劉國劭、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等人,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特別演出,今(23)日發布首支預告,由張庭瑚飾演的「冠宇」和草屯囝仔阿倉飾演的「龜仔」,農曆七月來到一家旅社打工,竟遇離奇上吊命案,不信邪的張庭瑚無意間誤觸鬼月禁忌,草屯囝仔阿倉還為了壯膽用手機直播命案現場,兩人的魯莽行徑更招惹到泰國陰靈「古曼童」。
    2023/06/23 14:59
  • 啦啦隊應援成直播產業新噱頭! 成功創造更大商機

    啦啦隊女孩不只可以帶來更大的球隊營收,現在也轉戰到直播產業上,4年前直播業者與啦啦隊女孩合作,球迷跟直播的粉絲互相串接,創造更大商機,根據統計,2021年手機直播市場規模就上看3000億產值,未來規模只會越來越大。
    2023/04/29 23:48
  • 我要拿藥!確診者衝急診室 開直播嗆醫護

    怎麼會有確診者衝到醫院門口,大嗆醫護人員?宜蘭羅東的博愛醫院,今天(27日)早上突然有一名女子,拿手機直播,說自己是確診者,想要來拿藥,卻被擋在門外,還大罵這是什麼醫院?衛生局事後調查,她確實是確診者,是居家照護,其實一早有通報衛生局,說需要拿藥,但還來不及橫向通報,人就已經到醫院外頭,當時醫護人員請她到急診室外等一下,後來15分鐘後就讓她領到藥物。
    2022/04/27 19:39
  • 快訊/圍毆報關理事長!疑直播回報 4嫌遭聲押

    最新消息!台北市報關公會理事長高振明,上個月行天宮附近,遭4名歹徒持鋁棒圍毆,全身都是傷,專案小組在昨天(14日)逮到嫌犯,4人供稱到因遛狗起爭執,才出手教訓,但檢察官發現,在下手過程中,嫌犯曾拿手機直播回報,懷疑動機不單純,複訊後,認為有勾串滅證及反覆實施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15 08:37
  • 不到600公尺!貝魯特爆炸 手機直播全都錄

    黎巴嫩貝魯特的港口爆炸,已經帶走158條人命,6千多人輕重傷。現在又有新的爆炸畫面曝光!一對住在港邊不到600公尺的夫妻,在第一波爆炸後,趕緊在窗邊用手機開直播,沒想到第二波爆炸隨之而來,驚險瞬間,全程直播上網。
    2020/08/09 14:45
  • 心疼女童!親友校門抗議 飆罵「天理何在」

    帶您持續追蹤,新北淡水一名國小女童上學時,遭到同校高中部學長持刀攻擊。親友不忍心女童受傷,在12日中午號召朋友們,來到校門前抗議,拿大聲公飆罵,還怒批校方一句道歉都沒有,氣得大喊「培養一個殺人犯,天理何在?」過程中還有人拿起手機直播現場。就怕衝突一觸即發,警方也加派人力到場戒護。
    2020/06/12 19:06
  • 抗隔離!兩岸合作新模式 手機監控廣告拍攝

    疫情影響兩岸影視業,但大陸似乎有復甦的現象,有大陸飲料廠商找台灣藝人代言,礙於14天隔離期規定,只好把形象廣告外包台灣拍攝團隊操刀,為了把關產品內容和型,要求台灣團隊全程用手機直播,跨海監控,成為兩岸之間新型態的合作模式。
    2020/04/29 17:45
  • 我要抗議!兄妹檔衝府前放煙火 驚動維安

    昨天晚間九點多,一對兄妹拿著煙火,跑到距離總統府前約100公尺的地方施放,還拿著手機直播,但巨大的聲響就在府前竄出,警方立刻上前勸阻,只是第一時間少年竟還不斷嗆聲,說自己只是來抗議,警方趕緊聯繫家長,把人帶回,不過兄妹兩人這恐怕已經違反公園自治條例,將會遭開罰6000元罰鍰。
    2019/06/29 13:22
  • 嗆「蔡英文下台」 少年兄妹府前放沖天炮

    28日晚上10點多,一對兄妹跑到總統府前的介壽公園施放沖天炮,不停大喊,要求總統蔡英文下台,甚至還將整個過程,用手機直播放上臉書,員警把人帶回派出所,並通知父母帶回告誡,但到底有什麼不滿,要這樣施放沖天炮,要等待警方釐清。
    2019/06/29 10:58
  • 快訊/勸不聽!關艙門後直播3分半 華信:未查獲

    有民眾控訴,一名直播主4月18日下午,搭乘華信班機,從松山飛往澎湖,飛機已經開始滑行,竟然還拿出手機直播,即便其他民眾勸阻還繼續,全程長達3分半鐘,民航局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民航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罰15萬,不過對此華信表示,關艙門後,除了廣播之外,組員也會巡視客艙,沒有發現違規事件。
    2019/04/21 12:36
  • 義國球星搞怪出招 倒掛金鉤進球直播

