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所在地 結果共403筆

  • 7.0強震恐再爆!防災專家激推「保命APP」 地震前先警報了

    今(3)地震超過30次,但不少人手機「國家警報」根本沒有響!雖說自虧是「邊緣人」,但氣象署都直言,「未來3到4天內,可能發生規模6.5到7.0地震」,保命真的不能輕忽。不過,有網友激推一款地震速報APP,在震波到達所在地前就提前警告,讓人能第一時間逃生
    2024/04/03 13:42
  • 快訊/7.2地震花蓮崇德山崩 石塊高處掉落塵土飛揚恐怖畫面曝

    全台7.2大地震,震央所在地花蓮災情慘重,花蓮縣崇德強震後發生一大片山體崩落意外。影片拍攝者大喊大地震坍方,現場揚起一片土石坍方所引起的沙塵,尚未得知是否有人員傷亡。
    2024/04/03 08:53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2024/03/17 19:33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防遊客狗仔式騷擾藝妓 京都禁外人進入祇園「這一區」

    在新冠疫情解封過後至今,日本京都這座古老城市,持續努力解決過度旅遊的問題。京都居民長期以來,對外來旅客的不良行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知名祇園地區,該區是著名的「藝妓」及其年輕學徒「舞妓」表演的茶屋所在地。根據當地區議會的說法,他們將要求遊客從4月之後,避免進入該區域的狹窄私人街道。祇園町南側地區協議會代表幹事太田磯一(Isokazu Ota)無奈地表示,「我們不想這麼做,但已經無計可施,當地將會掛出告示牌提醒遊客遵守規定。」至於祇園最知名的花見小路(Hanamikoji Street)街道,因為是公共空間,未來仍將對遊客開放。
    2024/03/08 14:33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網紅「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聞名,昨(12)日晚間他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疑遭不明人士毆打後失聯,直到今(13)日下午才直播表示,自己成功脫險。另一方面,網紅「四叉貓」(劉宇席)稍早指出,根據直播畫面細節觀察,對比掌握到「晚安小雞」目前所在位置,「他就在大馬路旁邊開直播而已,旁邊是一整排的海灘渡假飯店,感覺是個蠻安全的地方」。警方對照原影片發現,應為柬埔寨希努哈克市「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遭毆打情節是否屬實,將與外交部相關單位深入調查。
    2024/02/13 18:42
  • 妮可基嫚以香港為背景新戲上映 港人卻因劇中重現雨傘革命無法看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新劇《外籍之人》(Expats)26日在亞馬遜(Amazon)Prime Video上映前兩集,然而這齣以複雜的香港居民作為背景的新劇,在香港卻顯示「所在地區目前無法觀看」,據悉疑與劇中將出現2014年爭取民主普選的「雨傘運動」有關。
    2024/01/28 18:10
  • 2024大選/人潮擠爆投票所狂排3圈 網見「1景象」驚呆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今(13)日登場,許多民眾湧入投票所投票。不少PTT鄉民上網分享親身經歷,各地參與狀況大不同,一部分網友驚呼「年輕人也太多了」,也有人稱自己所在地區80%都是老人在排隊。更有媒體直擊,土城某間國小,投票人潮已繞3圈,人龍堪比辦年貨。
    2024/01/13 10:02
  • 耶老村年收137億台幣!芬蘭加開13直飛航線 搶佳節商機

    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近期耶老村可說是過節氣氛濃厚,當地氣溫來到零下13度,仍不減遊客興致,芬蘭今年新增13個直飛耶老村所在地區的航線,估計可額外帶來4到5萬的旅遊人次;而以哈戰爭衝擊,讓往年熱鬧慶祝耶誕的伯利恆,決定暫停所有活動力挺加薩人民,飯店預訂全部取消,估計有70家飯店已經被迫關閉,導致6千人失業,此外還有大量紀念品店員工和導遊,也通通沒了工作。
    2023/12/19 19:58
  • 五月天如被認定假唱 陸媒:觀眾依法可要求「退一賠三」

    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在中國大陸被指控演唱會「假唱」,掀起微博輿論熱議,多次衝上熱搜榜成為討論焦點。目前官方調查尚未出爐,但根據《界面新聞》報導,被指控假唱的上海演唱會所在地,也就是上海市徐匯區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諮詢,對方窗口回應表示,假唱違法的認定需要行政部門正式確認,一旦認定是視同欺詐,買票入場的觀眾可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要求「退一賠三」,也就是無條件退回門票金額,同時賠償票價3倍做為補償。  
    2023/12/08 12:26
  • 氣!屏東潮州無辜挨撞 車主竟要遠赴台南調解

