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手工蛋捲 結果共30筆

  • 告別「大哥」人生!獄中學蛋捲 開啟更生路

    過去曾經是犯罪集團首腦的劉祐誠,人生有九年時間在監獄裡,不過他在服刑期間除了改過自新,也學做手工蛋捲。出獄之後,他到夜市擺攤,被一名檢察官發現,決定幫助他的更生創業之路,一直到現在,擁有自己的烘焙工作室,客源也非常穩定,徹底改變生活樣貌。
    2023/01/24 12:43
  • 詐騙!利用「福義軒」名號徵才 稱北中南可面試

    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是當地知名伴手禮,但現在有人冒用福義軒名義在網路上刊登徵才訊息,還說北中南都能面試,底下留言好多人說要應徵,這讓嘉義福義軒警覺,就怕有人因此受騙,發出嚴正聲明,徵才資訊只會在104公告!
    2022/08/20 14:48
  • 螞蟻人快收藏!板橋6大巷弄甜點 黃金比例檸檬塔超濃郁

    螞蟻人快收藏!正餐吃飽後,好吃的甜點更是不能錯過,這次要介紹位在板橋6家巷弄甜點,無論想品嘗到完美比例的檸檬塔,還是好吃又吸睛的水果千層蛋糕,都能立刻滿足你的心,快來一起挖掘這些私藏美味吧。
    2022/07/09 14:13
  • 網購蛋捲等2年半 她嘆:兒子都快2歲了

    團購美食往往需要等上一段時間,1名女網友好奇,大家「等過最久的團購零食是多久」?說明自己在2017年團購手工蛋捲,店家過了2年半才通知取貨,不少人看完都直呼「這我等不下去」、「什麼鬼哈哈哈,等這麼久早就忘記」,也有人藉機透露等更久的經驗。
    2019/11/08 14:22
  • 矯正食品夯 鼎新醬油創4700萬元年營收

    年節送禮表心意,監所自營食品也炙手可熱,包括明德外役監黃金土雞、台東戒治所黑羽土雞、台南監獄手工蛋捲、台中女子監獄的手工巧克力等,都是春節前夕熱銷商品。
    2018/02/15 11:14
  • 主婦創業手工蛋捲 每月送弱勢童品嚐

    育有腦性麻痺女兒的張曉筑,為兼顧家庭,選擇在家工作,10多年前創業,靠著手工蛋捲創出一片天,事業穩定後的她,現在每月分送蛋捲給弱勢孩童,盼將溫暖傳遞到每個角落。
    2018/01/25 15:27
  • ​「月領200元、買內衣褲不夠」 工資爆不滿

    挾持典獄長的受刑人抱怨月領200元勞動低薪,買套內衣褲都不夠,還要靠家人接濟,獄所表示,收容人可以在監獄「打工」,非技術性工作工資很廉價,專業技能有機會寄錢貼補家用,以台南監獄的熱銷手工蛋捲來說,受刑人的勞作獎金1個月有1萬6千元,屏東監獄的手工釀造醬油,受刑人月領獎金最多曾有5萬
    2015/02/12 13:48
  • 配方相同! 福義軒本店、分店都陷黑油風暴

    有60年歷史的福義軒,第一代創辦人,把手工蛋捲的技術傳給了老三和老四,老二則到外面自立門戶,也開了家舞鳳蛋捲店,但改成用工廠自動化生產,比較起來,福義軒口感鬆軟,舞鳳則比較扎實,兩家各有擁護者,但是這次不管是本店還是分店,都用到了南僑的油,兩家店都只能配合預防性下架和開放退貨!
    2014/10/15 18:00
  • 冰店取「諧音」搶客 民眾難辨霧煞煞

    台南相當有名的冰淇淋店蜷尾家,現在也北上開店了嗎?原來是又有其他業者仿效店名,同中求異,在台北開了間冰淇淋店,名叫卷卷家,讀音好類似,讓人以為是分店,但業者表示,是以主打的手工蛋捲來取名,霜淇淋只是兼賣。其實這樣仿效店名的業者已經不只一家,在蜷尾家附近,也開了家叫绻绻屋的冰淇淋店,用諧音命名,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4/06/02 19:22
  • 甲仙芋頭、旗山香蕉 家鄉味入蛋捲夯!

