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手夾傷 結果共6筆

  • 台大特權SOP 衛福部長:給空間、避免亂哄哄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手夾傷到台大就醫引發爭議,日前她說是台大安排的重症區,網路上也有人找到台大醫院資料,立委掛急診一律送重症區,對此,台大回應只是一個紀錄,並不是統一流程,今天衛福部長被問到這件事,態度也很保留,說要授權醫院一些空間處理。
    2019/12/11 14:04
  • 陳玉珍出面! 泣批霸凌「送醫過程難控制」

    上週五,國民黨立委闖立法院,原本是要讓卡神網軍事件持續發酵,火卻反過來燒到自己身上,包括陳宜民嗆女警案,還有陳玉珍手指被夾傷送台大急診,不只引發醫界不滿,網路上更有不少kuso照片,都拿「手夾傷」作文章。而陳玉珍今天也出面要說明事發經過,但被問到同是金門子弟的黃山料,提到她過往情史,讓她情緒潰堤。
    2019/12/09 13:21
  • 手夾傷「住重症區」挨轟!陳玉珍再發文:這2天昏昏迷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爆發推擠,陳玉珍手指遭大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遭外界砲轟「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對此,陳玉珍昨(8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天她都在「昏昏迷迷中」,怒轟酸民「做人厚道一點」!
    2019/12/09 09:18
  • 陳玉珍手夾傷住院 賴清德:浪費醫療資源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受傷,住進台大醫院的重症病房,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人更是輪番送花探病,不過這一連串的舉動也惹怒醫界,先是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開炮,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聲明譴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嘲諷,以他醫生角度來看,陳玉珍是浪費醫療資源!
    2019/12/08 20:47
  • 快訊/藍委「手夾傷」台大就醫 工會臉書發文籲禁止

    針對藍營立委昨天到外交部抗議,衝撞後夾到手到台大醫院就醫,大批政治人物湧入急診室,還拍照片、開直播!臺大醫院企業工會稍早在臉書po文,呼籲政治人物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並且發函要求台大醫院保護醫護和病人的隱私,對此,國民黨方面還沒有回應。
    2019/12/07 18:28
  • 「中餐廳2」還珠CP合體 趙薇夾傷蘇有朋手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找來趙薇、蘇有朋,這對「還珠CP」同框合體,原本應該在7月中播出卻又延後,但本周正式播出後,果然「還珠組合」仍然受到矚目,趙薇一不小心就把蘇有朋的手夾傷了,過去在還珠格格也有類似橋段,讓觀眾充滿回憶。
    2018/07/2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