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手敲 結果共55筆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桌球世團賽/鄭怡靜負傷獨拿2點!台灣首戰力退泰國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剛度過32歲生日,今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獨拿2點,儘管一度因左手敲到桌子造成抽筋,最終仍率領台灣女團以3比1擊敗泰國,收下分組賽首戰勝利。
    2024/02/16 21:32
  • 亞錦台日大戰!延長賽0:1遭完封 中華隊吞首敗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複賽開打,中華隊今晚(8日)遇上強敵日本隊,曾仁和、林詔恩、孫易磊、王政浩聯手封鎖9局,進到台北大巨蛋第一場延長賽,被對手敲出安打,拿下第一分,但到了10局下半,無力反攻,以一分之差輸給日本隊,無緣提前闖入冠軍戰。
    2023/12/08 23:45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MLB/張育成連2戰敲安! 生涯第5盜刷新台灣紀錄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3)日對戰水手敲出安打,連續2場比賽都有安打貢獻,另外還跑出本季第4盜,生涯累積5盜超越胡金龍保持的「台灣旅美球員最多盜」紀錄,締造新猷。
    2023/08/03 09:43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天使被詛咒?楚奧特骨折恐缺席6週 大谷丟5分因傷退場

    天使隊「神鱒」楚奧特在美國3日的賽事中,疑似因為揮棒過猛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現在檢查結果出爐,他的左手鉤狀骨骨折,可能至少要休息6週。另一方面,「二刀流」大谷翔平於4日對教士的賽事中先發登板,結果他在第6局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因右手中指水泡下場,痛丟5分自責分。天使最後以5比8敗給教士。
    2023/07/05 10:15
  • 相隔3969天!洋基投手開無雙 投出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29)日對戰美西爐主奧克蘭運動家大殺四方,投了9局沒讓對手敲安、沒出現四壞保送、隊友也沒發生失誤,終場用了99球,狂飆9次三振,讓對手27上27下,投出史上第24場、洋基隊史第4場、大聯盟睽違3969天的「完全比賽」(Perfect Game),令全場球迷歡聲雷動。
    2023/06/29 13:05
  • MLB/超大號第13轟出爐 大谷翔平破白襪球場最遠紀錄

    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賽季第13發全壘打,31日在芝加哥正式出爐,《美聯社》(AP)報導,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第四局敲出中外野超大號全壘打,435英呎距離也打破白襪(Chicago White Sox)主場「美國行動通訊球場」(Guaranteed Rate Field),本季最遠全壘打的紀錄。只可惜這發陽春砲、並未帶動隊友打擊火力,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最終就以3比7、被對手敲11支安打吞敗。
    2023/05/31 12:40
  • 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開季連勝紀錄加上超強得分能力,讓光芒(Tampa Bay Rays)戰績躍居美職(MLB)全聯盟龍頭寶座,沒想到卻在24日面對同區爐主藍鳥(Toronto Blue Jays)時踢到鐵板,慘遭對手狂轟濫炸豪取20分獲勝,光芒最後在比分差距過大之下,甚至派出兩名野手登板投球,僅兩局投球失去10分,最終以1比20慘敗,全場被對手敲出27隻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2023/05/24 11:14
  • MLB/差點完全打擊 大谷9轟出爐、解鎖投手5上壘紀錄

    美國職棒(MLB)16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迎戰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掛帥先發並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今天的投手大谷、投球內容一度遭遇不小亂流,遭對手敲出3發全壘打責失5分。不過打者翔平也沒閒著,單場5打席繳出4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砲、是個人本季第九轟,幫助球隊取得超前比分、也替自己守住勝投。唯一可惜的一點,大谷翔平16日比賽共敲出1支全壘打、1支三壘安打與2支一壘安打,就差二壘就能達標「完全打擊」。而他全打席都上壘的優質表現,也意外解鎖大聯盟一項塵封數十年的先發投手紀錄。
    2023/05/16 10:19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MLB/當成前女友?「古巴飛彈」衝撞一壘審 飛撲畫面網笑翻

