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手指骨折 結果共40筆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廟會沒得吃! 台中主辦沒備餐遭新北陣頭毆打

    台中清水區一處私人廟壇舉辦廟會,其中來自新北的陣頭不滿主辦方沒準備餐食,4名成員追打主辦人,把他打到手指骨折,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
    2023/09/25 14:04
  • 怎沒發餐盒、飲料!台中廟會大亂鬥 陣頭爆氣痛毆主辦方

    台中市清水區昨日有各地陣頭前來參加一處私人神壇舉辦祭祀慶典活動,不過一名來自新北陣頭的41歲葉姓負責人因不滿主辦方為提供餐盒和飲料,竟對王姓主辦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雙方人馬爆發激烈推擠,更有4、5名黑衣人圍毆王男,造成王男手指骨折,警方獲報後已掌握相關涉案人身分,正積極查緝到案,依法偵辦。
    2023/09/25 09:54
  • 疑感情糾紛!高雄冰店遭暴力砸店 惡煞拚命使力骨折送醫

    高雄知名蔗片冰店(12日)傍晚遭到3名惡煞暴力砸店,店家門口盆栽以及3面玻璃全被砸毀,現場一片狼藉,所幸顧客及店員皆無人受傷,不過其中一名惡煞疑太賣力砸店,竟砸到自己手指骨折送醫。初步調查,全案疑似感情糾紛引起,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
    2023/08/13 10:04
  • 越南移工逃10年被盤查竟扭斷警手指 警民聯手逮捕他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柯姓警員,日前傍晚17時許,巡邏行經新莊區福壽街時,眼尖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正當他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突然轉身欲逃離現場,柯員立即上前制止,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過程中意外造成警員手指骨折,但他仍忍痛與民眾聯手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經查證該名阮男為越南籍逃逸移工,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2023/05/05 09:49
  • 【今晚熱搜】勇士/熱火/澎湖/小美人魚/中正紀念堂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7 21:17
  • 勇士搶下天王山!柯瑞31分領軍「擊破國王主場」 逆轉系列賽聽牌

    眾所矚目的加州「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勇士也在此輪系列賽取得首次的戰績領先、同時也是勇士首次取得本輪系列賽的主場優勢。
    2023/04/27 13:06
  • 命大! 桃園吊車「斷腳」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送醫

    桃園市桃園區中央街一處建案工地,昨(17)日下午發生吊車疑似因支撐腳斷裂而翻覆,橫躺在馬路中央的意外,幸好駕駛只有左手指骨折送醫,幸運地逃過一劫。
    2023/01/18 08:22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新手上路!逆向撞3車後翻覆 駕駛手指骨折一度受困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翻車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19歲蕭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駛入對向車道,不慎撞上1輛小轎車後當場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經查其僅有手指骨折,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重陽橋周邊交通堵塞,但稍早已排除、恢復全線通行。
    2022/11/25 13:18
  • 違停擋視線?18歲騎士撞輔大音樂系男大生 釀1死1傷

    輔大側門發生嚴重車禍,釀成1死1傷!新北市一名18歲騎士,打工下班回家,經過輔大側門,疑似因為一輛轎車違停,擋住視線,與過斑馬線上的男大生,撞成一團,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被撞的是輔大音樂系、吹小號的學生,因為手指骨折,緊急開刀治療。
    2022/10/26 19:32
  • 日本潑猴踢鐵板!偷襲飛撲遭空手制伏 悲慘下場曝

    日本山口市居民遭潑猴攻擊事件頻傳,從今年7月以來已經有超過60人受傷,28日晚間更有一名77歲婦人在家裡看電視,突遭潑猴闖入奇襲,造成她手指骨折。同樣在當天晚上,一隻猴子也夜襲一名在家煮飯的男子,不過這次踢到鐵板,潑猴立馬被「空手壓制」,英雄般的行為令網友大讚。
    2022/07/30 10:16
  • 徐謀俊《全明星3》骨折需手術 《有事嗎》洩被網路私訊酸罵

    徐謀俊在《全明星運動會3》被選為狀元,日前帶著練習巧固球造成骨折的手指,來到吳小帽、阿平主持的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卸下心防大吐身為狀元的壓力:「我會不會就成為第一個沒有拿MVP的狀元?」幸好他的擔心在小巨蛋的年中賽,落下心中大石,在第9次團戰、他第5度入圍後終於奪下MVP。
    2022/03/23 18:40
  • 又傳醫療暴力! 癌患持點滴鐵架揍護理師

    又有病患對醫護人員對粗!淡水馬偕醫院昨天下午,竟有一名罹患血癌的病患供稱注射嗎啡止痛後產生幻覺,拿起點滴架及止血鉗,突然對護理師施暴,造成全身多處挫傷及右手指骨折,院方第一時間趕緊請員警協助,現在護理師也對他提出告訴。
    2022/03/07 14:48
  • 男法院外撂人痛毆前妻 還放話:我是派出所站長!

