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手機債 結果共4筆

  • 卡債風暴11年過去 循環利息卡債大減

    蘋果的ApplePay,再度掀起行動支付話題。現代人刷卡越來越方便,會不會也因為太方便,讓以往的「卡債」變成「手機債」呢?回顧10多年前,台灣就經歷過一場卡債風暴,當時銀行為了衝刺信用卡和現金卡業務,浮濫發卡,甚至連學生都能擁有十幾張信用卡,最後卡債族還不出錢,遭到暴力討債,銀行也因為鉅額呆債虧損,讓社會付出慘痛代價。
    2017/05/11 19:22
  • 2015行動支付爆發年 呂學錦:小心「手機債」

    第3方支付法已經通過,預計最快今年上半年就會上路,各界紛紛搶進「行動支付」,除了團購網夠麻吉發下豪語,今年配合的行動支付餐廳將衝上8千家以外,聯合國際行動支付公司也推出,結合雲端授信平台HCE以及第3方支付、電子錢包的解決方案,董事長張秀蓮認為,今年是行動支付爆發年,未來產值將以50%速度成長,而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則提醒,民眾使用行動支付千萬別從「卡債」變成「手機債」
    2015/01/21 13:03
  • NOKIA後換黑莓機 47億美元將轉售

    深受各國領袖和商務人士喜愛的黑莓機,如今不堪虧損,終於決定以47億美元轉賣給大股東楓信金融控股公司,收購案完成後,黑莓機恐怕就會下市,不再出新手機,2009年,黑莓機在美國市佔率還有47%,現在竟然剩不到3%,不久前還宣布裁員超過1/3,分析師認為,黑莓機債務累累,有人肯收購,已經偷笑了。
    2013/09/24 14:48
  • 欠債!少女糾眾虐囚女11hr 逼吃垃圾

    又發生少女糾眾打人事件!嘉義一名張姓少女,跟網路上認識的賴姓少女,雙方疑似發生手機債務糾紛,張姓少女找來6名男女友人,把有輕度智能障礙的賴姓少女,囚禁起來長達11小時,並持衣架、安全帽,毆打凌虐,甚至還逼她吃下垃圾桶內食物,鄰居聽到哭聲報警,賴姓少女才因此獲救,不過已經身心創傷,送醫救治還有腦震盪!
    2013/07/1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