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扁條線 結果共3筆

  • 運將喝水痛如刀割!喉嚨痛以為小感冒 就醫秒住院險丟命

    喉嚨痛別輕忽!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連續多日都出現喉嚨痛症狀,以為只是小感冒,但有天突然張口困難、講話含糊不清,連喝水都「有如刀割」,就醫檢查發現,竟是右側扁桃腺周邊組織嚴重化膿腫脹,還有敗血症跡象,緊急住院治療;醫師提醒,民眾往往對喉嚨痛不以為意,但如輕忽、不理,仍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
    2023/05/18 11:10
  • 增5例MIS-C! 最小2歲「燒40度、草莓舌、一度休克」

    指揮中心宣布今天(11日)再增加5例MIS-C個案,最小的年齡只有2歲,持續高燒多天,一度燒到40度,出現頭痛、草莓舌等症狀,還一度休克,目前送醫治療中,另外一起值得關注的個案是一起8歲男童,出現雙眼發紅、扁條線紅腫等症狀,檢查後發現還併發急性闌尾炎,所幸治療後,目前已經康復出院,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台灣MIS-C的發生率,目前還是低於美國。
    2022/06/11 18:38
  • 太累病倒!吳慷仁放閃邵雨薇「住院都靠她」暢聊感情

    吳慷仁上個禮拜,因為扁條線發炎第一次住進醫院,過去他因為拍戲忽胖忽瘦,以為這次還能撐得住,沒想到太累的結果,免疫力下降,高燒不退全身無力,最後是被女友邵雨薇扛去醫院。住院期間,邵雨薇無微不至照顧,讓他十分感動,因此也難得暢聊兩人的感情。
    2021/04/2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