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手工魚 結果共10筆

  • 羅東打造牛角隧道 藍色光海如置身海底

    為了迎接金牛年,宜蘭羅東鎮公所特別在中山公園打造牛角隧道!利用LED燈飾、搭配學生製作的手工魚,營造出「地上海底世界」,從26日開始,一路展到3月,民眾可以免費參觀。
    2021/01/27 14:06
  • 手工魚丸堅持品質 老味道飄香逾30年

    魚丸是新加坡的街頭小吃,1980年代分別有兩家老品牌創立,但30年過去了,有人堅持純手工打造,但另一間品牌則是走專業機器化生產,儘管製作方式不同,記憶中的老味道依舊繼續飄香。
    2019/01/28 15:54
  • 色素好看!「黃金」魚丸用染的 煮不變色

    天氣冷,不少民眾會吃火鍋取暖,火鍋料裡面很受歡迎的黃金魚丸,為了賣相好看,其實都有添加人工色素,因為天然的手工魚丸,一旦煮過後,顏色會呈現不均勻的焦黃色,而且餐飲職業工會的廚師說,有不少市售的染色魚丸,會違法添加硼砂,讓口感更Q彈,但不見得會在包裝上標示,硼砂吃多了可能會致癌,民眾還是少碰加工過的食品比較好。
    2013/11/29 19:00
  • 興達港現撈夯 攤商推試吃、唱歌攬客

    興達港觀光漁市1年就湧進84萬名遊客,粗估進帳近千萬元,短短200公尺店家相似度高,競爭更加激烈,為了搶客,像是賣生魚片的老闆就豪邁給試吃,賣炸海鮮的老闆除了伸長夾子讓顧客品嘗一整尾魚,還用唱歌來吸睛,還有現捏現做的手工魚丸,1分鐘就能捏出125顆的快手功夫,現場秀給你看。
    2013/01/09 18:49
  • 手工自製! 「甜不辣湯」65年不走味,業者?

    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甜不辣湯」解嘴饞,也暖暖胃,北投有這麼一個老味道,相對坊間多半是淋上甜醬的乾式吃法,這一鍋甜不辣湯一賣就是65年,大骨熬的湯頭,搭配手工魚漿製成的食材,傳承第二代,依舊堅持食材裡的澱粉比例非常少,口味始終不變。
    2012/12/05 13:18
  • 手工自製! 「甜不辣湯」65年不走味

    濕濕冷冷的天氣,來一碗「甜不辣湯」解嘴饞,也暖暖胃,北投有這麼一個老味道,相對坊間多半是淋上甜醬的乾式吃法,這一鍋甜不辣湯一賣就是65年,大骨熬的湯頭,搭配手工魚漿製成的食材,傳承第二代,依舊堅持食材裡的澱粉比例非常少,口味始終不變。
    2012/12/05 11:39
  • 「油條+魚漿」!火鍋新配料 彈牙酥脆

    天冷吃鍋暖呼呼,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嚐的是不一樣的麻辣鍋,油條加上手工魚漿,下鍋高溫油炸,成了店內的人氣配料「手工讓」,下鍋涮2秒,油條吸取精華湯汁,口感彈牙又酥脆,想要選擇哪種漿類,大廚都有辦法替你量身訂做。
    2012/11/27 11:38
  • 遊子難忘! 手工魚丸米粉飄香33年

    宜蘭一家經營33年的魚丸米粉老店,老闆堅持所有食材,像是魚丸、油豆腐、米粉,都要手工製作;而湯頭除了用大骨熬製,還加上獨門秘方,喝起來清爽又帶甘甜,很多宜蘭人忘不了這故鄉的好滋味,每次返鄉時,都一定要繞到這裡吃一碗。
    2011/11/08 11:36
  • 地瓜粉原料漲1倍 新鮮魚漿難求

    為什麼會有業者拿卡德蘭膠來頂替魚漿,我們找了一家有著50幾年歷史的手工魚丸老店,老闆表示,從年初到現在,做魚漿的原料像是鯊魚肉貴了2成左右,地瓜粉更是貴了快1倍,在成本大幅增加的情況下,老闆說,要不是自己親自動手做,這魚漿現在可是你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
    2008/07/21 12:20
  • 【活力城市】活力香港 手工魚丸麵一早熱賣

    活力城市今天要帶您到香港,看看香港一早的活力在哪裡,香港有一家早餐店,相當受到歡迎,他們賣的是魚丸麵,而且這些魚丸,全部是手工做的,請TVBS駐香港記者黃重添,帶我們一起去感受香港的活力。
    2005/02/24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