    你有吃過香蕉及芋頭口味的蛋捲嗎?推廣家鄉特色農產品,無獨有偶地,高雄旗山的飲料店業者拿旗山聞名的香蕉做蛋捲,果真賣得嚇嚇叫!一個月現賣加宅配,有上百萬的業績,甚至還帶動整個旗山地區7、8家店跟進搶商機;而在芋頭的故鄉甲仙,也有冰城老闆推出芋頭手工蛋捲,創新農產品成伴手禮,果然受歡迎!
    2014/02/19 19:05
  • 3C量販「賣年菜」搶客 蛋捲衝業績

    全台四大3C量販店,趕在年前祭出低價促銷,競爭相當激烈,甚至有業者看準台灣每年20億年菜預購商機,也插旗年菜市場,賣起佛跳牆、紅燒獅子頭、人參雞湯,許多民眾一聽到感到相當訝異,還有人說很跳tone,甚至連手工蛋捲和烏龍茶也在3C賣場架上也買得到,3C業者大張旗鼓,賣起新春禮盒,已經明顯感受到搶攻年菜商機。
    2014/01/09 13:28
  • 過年蛋捲夯!福義軒排長龍 南監爆單

    過年送什麼伴手禮呢?很多人選擇蛋捲,這也讓蛋捲工廠是訂單接不完!嘉義的福義軒及師出同門的舞鳳,同樣都是大排長龍;還有台南監獄的手工蛋捲,1月份訂單200多萬元,讓收容人忙翻天,就連從南監出獄自行創業的更生人,自己一個人一天做100包,訂單也排到過年。
    2014/01/07 19:48
  • 獄友有「年終」 蛋捲員、醬油工最高5萬

    今年過年,你的年終獎金有多少呢?食安風暴後,標榜不偷工減料,價格又平實的監獄食品大賣,像是屏東監獄的醬油、手工製作的牛軋糖,還有台南監獄的手工蛋捲,通通業績暴增,訂單根本無力消化,這讓負責製作的受刑人忙翻天,不過,作業獎金也提高1、2倍,最多的,1月份可以領到近5萬元。
    2014/01/04 19:28
  • 師出名監!「大哥」出獄賣蛋捲 檢座捧場

    黑道大哥賣蛋捲,檢察官「捧場」,手工蛋捲在新竹夜市裡飄香,而做蛋捲的是去年才出獄的更生人劉祐誠,大家都叫他大哥,於是他索性賣起「大哥蛋捲」,原來他在台南監獄,上過烘焙教室,「南監明德蛋捲」更是熱門團購商品,於是「師出名門」的劉大哥決定自行創業,賣起「大哥蛋捲」,連檢察官都曾來捧場。
    2013/07/06 13:13
  • 福義軒復賣排更兇! 店家買地蓋分店

    生意太好也是困擾,嘉義手工蛋捲名店多次被投訴,大半夜有民眾排隊喧嘩,影響鄰里生活,為了杜絕紛爭,一度停賣造成大排長龍的家庭號,過年後又開始販賣,類似的排隊糾紛又再度上演,最近傳出店家已經在中山路買地準備蓋5層樓分店希望紓解人潮,而店裡員工也低調承認有這樣的規劃。
    2013/03/12 13:51
  • 超夯蛋捲停售家庭號 排隊人潮銳減

    嘉義的人氣蛋捲老餅店,27日起公告,現場不販售家庭號蛋捲,讓排隊人潮瞬間銳減,先前因為每天清晨就有黃牛攜家帶眷前來排隊,造成吵鬧及環境髒亂,讓附近居民揚言要前往抗議,蛋捲老店為了避免紛爭,把最夯的手工蛋捲家庭包停止現場販售,改為網購,還將發放號碼牌的時間,改為前一天晚上9點。
    2013/01/27 13:01
  • 蛋捲店凌晨2點百人排 噪音擾民

    又到了年節送禮的旺季,嘉義一間知名手工蛋捲,最近就出現排隊人潮,由於凌晨2點多就開始有人聚集,窄小的巷弄,一上午隨時都有200、300人,不但影響交通,發出噪音,還製造垃圾污染環境,嚴重影響附近生活品質,氣得當地民眾不排除要對業者包圍抗爭。
    2013/01/24 12:30
  • 蛋捲過年送禮 工廠忙翻現排隊潮