    義大利足球明星巴洛特利,慶祝進球方式很特別。在最近一場法甲聯賽上,他以一記倒掛金鉤,幫助球隊先馳得分,一旁的攝影記者,早已守候這一刻,得分、慶祝畫面,第一時間用手機直播。
    2019/03/05 19:29
  • 罵警「奴才」不起訴 進士檢再嗆「我是主子」

    之前曾罵警察是奴才,去年底檢察官裁定不起訴,沒想到這回,郭姓男子到士林地檢署領取交保金時,又與法警起衝突。10日下午男子全程開手機直播,自己領交保金,法警發現後上前勸阻卻遭反嗆,要求道歉,甚至離開時雙方起衝突,他大喊你們是公僕,我是主子,三番兩次言語挑釁法警。
    2019/01/11 14:48
  • 慘!十幾台車「集體」卡神秘海灘 海水險淹

    開車闖入宜蘭的神秘沙灘,10多輛轎車陷入泥沙,動彈不得!轎車陷入沙灘的影片,因為民眾手機直播才曝光,原來附近有百年海蝕洞,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神秘海灘的地形複雜,就算是四輪驅動也可能受困,萬一碰上漲潮成了泡水車,壞了心情還得傷荷包修車!
    2018/05/20 13:46
  • 火星人怒了! 不滿女模直播往台下砸毛巾

    火星人布魯諾最近到日本開唱,卻傳出布魯諾因為不滿台下粉絲用手機直播,直接把毛巾往台下砸,直播粉絲是日本女模野崎萌香,影片貼出後被網友罵翻,說她實在太沒水準,其實網路直播演唱會畫面,除了不尊重歌手更可能負上法律責任。
    2018/04/20 12:24
  • 囂張!討債撂15輛車 揪眾砸工廠還開直播

    這是否又是台中日常?龍井區一間土地開發工廠老闆疑似和朋友有債務問題,對方找了一群惡煞深夜開了15輛車停在大馬路,衝進工廠砸毀玻璃還開手機直播,相當囂張;警方說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追查這群惡煞。
    2018/03/29 14:29
  • 賴清德展現鬥嘴功力! 座談會狂酸藍議員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新北市舉辦座談會,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拿出手機直播,意外拍到自己被賴清德狂酸的過程。2人在座談會上你一言我一語,賴清德展現鬥嘴功力,也讓人不禁回想起過去在台南跟謝龍介鬥嘴的畫面。
    2018/03/15 19:10
  • 宿舍變水濂洞!中山大學生直播 接水防淹

    宿舍漏水一夜難眠!高雄中山大學宿舍近期要在屋頂加裝太陽能板,預計3月底才能完工,但8日晚間突然下大雨,頂樓宿舍內也跟著下雨,學生立刻拿手機直播,自嘲房間變成水濂洞了,當時水不停往下漏,他們拿臉盆、儲物箱來接,整夜答答答的聲音打斷睡夢,學生躺在床上躲在塑膠防水布下躲雨水。校方表示11日將跟學生、以及施工單位開協調會善後。
    2018/03/10 18:43
  • 花蓮翠堤大樓倒塌 樓身傾斜45度住戶窗邊喊救

    花蓮近日地震不斷,昨(6)日深夜23時50分發生規模6.0強震,花蓮市最大震度達到7級,整個花蓮地區陸續傳出災情。位於商校街2號的雲門翠堤大樓整個樓身呈現45度傾斜,有網友正好行經該處直擊倒塌過程,用手機直播現場畫面,驚現有人在飯店窗口揮手喊救,利用手機閃光燈示意,等待救援。
    2018/02/07 01:34
  • 王炳忠直播遭搜索 律師:不違偵查不公開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去年底遭檢調搜索,他拿出手機直播,律師李善植今天表示,被搜索人自己直播,不違反偵查不公開;但搜索中能否直播,他持保留態度。
    2018/01/19 19:44
  • 扯!上銬嫌攜友警局直播 警嬉笑還秀槍把玩

    身為人民保母,警察居然放任通緝犯跟親友在派出所抽菸開直播!18日晚間臉書社團PO出一段直播影片,民眾拍下警員跟上銬嫌犯,在派出所的儲藏室內抽菸嘻笑,影片中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從腰間的槍套拔出警槍伸到嫌犯面前,另外3名在場員警也完全沒阻止,畫面曝光,警界追查事發地是新北市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當時抽菸的林姓嫌犯是毒品通緝準備移送,跟親友會面時朋友開手機直播,拔槍的惠姓員警被記過2次並且調職、副所長也連帶處分。
    2018/01/19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