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扁平 結果共80筆

  • 患這病寸步難行!高雄婦「全踝關節置換」半年後開心出遊

    高雄市吳姓婦人長期被類風濕性關節炎所苦,每次只要一走路就寸步難行,直到吃藥都沒有效果後,來到高醫骨科部求診,經檢查發現,除了扁平足的問題外,還有嚴重的踝關節退化性關節炎,最後再醫師評估下進行人工全踝關節置換手術,半年後吳婦恢復良好,還能快樂地與家人外出露營旅遊。
    2024/01/18 16:41
  • 三星旗艦S24系列模型機曝光 外型設計、傳聞亮點一次看

    不讓蘋果iPhone 15系列專美於前,三星預計將在明年初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24系列,近期網路上流出S24和S24+模型機的實機照片,曝光新手機的外觀設計。
    2023/11/16 11:00
  • 臀部又扁又平? 醫示警「恐有3問題」:影響外觀還腰痛

    不少民眾追求好看的體態,擁有翹屁股也是很多人的理想之一。而有醫師說明,臀部不僅影響外觀,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當出現下垂、扁平或不對稱恐是健康警訊,恐誘發腰痛、膝蓋疼痛以及骨盆不正的問題。
    2023/10/04 11:42
  • 口腔「紅白條紋」恐癌前病變?牙齦燒灼癢爆 7方式可舒緩

    你有定期做口腔健康檢查嗎?牙醫師指出,近期門診有不少患者出現牙齦會癢或疼痛的狀況,甚至有患者口腔內破皮、有紅白相間條紋,狀況時好時壞,伴隨癢與燒灼感,緊張擔心是癌症。難道口內傷口經久不癒都會變癌嗎?
    2023/09/06 16:15
  • 扁平足易腰痠背痛!10歲前都有機會改善 醫曝3方法幫助矯正

    站久了腳就痠,還容易腰痠背痛,原來竟是扁平足害的!復健科醫師提醒,其實扁平足是可以矯正的,兒童期在10歲前可以透過訓練,促進足弓發育。而成人的扁平足足弓問題雖然已經形成,則可以透過用腳底操控小球等方式緩解痠痛,也可以透過適當的鞋墊幫助緩解腳底壓力,減少痠痛。
    2023/08/16 14:18
  • 不是源自拿坡里?義大利龐貝遺跡驚現2千年「披薩」壁畫

    古羅馬人也會吃披薩?義大利文化部27日宣布,在龐貝城遺跡中發現1幅有2千年歷史的壁畫,上方畫著宛如披薩般的扁平麵包。義大利文化部推測,古羅馬人會把這種「披薩的前身」,搭配水果與醬汁等一起食用。
    2023/06/28 12:48
  • 大S也沒倖免!2族群易變後天扁平足 醫授3招遠離大小腳

    藝人大S(徐熙媛)過去很喜歡收集鞋子,擁有高達700雙的名牌鞋,但產後突然發現雙腳變得不一樣大,只好改穿運動鞋;有些女性產後或年紀大,鞋子愈買愈大雙,甚至出現腳痛的問題、走路感覺愈來愈怪,去喬骨也無效,後來被診斷出是後天扁平足。
    2023/04/05 15:33
  • 健檢正常3年後罹大腸癌!醫曝「扁皮息肉」元兇 揭4特性

    國人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但是大腸癌早期並無症狀,需要藉由定期接受篩檢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禾馨民權內科診所胰臟醫師林相宏分享,大腸的「扁平息肉」因為較少出血,所以很難從糞便驗到潛血反應,因此病人大腸鏡檢查正常,卻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
    2023/03/18 15:30
  • 健檢3年正常!驚罹大腸癌 醫曝元凶是「它」:超難發現

    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近年來更有年輕化的趨勢,胰臟醫師林相宏就提醒,即便大腸鏡檢查正常,卻也有在「3-5年內」罹患大腸癌的可能,而這個元凶就是「扁平鋸齒狀息肉」。 
    2023/03/16 09:54
  • 長輩鞋子越穿越大 小心成為後天扁平足

    隨著年齡的增長,足部老化也會導致足弓塌陷,變成扁平足。門諾醫院復健科醫師黃毓亭表示,這是所謂的後天扁平足,除了藉由簡單的運動加強足底肌力的訓練,也可製作鞋墊改善,將足弓墊起來。
    2023/02/10 12:00
  • 阿西傳「惡疾」!楊繡惠認醫不建議動刀 這些症狀當心了

    台灣脫口秀始祖「脫線與阿西」2人檔,隨脫線高壽去世,89歲的阿西健康也受到大家重視。日前,他的藝人女兒楊繡惠透露爸爸最近身體出狀況,還是醫師都不建議開刀的「惡疾」!她傷心地喊「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醫師提醒,如果病況會隨變天就更嚴重,可能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要大改變。
    2022/11/29 16:08
  • 影音/去佗位?貨櫃車衝落國道 壓扁平面道路喜美駕駛輕傷