    高雄一名女網友昨(11)日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控訴,日前開完庭一出法院,前夫就夥同3名友人在外等候,女子為了自保要姪女拿手機一同錄影,雙方隨後爆發衝突,2女當街被4男毆打成傷,導致身上多處瘀傷、手指骨折,前夫更嗆聲,說自己是某派出所的站長及顧問。對此,楠梓分局出面打臉王姓前夫,說他根本不是甚麼顧問,目前已將他依法移送,並協助被害人聲請保護令。
    2021/10/12 12:23
  • 10kg重球磚滾落 女童伸手擋慘遭砸骨折

    彰化花壇靜音兒童公園,階梯旁邊製作的球型磚護欄,因為年久失修,底座已經無法固定,有4歲女童在旁邊玩耍時,因為球磚掉落在無障礙坡道上,伸手想要擋住,結果將近10公斤重的球磚,直接砸向女童左手,造成他左手掌以及手指骨折。
    2020/07/29 19:40
  • 新竹虐貓彭男遭私刑! 手包紗布簽字和解

    10月底新竹一名彭姓男子虐死9貓,引發眾怒,而相隔一個多月,動手虐貓的彭姓男子,竟然遭到動用私刑,1日晚上3名男子,將彭姓男子打到手指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挫傷和瘀青,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動私刑的男子則被依社維法送辦。
    2019/12/10 20:40
  • 不滿催促! 前男友持鐵鎚海K女渾身傷

    高雄一名李姓女子控訴,交往兩年的前男友常常暴力毆打她,去年11月,只因為上樓曬衣服沒拿鑰匙,催促男友幫忙拿一下,結果男子暴怒持鐵鎚揮打,女子渾身上身都是大片瘀青,手指骨折開刀,就醫當下,前男友還恐嚇要求她說謊,身上的傷是車禍摔傷,完全不顧他的感受,因此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分手提告。
    2019/01/31 19:24
  • 遊覽車輾男童手骨折 竟給300元肇事逃逸

    屏東今天(24日)發生一起肇逃車禍,遊覽車撞上騎腳踏車的男童,小孩手臂慘遭車輪輾過,造成手臂和手指骨折,肇事司機下車查看,竟然給男童3百元後就離開,讓男童家屬難以接受,司機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
    2019/01/24 22:25
  • 餵臭飯?咬指頭? 嬤控保母虐待4歲孫女

    高雄傳出虐童案!一名年輕阿嬤指控保母涉嫌虐待自己年僅4歲的孫女,導致全身多處挫傷、腦膜下出血、手指骨折,甚至嚴重營養不良。阿嬤說,孫女被送到醫院後只要吃東西就吐,醫生一度還發出病危通知。阿嬤在臉書上PO文,說保母抓孫女的頭去撞牆,咬孫女的指頭跟五官還餵食發臭的食物,阿嬤已經對保母提告傷害罪。
    2018/03/02 18:58
  • 查緝毒品 警與犯嫌扭打手指骨折

    陳姓男子涉嫌闖紅燈違規迴轉,高雄市員警蔡丞頤、王捷嵩攔查時,發現排檔桿前有一包夾鏈袋疑似毒品,陳男見事跡敗露轉身逃逸並與員警扭打,造成蔡丞頤左手無名指及小指骨折。
    2017/10/20 12:09
  • 10秒逃死!灌漿車衝撞驚魂 副駕駛跳車保命

    其實整個車禍發生僅短短10秒鐘,當時所有汽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但真的沒想到會有一輛大型灌漿車,沒有煞車的開了下來,一瞬間車主們急著跳車逃生,連灌漿車上的副駕駛也在路口前就跳車了,他說當時很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其中正要去文化大學上課的研究生,也說速度太快閃不過只能握著方向盤,好在車停了只有手指骨折,但駕駛就沒這麼幸運,當下被拋飛倒地不幸身亡,同事說為了國中兒子駕駛拼命上班,沒想到葬身在這場連環車禍中。
    2017/07/19 18:23
  • 機車賓士車相撞 騎士手斷恐倒賠3萬元

    嘉義一名陳先生去年6月騎機車遇到一輛賓士,沒有打方向燈左轉,結果他反應不及撞上,手指骨折受傷,沒想到事後警方車禍肇責判定,騎士3對方7,但理賠下來卻因為賓士車維修費高,除了對方3成的維修費,再加上律師費,理賠下來騎士竟然還要倒貼3萬元,讓他覺得根本不公平,雙方到現在仍然沒有達成和解。
    2017/03/11 17:02
  • ​不知變通! 客戶手指骨折、中華電強逼「簽名」

    辦理手機話務,電信業者為了保障用戶權益,在簽約時都會要求「本人簽名」,但如果手受傷無法簽名怎麼辦?台北有位殷小姐因為右手手指粉碎性骨折,申請2G轉3G話務還特別帶了印章,希望「用蓋章取代簽名」,但門市小姐拒絕,堅持「本人來了就要簽名」,殷小姐被逼得沒辦法,只得用左手拿筆「畫押」
    2015/03/1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