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手打咖啡 結果共3筆

  • 400次咖啡風靡社群!營養師曝潛藏危機:4種人少喝

    社群平台Instagram近來吹起「400次手打咖啡」挑戰,不僅外型及配色相當療癒,綿密滑順的奶泡更是成敗關鍵,深獲不少咖啡迷的喜愛,紛紛加入挑戰。但有營養師指出,400次咖啡固然香濃美味,但糖分和熱量同時也高得嚇人。
    2020/05/16 16:41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這杯咖啡超級「濃醇香」 澳門功夫級手打咖啡

    在珠海跟澳門的交界處,路上人煙稀少,卻隱藏者一位讓人潮絡繹不絕的手打咖啡老闆,這一家就是澳門最厲害的手打咖啡!許多人都是為了來喝老闆「手打400多下」的手打咖啡。
    2017/07/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