      
    2022/11/16 16:09
  • 蒟蒻墊裡沒蒟蒻? 媽怒「涼蓆近4千2個月後竟蒸發」

    民眾黃小姐購買韓國品牌蒟蒻涼蓆,一塊要價近4千,今年夏天使用2個月後就收起來,一年後再拿出來發現蒟蒻竟然都消失了,只剩下扁平的防水墊子,反映給廠商,卻只被回覆,是正常現象並非品質問題,而且不影響墊子的功能性,讓黃小姐氣炸了,在社團討論還發現受害者不只他一人,消保官也說,如果產品未標示清楚,可能會涉及廣告不實。
    2022/10/24 20:01
  • 鞋底抬起來看!磨損位置看腳部健康狀況 6情況該換雙鞋

    鞋底磨損在所難免,不過其實磨損的鞋底中也藏有健康的線索,原力復健科診所院長侯鐘堡醫師表示,鞋底磨損的位置不同,代表著足部出力點不同,若時常有下肢痠痛的問題,建議也可以檢視穿鞋的習慣。
    2022/07/05 15:28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皇家禮炮四大王者 逾21年極致釀酒工藝 成經典不敗之最

    隨著世界越來越扁平,社交媒體無遠弗屆,快時尚、網紅新秀往往踩對一個浪頭就能成為浪尖上炙手可熱的當紅新秀,但能洞悉局勢、長期穩坐霸主之位的則是少之又少,就像Coco Chanel的絕對王者才是永遠設立新標準的霸主,因為王者從不是偶然造就的風潮,而是極致工藝精神完成的不敗經典,有著威士忌之王美稱的皇家禮炮,正立於此不敗之姿 。歲末年初寒冬之際,就一探威士忌的王者之最,看看足以稱為王者的威士忌有什麼過人之處!
    2021/12/29 17:00
  • 林智堅棄選!綠委:已捨掉政治前途 盼在野黨回歸政策

    對於大新竹是否合併升格議題,近期吵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9)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台灣走向扁平化有效率的區域整併是必然,新竹市長林智堅捨掉自己一時政治前途,把所有質疑跟變數降到最低,希望國民黨或其他在野黨體會這趨勢,能早做就不要晚做,如果原來懷疑量身訂做,林智堅已經化解疑慮。至於彰化縣也爭取升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則說,希望只要各縣市條件具備、民意支持都可以來提,再由中央核定,沒有來不來得及的問題。
    2021/12/29 14:46
  • 這是什麼?隱形眼鏡包裝太薄 讓媽媽誤會大了

    市售的隱形眼鏡五花八門,從外在包裝、鏡片色彩、功能性不同,種類琳瑯滿目,沒有創新抓眼球,很難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最近有一款隱形眼鏡,外包裝非常薄,扁平的造型,厚度只有1mm不到,還有女大生放在家裡,被媽媽誤會以為私密的東西,隨便亂放。
    2021/09/12 19:07
  • 坦尚尼亞總統批女球員「平胸」嫁不出去 歧視言論遭砲轟

    坦尚尼亞女總統薩米婭·蘇盧胡(Samia Suluhu Hassan)在22日的男子足球隊勝利慶典上語出驚人,她說「女足球員的胸部扁平,對異性來說一點都沒有魅力」。據悉由於女子體育項目預算的增加,她才刻意說出這番話來挖苦女運動員,而此番言論也讓這位才剛上任的總統成為民眾砲轟箭靶。
    2021/08/25 17:54
  • 王中平認「痛苦隱疾」纏身30年 鬆口吐病況兒也不知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與氣質女星余皓然結婚25年,育有一對子女,一家4口幸福美滿。王中平近日帶著兒子韓靖上節目,意外爆出他不為人知纏身30幾年的隱疾,連最親近的兒子都不知道。
    2021/02/25 20:49
  • 怎舀湯?陸限塑令2.0 肯德基换超扁木湯匙

    中國大陸西安,最近兩大速食品牌都惹怒當地民眾,一個肯德基,為響應大陸的限塑令,推出扁平的木質湯匙,取代塑膠湯匙,被質疑叫人怎麼喝湯?另外,麥當勞推出西安特產「肉夾饃」,但是被質疑廣告不實。
    2021/01/15 17:02
  • 拇趾外翻嚴重恐骨骼歪斜 改善3不良穿鞋習慣助預防

    大美從小就有拇趾外翻的問題,因工作所需,得長時間穿高跟鞋,使症狀加劇,令她相當苦惱……造成拇趾外翻的原因很多,包括遺傳、穿鞋習慣、天生扁平足、發炎疾病等,目前有2大治療方式可考慮。
    2020/12/02 14:40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怪蛇現蹤!看似扁平無頭卻張血盆大口 全球僅有3品種

    大自然的生物數以萬計,許多動物的長相十分特殊。一般人聽到蛇類,大多會感到害怕,除了已知的蛇類品種外,若是看到長相奇特的蛇,民眾多半會驚嚇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1張「模樣特殊」的蛇,只見牠張著血盆大口,模樣十分駭人,遠看像是1條被切斷一截的蛇。但有網友看到之後,專業地指出該種蛇類的品種,讓不少人大呼「長知識了!」
    2020/05/04 12:45
  • 國民黨部租約將到期 江啟臣考慮搬家:3個月內決定

    國民黨中央黨部所在的八德大樓租約明年底到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透露,將在3個月內打造符合現階段營運需求的空間,以組織扁平化為前提,重新規劃或是尋覓合適空間,達到提高運作效能、降低營運成本兩大目標。
    2020/04/0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