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手工車 結果共8筆

  • 白色賓士G-CLASS遭貨車撞翻 維修費破百萬

    台中發生一起翻車事故,女駕駛開著要價800多萬的白色賓士越野車,剛開出加工出口區,就被小貨車攔腰撞上,車側翻倒地,女駕駛自己從車內爬出來,人毫髮無傷,反而是小貨車駕駛雙手擦傷,專業技師說,這款是手工車,零件要從國外進口,維修費至少100萬。
    2021/01/08 19:32
  • 本田推限量手工車 KIA概念車秀「蝴蝶車門」

    各大車廠在美國紐約車展,比拼奢華名車,本田推出全新Acura手工限量車款全球只賣360輛,凱迪拉克則推出全新CT5(唸CTFIVE),配備超級智能駕駛系統,韓國KIA全新概念車則有四門可上掀的「蝴蝶車門」。
    2019/04/22 21:00
  • 義大利40年車衣廠 設計融合生活正夯

    說到義大利的米蘭,我們就會想到時尚兩個字,但你以為時尚只有在伸展台上嗎?其實在單車運動興起帶動之下,時尚跟專業運動的界線也變得越來越模糊,像是位在義大利已經有40多年歷史的手工車衣廠,就相當重視樣式設計,除了兼具功能也要更貼近日常生活,即便訂價在全球市場上偏高,依然深受市場歡迎,從廠內高達70%的訂單都是客製化,也顯示出客戶對他們的設計能力,相當肯定。
    2017/06/22 19:51
  • 全球最慢的保時捷! 比腳踏車還龜速

    擁有一輛跑車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一名來自奧地利的藝術家漢斯,卻僅用簡單的膠帶、塑膠管等素材,就打造出保時捷跟法拉利,外型看起來一模一樣,但只要一啟動就發現這手工車,居然比腳踏車還要慢,因為它其實是一輛人力腳踏車。
    2017/04/27 11:37
  • 復古兼具環保節能 三輪手工電動車問世

    英國百年手工車品牌,最近推出一輛純手工的三輪電動車,造型複製1930年的復古車款,結合最新的電動車科技,以碳纖維和鋁合金材質打造,車體重量不到500公斤,續航力可以達到240公里。
    2016/04/05 19:32
  • FOCUS/鬥馬力也要環保 日內瓦車展看點

    歐洲年度車壇盛事,日內瓦車展3月初揭開序幕,雖然規模比不上知名的法蘭克福車展,但同樣被視為是觀察歐洲車市的指標,無論內行或外行都在關注車商推出的車款多新奇、多環保,因為這些面向都是現今車展的看點,日內瓦車展也不例外,超跑和手工車設計也力拚環保風,在這個節能當道的時代,有研究預測到了2020年,上路的混合動力車以及電動車將超過1千7百萬台。
    2016/03/09 20:22
  • 超跑車展!3千萬手工車 周董有一台

    今天上午在高雄有一場超級跑車車展,展示的幾乎都是千萬以上超跑跑車,其中還包括藝人周杰倫擁有的價值3千萬手工頂級車,全台還限量2台,為了展示名車,還請出2010年代表台灣,在義大利榮獲世界第三名的車模站台,香車加美人,可說是視覺享受!
    2011/06/03 11:53
  • 全球最便宜手工車 台幣50萬輕鬆買

    很多人以為手工打造的車子,只有有錢人開得起!不過現在,日本車商推出了一款99%純手工打造的敞篷小車,讓日本民眾趨之若鶩,只要台幣50萬就能夠輕鬆擁有,號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手工車。帶您瞧瞧。
    2004/03/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