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手抖 結果共206筆

  • 洪班長來了!金宣虎見面會開金嗓 突向粉絲道歉:緊張到手抖

    韓星金宣虎來台四天三夜,今晚(27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三千名粉絲力挺!他開場就以美聲揭開序幕,卻說因為上台看到大家都拿手機歡迎他,讓他壓力很大,緊張到手一直發抖。
    2023/05/27 23:34
  • 美妝YTR圓夢「大體化妝」!拿筆狂抖握不緊 見假手驚:超越真人 

    美妝YouTuber蘿倫主打化妝教程、偶像仿妝等內容吸引11萬人關注,她與擁有73萬訂閱數的尊愛情長跑4年,小情侶甜蜜互動引人稱羨。近日,蘿倫首度拍攝1日職人系列,挑戰自己的夢想「大體化妝師」,在幫往生者化妝的過程中,蘿倫緊張手抖,化妝筆一度沒握緊掉落在地,而後故作鎮定完成上妝,勇氣、專業令人敬佩。
    2023/05/19 13:06
  • 保外就醫趴趴走!陳水扁變大學講師 中監稱「符合醫矚」

    前總統陳水扁因南港展覽館、洗錢等案,遭判刑20年定讞,從民國99發監服刑,在104年被診斷出呼吸睡眠中止症嚴重、腦部有問題、手抖症狀等,被法務部核定能「保外就醫」。今(18)日下午,他將前往東吳大學進行演說,不僅該校學校議論紛紛,也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台中監獄證實,表示該演講活動符合醫矚,基於尊重醫療團隊,會讓陳水扁出席。
    2023/05/18 10:38
  • 喝4杯咖啡仍提不起勁!醫建議改喝「1飲品」 一個月後成效驚人

    你也有每天早上一杯咖啡來讓自己提起精神的習慣嗎?每當熬夜,或精神不濟時,多數人都會選擇喝咖啡來提神。不過,一名藥師分享,自己習慣每天喝2杯咖啡,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未料,最近一到下午就會覺得腦袋遲鈍、工作疲勞,為了打起精神工作,無奈之下只好繼續靠咖啡提神,久而久之,他不只開始心悸、手抖,就連小便的泡泡也變多,就醫檢查除了尿液異常濃縮外,並無任何異常,後來醫生建議他下午改喝白開水,1個月後驚人成效讓他驚呆。
    2023/05/12 14:22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減壓恐觸法4/首位合法申請!她確診帕金森 CBD助擺脫口水、手抖惡夢

    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成分,在國內被以「藥品」列管,在國內想使用CBD,合法管道就是由醫師開處方,向食藥署申請個人自用進口,而許娟玲(許姐)是第一位合法申請到CBD的人, 63歲時確診帕金森氏症,出現後仰摔、流口水、上肢抖、口吃等症狀,她說,病後3年開始用CBD藥品,半年後抖動、流口水症狀不再,這樣的改變,也讓她當起申請「義工」,只要患者有疑問、想申請,她就義不容辭幫忙。
    2023/04/28 08:03
  • 郭雪芙快落淚!謝欣穎累到手抖 江宜蓉晚餐「被逼吃茄子」怕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郭雪芙、謝欣穎和江宜蓉要用大爐灶煮晚餐,因為爐火不好掌握,幾次煮到把鍋燒黑,後來越煮越上手,分別端出炒飯、肉醬茄子等,3人經過3小時的努力,吃飯時感動到快哭了。
    2023/04/19 20:02
  • 女外送員給餐手狂抖!他湊近一看笑了:小王不是開BMW?