    屏東一名曾小姐,車停在釣蝦場停車場,莫名其妙被人倒車撞到,當下跑出去查看,對方落跑,警方獲報,由於非屬道路,也沒有構成毀損罪,因此只能走民事調解,但卻要她從屏東跑到對方所在地台南,開調解委員會,讓曾小姐認為實在很不公平。
    2023/12/03 20:29
  • 陸叫車龍頭滴滴「罷工一整晚」 網友崩潰叫不到車衝熱搜

    中國大陸最大的網約車平台滴滴(DiDi),27日發生嚴重系統故障,許多城市用戶相繼反應無法叫車,不只用戶無法使用,接單的駕駛也找不到客戶所在地,讓許多大陸用戶紛紛貼上自己「慘況」,讓#滴滴崩了等關鍵詞衝上微博熱搜。《澎湃新聞》報導,歷經一整個晚上的系統大罷工後,滴滴28日上午宣佈叫車服務恢復正常,但系統還有部份服務與功能仍在搶修,並向廣大用戶表達歉意。
    2023/11/28 09:42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經濟刺激靠周董? 演唱會城市外賣量暴增

    刺激內需消費,大陸官方開再多會研擬方案,效果可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場演唱的好,根據了解,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上海,當天,上海夜宵外賣量比前一天大幅成長24%,演唱會所在地徐匯區更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增56%。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提振經濟、刺激消費,是中國大陸現在官方最迫切想解決的問題之一,有陸媒報導,官方研擬再多方案,效果恐怕都不如找周杰倫來開演唱會。周杰倫的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12日來到上海,數據顯示,開唱第一天吸引超過7萬名歌迷到場,當晚消夜的外賣量較前一天大幅成長24%,特別是演場會所在的徐匯區,更是暴增44%,周邊的長寧區則增長56%。」
    2023/10/17 17:31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颱風等因素影響 沖繩今夏宛若日本人避暑勝地

    位於亞熱帶的日本沖繩縣今年夏天受到第6號颱風卡努侵襲等3重因素影響,那霸市8月最高溫僅攝氏34度,是日本各都道府縣政府所在地的「最低溫」,一反常態成「避暑勝地」。
    2023/09/23 15:37
  • 烏軍二度突襲黑海艦隊基地!俄指揮所爆炸冒火球

    烏克蘭接二連三攻擊克里米亞,俄軍黑海艦隊所在地賽凡堡,再度遭到烏軍突襲,一處指揮所爆炸後,冒出巨大火球,俄羅斯隔天立刻展開報復,大舉空襲基輔跟哈爾科夫兩座大城。
    2023/09/21 22:22
  • 擴大發錢了!年滿18歲「最高領8000」 單身再爽加碼

    住宅租金及物價齊漲,行政院為協助單身青年減輕居住負擔,推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計畫」,自今(2023)年7月3日至明(2024)年12月31日,只要年滿18歲就受領申請,根據租賃房屋所在地以及身分補助上限有所不同,提供每戶每月2000元至8000元不等租金補貼。在外地求學的租屋學生,只要符合資格,即使父母有房,照樣可以利用線上申請。
    2023/09/14 13:43
  • 反攻克里米亞?烏軍猛轟俄黑海艦隊基地 96億潛艦毀了

    烏克蘭13日凌晨用 10枚巡航飛彈、3艘無人快艇猛轟克里米亞半島(Crimea)最大城市塞凡堡(Sevastopol),導致一座造船廠起火,基輔當局聲稱重創2艘俄軍船艦,包含造價3億美元(約96億新台幣)的基洛級柴油動力潛艦「羅斯托夫號」(Rostov-on-Don),且很可能無法修復,另有24人受傷。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對俄黑海艦隊所在地的最大規模攻擊,也是開戰以來俄軍潛艦首度預襲,消息已獲莫斯科當局證實。
    2023/09/14 12:21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鬼月說鬼/被遺忘多時的鬼屋傳說

    念小學時,經常和同學們在星期六中午放學後,結伴到古城烤番薯。那時候我們所稱的古城就是現在的海門天險, 這裡除了有廣大的森林之外,還有無邊無際的城牆環繞四週。我們在裡面升火、遊戲,也算是當時小學生們的一種全民運動。就在步行往古城的斜坡旁,有一棟兩層樓的水泥建築物,已經佇立非常多年了,而這裡正是基隆最著名的鬼屋所在地。
    2023/09/01 15:39
  • 新北為何沒放假?收細胞簡訊「風力根本超標」網揭1關鍵太難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8)日暴風圈橫掃,南台灣出現強風豪雨,包括高雄市、台南市等部分地區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而未被列入警戒區的北台灣,其實也能感受到杜蘇芮強風威力,許多民眾哀嚎北部陣風大到騎車超危險。PTT更有網友表示收到所在地區將出現平均12級或陣風14級以上風力,拿出放假標準質疑「為啥不放假?」掀起熱議。
    2023/07/28 09:24
  •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2023/07/07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