    蛋捲被選為過年送禮的第一選擇,除了賣場熱銷,生產蛋捲的工廠也忙翻天,除了得天天加班,長達兩個月,還有一些手工蛋捲店也出現排隊人潮,只是有些代購的價格,已經從160元漲破200元,讓不少消費者抱怨連連!
    2013/01/18 19:40
  • 南監蛋捲訂單暴增 受刑人加班趕製

    你吃過「俗擱大碗」的手工蛋捲嗎?台南監獄5年前設立烘培班製造手工蛋捲,價格比市面上便宜,口味高達近10種,儘管現在年產量超過200萬支,仍然供不應求,由於農曆春節訂單爆量,收容人加班趕製,為了分享美味,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2012/01/21 13:59
  • 〈獨家〉手工蛋捲鬧分家! 兄另起爐灶機器捲

    嘉義知名的蛋捲店,不只買蛋捲要大排長龍,年前還漲價,您可能不知道,有60多年歷史的蛋捲老店,其實也鬧分家,其中第二代的二哥自立門戶另開蛋捲店,和現在家族經營的三弟、四弟對打,二哥蛋捲店打出和老店不一樣的蛋捲,還號稱製作過程使用的都是機器全自動捲蛋捲,和老店的手工捲蛋捲不同,不論口感紮實或鬆軟,都受到民眾的喜愛。
    2012/01/18 19:04
  • 〈獨家〉蛋捲黃牛亂抬價!漲4成 觀光客照買

    嘉義知名手工蛋捲因為每天限量,吸引不少蛋捲黃牛買了之後在旁兜售哄抬價格,但最近消費者發現,在本店一包135的蛋捲,向蛋捲黃牛買的價格因為年關將近悄悄調漲,一包已經從135漲到165,最貴的還賣到一包190,等於一包就差了55元,儘管過年期間甚至還將漲到一包200元以上,大老遠來買的觀光客還是願意掏錢。
    2012/01/09 18:43
  • 手工蛋捲包德製香腸 業者環遊取材

    TVBS內行美食,今天要帶您品嚐特製蛋捲,蛋捲包覆層層起士,還有德國香腸,一切開就散發濃濃香味,再搭配酥脆的金黃薯條,還有特製沙拉,讓顧客絡繹不絕,原來餐廳老闆花了10多年,環遊各地,國外取材,才發明這一道道創意料理。
    2011/07/15 12:43
  • 蛋捲黃牛!代購老人變裝帶孫 插隊多

    手工蛋捲的魅力真的有那麼大嗎?嘉義這間老字號的手工蛋捲店,每天從早上6點多開始,店門口就大排長龍,就是因為太難買,還出現黃牛文化,住在附近的老人居然輪番排隊買到蛋捲後,再用每包多10元的價格,賣給附近的攤販,只不過排一趟只能賺35元,有的阿嬤就為了多賺點插隊,出現跟排隊民眾爭吵的場面。
    2011/04/17 12:13
  • 徵才歧視 蛋捲老店福義軒遭罰30萬

    在嘉義以手工蛋捲聞名的老店福義軒,去年在店門口刊登徵才廣告,因為上頭限制求職者的性別和年齡,遭到檢舉,是就業歧視,嘉義縣政府評議後,認為福義軒違反就業服務法,開罰30萬元,今天正逢過前期間,福義軒沒有開店,店家沒有做出回應,倒是有小攤商擺出過年前向福義軒批的貨在店旁邊賣,小小賺一筆。
    2011/02/05 13:12
  • 〈獨家〉監獄手工蛋捲爆紅 年節訂單接不完

    過年就要到了,很多人都會買蛋捲禮盒當伴手禮,除了向便利商店購買,現在有不一樣的新選擇!雲林第二監獄請來飯店主廚,教導更生人如何製作蛋捲,他們靠著低價策略,還有真材實料,成功開創商機;手工蛋捲選用海藻糖,吃起來不像一般蔗糖那麼甜,不僅蛋味飄香、吃起來還相當酥脆,讓雲林二監的手工蛋捲,在年節期間意外爆紅,成為年節伴手禮的新寵兒。
    2011/01/23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