    外送快速又方便,是不少懶人的福音。不過一位網友就分享,日前拿餐時外送員不發一語,給餐時手還狂抖,原PO湊近一看發現竟是前妻,不禁開酸「小王不是很有錢嗎?」
    2023/04/16 13:58
  • 61歲男星無預警驚爆罹這病!險「器官敗壞」淚訴:無藥可治

    「剛確診是糖尿病的時候,我的血糖超過500mg/dL!」61歲程先生是位資深職業演員,診斷糖尿病已有25年,「當時準備做膽囊切除手術,術前抽血才發現血糖過高。過去並不了解糖尿病,所以沒有特別在意,藥物都是想到才吃,也沒有規律回診的觀念。」
    2023/03/29 12:04
  • 周玉蔻日本行突遇意外!驚曝「冷到齒顫手抖」:差點落淚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開放,不少台灣人也會趁此機會出國遊玩。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上個週末前往日本旅遊時,卻發生了一起突發事件,令她焦急地在新幹線車站月台上四處求救,一度「齒顫手抖」,眼淚甚至差點奪眶而出。
    2023/03/26 15:28
  • 早晚1補品!16歲妹「免疫錯亂」心悸手抖 輕忽恐喪命

    甲狀腺對於調節身體代謝相當重要,若內分泌失調,就會引發甲狀腺亢進(又稱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曾經罹患此症的人口多達兩、三百萬人,是僅次於糖尿病的內分泌腺疾病,好發於20至40歲的女性,而且病例是男性的4至5倍。一名16歲的高中女學生,身材十分纖細,出現手抖、心悸等症狀就診,醫生細問下研判,問題恐怕就出在每天喝的蔘茶補品。
    2023/03/24 05:10
  • 敖犬突接重大任務「興奮到模糊」 曝新身份手抖到不行

    「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熱舞大賽」日前舉辦總決賽,由專業舞蹈老師組成評審團,從小熱愛跳舞的男星「敖犬」這次受邀擔綱主持人,還邀請女星蘇晏霈擔任頒獎人。該比賽項目包括在2024奧運首次被列為正式比賽項目的「霹靂舞(Breaking)」,希望讓舞蹈界刮起流行旋風。
    2023/01/22 19:04
  • 肚子餓就生氣?醫警告恐是糖尿病前兆 1飲食習慣救健康

    肚子餓就脾氣「牙起來」?小心可能是糖尿病前期的徵兆!台安醫院家醫科主任羅佳琳表示,有病人來求診時表示,才一感覺肚子餓,就出現手抖、全身無力,陪著來的太太跟著說「而且肚子餓就生氣、脾氣暴躁」。她提醒,這些都是血糖驟然降低時的症狀,恐怕已經是糖尿病前期!不過不要緊張,趕快改變飲食習慣,可以延緩惡化,甚至有機會逆轉、並預防糖尿病上身。
    2022/12/29 13:30
  • 金鐘女配「走路突被車撞」!嚇到腿軟手抖 驚曝超扯過程

    女星小薰(黃瀞怡)近年在影視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然而她在今(17)日上午10時多,卻突然在Instagram發布一則限動,稱自己走在路上「突然被車撞」,當場嚇到腿軟、手抖。
    2022/12/17 14:03
  • 料理女王陸巧因昔「手癱瘓」復健1年 備賽舊傷復發:手抖到無法控制

    TVBS頂尖事務所料理女王陸巧因畢業於護理系,因熱愛料理開始自學廚藝,非餐飲本科出身的她,今年首次參加職業等級的「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競賽,獲銀牌殊榮。此賽事為全台唯一被世界廚師協會認可的競賽,評審更是業界極具公信力,甚至還有國外米其林二星主廚身在其中。陸巧因表示:「獲牌真的是很大的肯定,透過賽事也跟許多好手交流,甚至還有主廚級選手一起參與競賽,讓我從中學習很多。」
    2022/12/04 17:53
  • 備賽壓力致「手傷惡化現抖動」 陸巧因獲廚藝銀獎:值得了

    今年在「台灣國際廚藝美食挑戰賽」中,銀牌得主陸巧因其實非本科系出身。她為了賽事,長達兩個月時間都備賽到將近半夜,透露去年其實手曾經癱瘓,這次在龐大賽事壓力下,甚至出現手抖,好在最終獲得獎項肯定,坦言這條路相當不容易。
    2022/12/04 14:37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健康2.0》大數據分析 推「控糖懶人包」 專頁

