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手槍 結果共2,066筆

  • 色戒掌心雷!禮儀社員工改造槍枝 赫見「名片槍」

    警方查緝槍枝,赫然發現,一名禮儀社員工,朱姓男子改造槍枝,儼然小型軍火庫,其中還有名片型手槍,電影色戒當中湯圍用的掌心雷都有。
    2023/12/04 12:20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染毒花光積蓄 「修車賺不了錢」男上網自學改槍

    日前台中警方循線到彰化縣破獲一起槍、毒案件,51歲的許姓男子持有大量的毒品,疑似擁槍自重,第一分局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到該處進行搜索,發現許男家中如大型軍火庫,還有多支改造手槍,才知道他原來從事汽修相關,因多種因素墮落沉淪,上網自學改槍來買毒,警方一舉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5 10:25
  • 高雄警局傳性騷?女警控男教官調姿勢「碰手肘」 性評結果曝

    高雄市警局驚傳性騷擾案件,一名教官遭女警指控,在手槍射擊訓練時,替女警調整姿勢時以「手肘碰手肘」,讓女警感到不舒服並向上舉報。10日時,該單位召開性評會,單位主管強調會議當中的評議委員除了有多位女性之外,還有邀請律師來進行討論,最後決定此件性騷擾案不成立。
    2023/11/13 12:05
  • 放學前國小旁「有人亮槍」?家長嚇壞報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在一所國小門口旁的椅子上抽菸,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當時小朋友正準備要放學,來接送的家長嚇得跑到旁邊警局報案,後來員警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發現原來嚇到人的「手槍」,是一把打火機。
    2023/11/09 18:46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黑幫男「試槍」自轟爆頭慘死!目擊友人竟是通緝犯嚇壞遭捕

    桃園龍潭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向朋友展示改造手槍,稱槍枝已故障,還朝自己的眉心「試槍」,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他當場爆頭身亡。後續經檢警調查,發現當天目擊蔡男爆頭的蘇姓男子是妨害自由通緝犯,另外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其子,目前蘇男已歸案並送監執行。
    2023/11/03 16:16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台中6少年「不能去畢旅」 校門口揮槍枝囂離譜畫面曝

    台中市某國中驚傳有一群少年大喇喇的在校門口把玩手槍,嚇壞不少同校學生以及路過民眾,經警方追查後鎖定西屯區某國中6名學生,而他們不滿學校不讓他們參加畢業旅行,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現在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少年事件處理法》送辦。
    2023/10/31 11:54
  • 美參議員「無牌攜槍」入境 香港法院判無罪

    美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遜,21日入境香港時,主動通報在行李中,有一把左輪手槍,觸犯無牌管有槍械罪,但法官考量到他在海關時自首攜槍,被調查時也坦承錯誤,法院在30號撤回告訴,但需以港幣二千元簽保守行為24個月,手槍充公。
    2023/10/30 22:04
  • 影音/黑車逢甲夜市逃盤查 警持手槍警棍逮2男

    2023/10/28 12:24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