    季外以1年375萬美元(約1.1億新台幣)轉戰堪薩斯皇家的35歲「古巴飛彈」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5)日在做客多倫多藍鳥的比賽中,於第九局登板;在被對手敲出滾地球後,他快速衝向一壘準備補位,沒想到卻「直接撞倒」一壘審,引起球迷討論。
    2023/04/05 16:12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中和男脫序無故毆女路人 見警到場還破壞警車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47歲林姓男子,日前下午步行行經中和保健路時,突然情緒失控,無故攻擊經過的路人,導致38歲葉姓女子臉部遭毆傷,警方獲報後趕抵關切,豈料,林男仍持續暴走,不停地對著警車叫囂,甚至徒手敲打車窗,警方見狀立即將壓制逮捕,旋即強制送醫,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2022/09/19 10:07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招待所拆了!顏寬恒親開怪手敲磚 批綠營騷擾支持者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其弟弟在公保地上頭違建的招待所,成選戰的焦點,今(7)日上午由顏寬恒本人親自坐上怪手駕駛座,拆除第一塊磚頭,顏寬恒表示,領頭敲磚就是想表達,自己做事一切依行政,該拆就拆。顏寬恒痛批民進黨,民進黨認同公保地問題侵害地主權益,但遇到顏寬恒就成了「強佔土地」,呼籲綠營回歸本質,重視公保地問題。
    2021/12/07 10:17
  • 顏家招待所違建拆了 顏寬恒駕怪手敲下第1塊磚

    台中市政府認定中國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要求限期拆除。今天上午工人與機具進場,顏寬恒並坐上怪手親自敲下第1塊磚。
    2021/12/07 09:48
  • 你撞到我!控小黃右轉擦撞 路人徒手襲車

    指控小黃運將撞人,路人徒手敲打計程車挨告!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5日晚上載客經過捷運中山站後方的巷子,由於巷弄狹窄,疑似在轉彎時擦撞路人,雙方爆發口角,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把轎車的後柱飾板打壞,氣得提告毀損。
    2021/09/16 19:46
  • 水塔清一半!男中暑暈眩 跌落水塔受困

    炎炎夏日,大家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桃園一間餐廳的員工,中午時間在用長掃把清水塔,有中暑現象自己卻不曉得,頭突然一陣暈眩,直接跌落3公尺深的水塔!還好他馬上用手敲打水塔,吸引別人注意,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最後10多分鐘就順利被救出來。
    2021/07/11 11:50
  • 「手敲」傳三代!Q彈「現蒸」鬆糕 融創意美學

    以往過年過節,才會吃的鬆糕,透過年輕人的創意,也能化身精緻下午茶!位在迪化街的一間鬆糕店,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老闆很堅持,要讓顧客吃到「現蒸」的鬆糕,因為比起一般冷掉的鬆糕、口感偏乾,蒸過的鬆軟又Q彈,特別的是,第三代還保留早期「敲鬆糕」的做法,把聲音當成一種傳承。
    2020/12/14 19:57
  • 林宇謙敲生涯第10轟 率桃園晉級威力盃冠軍戰

    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長林宇謙展現火力,今天4強與高雄市隊交手敲出關鍵2分砲、帶起球隊攻勢,率隊拿勝、晉級冠軍戰;這是林宇謙少棒生涯第10轟,總教練李國強誇抗壓力佳。
    2020/12/05 21:10
  • 4年前因1支籤「從政夢碎」!于美人還原投奔宋楚瑜真相

    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定出征2020總統大選,副手敲定有「廣告之母」封號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今(13日)54歲女星于美人也證實接下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事實上,于美人過去曾一度想選立委,最後卻因「1支籤」讓她打消從政夢。
    2019/11/13 11:22
  • 快訊/宋副手找「廣告教母」余湘 于美人任發言人

    宋楚瑜確定出征2020,副手敲定由有廣告之母之稱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擔任,另外親民黨競選總部發言人確定由媒體人于美人擔任。
    2019/11/13 10:14
  • 副手敲定! 韓國瑜笑回:人選頭髮比我多

    傳出郭宋配,可能搶食藍營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顯得老神在在,說樂觀其成,期待大家公開辯論,而自己的副手人選確定,韓國瑜語帶玄機,說只能透露副手頭髮比他多!
    2019/11/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