     有鑑於台灣每10人就有1人得糖尿病,「控糖」成為全民必修課程,策展頁中不但蒐羅了降血糖食物、糖尿病飲食禁忌等「控糖飲食營養對策」;整理出氣學管理、核心肌群培養等,幫助「穩糖」的運動祕法。更推出隨「糖」測驗單元,破解民眾對於糖尿病的迷思。在精選的「減糖教戰影音」中,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提到,有些糖尿病患者因為沒有按照醫囑服藥,會出現低血糖手抖的症狀,而當血糖攻擊到周邊神經,患者彷彿戴了手套在觸摸東西,觸感不同以往,出現「鈍」的狀態,表示神經受到不可逆的影響。
    2022/11/19 19:05
  • 輕熟女體重變輕、心悸冒汗急就醫 醫曝是「這病」作祟

    長期心悸、流汗、體重變輕要注意!一位35歲女性,有甲狀腺高能症的病史,自覺改善便終止用藥,近期出現怕熱、心悸、體重減輕以及近端肢體無力情況就醫,發現有甲狀腺毒症且甲促素受器抗體偏高,故診斷為葛瑞夫茲氏症,醫師指出,甲狀腺自身產生過多的甲狀腺荷爾蒙即是甲狀腺高能症,屬於是新陳代謝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症狀為心悸、易流汗、食慾增加、體重減輕、失眠、手抖、月經異常、排便次數增加等。
    2022/10/18 17:06
  • 不只手抖、僵硬!帕金森症「關鍵前兆」曝 悶悶不樂也是警訊

    長期憂鬱竟然也是帕金森病前兆!一名60歲婦人退休後出現撲克臉、悶悶不樂和動作慢等情況,因沒有明顯手抖、身體僵硬狀況,一直以為只是憂鬱症,沒想到後來才發現竟是罹患帕金森病;醫師指出,有5成的帕金森病患會出現憂鬱傾向,且多是在手抖等動作症狀出現的前1、2年就先發生憂鬱症,稱作「前兆」,可別輕易以免延誤就醫。
    2022/10/18 11:14
  • 廖筱君手不聽使喚 「無預警狂抖」疑似症狀真相曝光

    現年54歲的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日前創立個人YouTube平台《筱君台灣PLUS》,掀起大批粉絲關注,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重拾毛筆寫書法,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手不聽使喚一直抖。
    2022/10/02 12:48
  • 睡醒衰變殺警犯!嬤顫抖哭喊「警方洗門風」 苦主投案下場曝

    台南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遭凶殘射殺,凶嫌林信吾落網。而原本被警方通緝陳嫌成了最大苦主,一覺醒來成了殺警通緝犯,照片傳片各大平台,臉書慘遭灌爆。對此,陳男阿嬤哭到手抖,氣得大喊警察要來村里「洗門風」,而投案的陳男下場也曝光了。
    2022/08/24 10:50
  • 緊張到手抖? 醫教分辨「焦慮情緒」與「焦慮症」  

    焦慮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情緒,例如面臨一場陌生的考試、或是即將要做一個從未知道的檢查,這種狀況下都會感到不安害怕。但你知道嗎?「焦慮情緒」和「焦慮症」可不一樣,你的焦慮究竟是哪一種?
    2022/08/23 11:57
  • 手抖、疲倦別忽略!醫曝出現「8症狀」 恐罹巴金森氏症

    竟被上小一的孫子笑「阿公字好醜」,60歲的阿公趕快就醫,檢查竟發現得了巴金森氏症。所幸醫師說是早期,只要服用藥物,病情獲得控制,症狀已經大幅改善。
    2022/08/17 15:24
  • 專訪/鄭宜農上台緊張嘔吐「手抖12年」 克服原因和曹雅雯有關

    鄭宜農本月6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出道15年來首次舉辦5000人大場,門票開賣旋即秒殺,她笑說:「當然是很爽!」回憶當年首次上台,底下只有10個人,有一半是親友,但她下台後忍不住緊張嘔吐,手抖了12、13年,近年來才克服,原因竟和曹雅雯有關。
    2022/08/02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