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台南復興國小Netflix香港麥當勞外帶白冰冰復興國小胡瓜大廠倒閉
  • 搜尋:

    手冊 結果共691筆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孩看診「健保卡沒照片」!女控台北長庚刁難

    一名張小姐,日前帶孩子到台北長庚醫院就診,櫃檯人員看到健保卡沒照片,要求她拿出戶口名簿,否則不能看診,張小姐指控院方刁難,明明帶了兒童健康手冊證明,為何不可以?健保署表示,健康手冊是可以用的,後續將行文給長庚,而院方則說,規定都有在網站公告,至於櫃檯人員態度,會再提醒改善。
    2024/02/28 19:4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殺青了! 星國演員周智慧、鄧偉德最懷念台灣天氣

    台灣劇組和新加坡幕前幕後團隊合作,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兩位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主演,終於順利殺青!而新加坡演員說,懷念的不只是台灣劇組們的友善,還有新加坡沒有的冬天氣候。
    2024/02/24 15:36
  • 郭書瑤遭「襲胸」!對方猛捏稱:像麻糬 本人回應親曝身分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而郭書瑤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了一段小寶寶摸到她胸部直說:「妳的麻糬好軟!」的影片,掀起熱議,現場她被問起此事,害羞的直說:「我是覺得童言童語很可愛啦!」
    2024/02/24 12:59
  • 黃偉晉陷人生低潮!林子閎力挺「他不是這樣的人」 曝對方狀態

    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昨(23)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都一同出席。前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被問到前團員黃偉晉因喪母以及主持施岩遭輿論撻伐陷入低潮,林子閎坦言在事發後有關心對方,但對於失言風波並未多問,因為非常確定「他不是這樣的人」。
    2024/02/24 12:26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防割頸案重演!教育部訂「校園安檢手冊」 搜書包流程放寬

    防止割頸案再度重演,校園安全受到重視,教育部也將修法調整校園安全檢查機制。教育部在2日召開校園安全諮詢會第2次會議,訂定「校園安全檢查操作手冊」等議題,包括未來在學校進行校安檢查時,流程將放寬,如果是處於保護管束期間等情況的「特定學生」,無須會商程序即可搜書包。
    2024/02/04 15:52
  •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2024/01/27 19:09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受「監護宣告者」首次收到投票單! 監護人急了

    從這次大選開始,「受監護宣告者」可依法行使選舉權了,不過台中有一位母親,在收到重度身障兒子的投票通知單後,非常緊張,她說以前兒子從未收過投票通知單,這次要投票,她擔心自己沒帶兒子去投票會不會觸法。對此,台中市選委會說,有關「受監護宣告者」無選舉權的規定,在去年6月9號已經被修法刪除。強調要不要投票是個人自由,選委會不會干涉與紀錄。
    2024/01/10 20:27
  •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2024/01/10 15:53
  • 恭喜!女星富士山下被求婚成功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播先爆喜訊

    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同時邀請到新加坡人氣演員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參與演出,三位演員當起空中飛人,往返台灣、新加坡兩地工作,特別的是,戲還沒正式登場,就先傳出喜訊。
    2023/12/20 20:43
  • 「助妳好孕」花蓮市推孕婦計程車補助 單趟補貼200元

    花蓮市公所明年1月1日起推出孕婦乘車補貼政策,設籍花蓮市半年以上且持有孕婦手冊者,同一孕期補助上限新台幣3000元,單趟最高補助200元,鼓勵孕婦搭計程車產檢。
    2023/12/19 19:24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國際! 亮相星國ATF 合作新傳媒「默契佳」

    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等人合作的最新戲劇,近期在辦在新加坡的「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公開亮相,由於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製作,當地傳媒也表示,作品能推向全世界,備感榮幸。
    2023/12/08 19:31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吳姍儒爆鹿希派手握「機密手冊」全家不准看 拚二胎計畫曝光

    女星吳姍儒今(2023)年首度接下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的主持人重任,連續在12月9日、10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跟大家見面,12月9日搭配林莎及曾子余,12月10日則搭配林莎及楊銘威,她大讚曾子余跟誰搭配都可以盡情發揮,之前跟林莎見過面了,應該可以順利搭檔,笑說楊銘威私下很幽默,「他其實很好笑,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2023/11/24 14:34
  • 禁時空穿越、人死不能復活!網路短劇賺翻 大陸令整頓

    近年來對岸網路興起一種輕量化的戲劇類型,被稱做「微短劇」,由於部分劇情過度離奇,甚至被認為涉及暴力行為、低俗色情,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整頓,像是有一部很夯的宮鬥劇《黑蓮花上位手冊》,被指控涉及挑動對立、放大公眾焦慮,播出才兩天就被勒令下架。
    2023/11/2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